萬年街24號詳細攻略

業主為物業翻新增值,附全新寫字樓裝修及分體式冷氣並設有茶水間、獨立洗手間等,方便準買家節省時間及成本。 此外,物業雖位處大廈低層,但面向修頓球場,景觀開揚,加上約70呎廣闊櫥窗,採光度大增之餘,亦可廣收宣傳推廣之效。 該層負重約4kPa,備有130A三相電力,料可吸引更多不同類型租戶進駐,尤合社團或教會;現時該廈市值呎租約40至45元。 萬年街24號 謝氏續稱,協生大廈為商住物業,座落於核心商貿地帶,人流旺盛,加上物業地理位置優越,距離灣仔港鐵站出口僅約數分鐘步程,又有多條巴士路線途經軒尼詩道,交通網絡完善。 謝氏相信,是次放售物業屬港島核心區罕有全層樓面供應,可塑性高。 無論自用或投資收租都相宜,預計洽購反應會見不俗。

  • 有關意外的醫療限額,與疾病造成的醫療開支分開計算。
  • *此名單並未包括香港所有的獸醫診所,只包括已簽署同意被列入 「獸醫診所名單」 的確認表格的獸醫診所。
  • 萬年街24號位於西貢市中心萬年街24號(中原樓市片區:西貢市中心)。
  • 下列關鍵字,彰化縣萬福街26號、員林市萬福街26號、萬福街26號,都可查詢到彰化縣員林市萬福街26號的郵遞區號。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西貢區的西貢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6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279人。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東鐵線過海段通車效應帶動沿線物業價值上漲,個別投資者趁機入市。

有見及此,有業主委託中原(工商舖)獨家放售柴灣甲廈東貿廣場中層三個相連單位,意向呎價由7,500元起,冀更多企業趁市況調整期間,加快進駐港島東甲廈決定。 另外,買家可獲配售私家車車位,照顧駕駛需要。 黃氏稱,是次放售物業在市場上罕有,既可以交吉或連租約形式交易,適合不同投資者及用家需要。 加上區內有數幢大廈即將活化及重建成商業用途,在協同效應下,區內商業活動更加頻繁,相信是次項目將受到投資者及用家注目。 新近業主看準市況,決定獨家委託中原(工商舖)放售葵涌華發工業大廈中層逾萬呎相連戶,意向價約3,563萬元。

萬年街17號的實用面積由691呎至691呎。 萬年街24號位於西貢市中心萬年街24號(中原樓市片區:西貢市中心)。 萬年街24號的實用面積由691呎至691呎。 PetbleCare 保障寵物因疾病導致的門診費用和手術費用。

萬年街24號: 西貢動物醫院 Sai Kung Animal Hospital

澤連斯基介紹近期到訪東部前線的情況,並強調烏方需要更多國際支持。 英國早時宣布,將會向烏克蘭提供射程可達80公里的多管火箭砲系統,烏克蘭軍方將在未來幾星期內,接受培訓使用英國的武器發射裝置。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警告,西方供應給烏克蘭的武器射程越遠,俄軍就越能夠將烏軍推離俄羅斯邊界越遠。 香港外國記者會(FCC)早前指為免「無意中觸犯法律」而宣布停頒「人權新聞獎」,其後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萬年街24號 Walter Cronkite 新聞及傳播學院表示會在 2023 年起接辦。 瑞凱德又說,在《立場新聞》停運後,外交部駐港公署曾經邀請他到公署辦公室飲茶見面,不過他表示在停頒獎項前,無跟公署見面匯報。 而在早前,《明報》曾收到多個消息指,瑞凱德在宣布停頒獎項前曾致電公署。 俄羅斯總統普京警告,如果西方國家向烏克蘭提供遠程導彈,將作出相應的結論並打擊之前沒有打擊過的目標。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隨著第五波疫情回穩,本港經濟活動逐漸回復,經濟前景再現曙光,帶動整體寫字樓市場氣氛向好。 灣仔交通配套一應俱全,集住宅與商業元素於一身,適合各行各業進駐。 新近有業主看好市況,將灣仔協生大廈罕有全層物業推出市場放售,並委託中原(工商舖)作獨家代理,意向價約6,000餘萬元。 謝氏指,物業以交吉形式出售,可以買賣公司形式交易。

消息指,九龍城福佬村道49號永發樓地舖,建築面積約310方呎,以約1000萬售出,呎價約3.22萬,該舖現時…… 消息指,內地房地產私募基金凱龍瑞集團,最新以招標形式放售上環永樂街58號全幢商廈,叫價約4.5億元,而該集團…… 消息指,筲箕灣工廠街30號莊士軒地下單號舖,建築面積約435方呎,以約1320萬售出,呎價約3.03萬,該舖…… 萬年街24號 市場消息指出,金鐘遠東金融中心中層2室,建築面積約2703方呎,新以每呎約55元租出,月租約148665元,…… 消息指,油麻地上海街387號地舖,建築面積約700方呎,鄧成波家族去年5月以2880萬連約放售,最新減價約3……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萬年街24號 港島東整體商業氣氛濃厚,普遍呎價比港島核心區相宜,與目前發售中的東九龍及西九龍一手商廈相比,亦具一定競爭力,吸引法定機構及品牌進駐。 其中柴灣區有個別呎價叫價低於1萬元的甲廈可供選擇,因而成為不少投資者及用家尋寶之選。

西貢萬年街85號西貢消防宿舍地下C號舖連入則閣樓,地舖建築1000呎,閣500呎,註冊成交3200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萬年街24號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西貢區的西貢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6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279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翠塘花園,逸瓏海匯,西貢苑,西貢花園,兆日大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750,年齡中位數為 42.3歲。

物業以連租約形式出售,物業分間成多個單位,出租率近九成,總月租收入約18萬元,按此計算,新買家可享租金回報高達6厘。 黎氏續表示,物業三面大單邊,望開揚繁華城市景觀,單位內設分體冷氣,商務中心裝修風格。 黎氏認為,華發工業大廈位處葵涌工商核心區,交通便利,周遭商店、銀行及食肆林立,配套齊全,因此業主大多惜售。 翻查資料,該廈對上一宗逾萬呎單位成交要追溯至2018年中,成交為該廈中層05至07室,面積約12,282平方呎(未核實),以呎價約2,500元易手,涉資約3,070.5萬元。 萬年街24號 黎氏續稱,近月葵涌區連環錄得工廈全幢大額成交,如葵涌貨櫃碼頭路43號集運中心全幢物業剛獲美資基金以約28.8億元購入,暫成今年最大額的買賣成交。 黎氏分析,葵涌區工廈發展方向多元化,吸引不少發展商及用家疫市下趁機吸納,而今番放售物業質素上乘且租金回報吸引,料會獲用家及投資者踴躍洽購。 萬年街17號位於西貢市中心萬年街17號(中原樓市片區:西貢市中心)。

疫情提高市民健康意識,吸引醫療集團與發展商合作發展醫療主題商廈。 醫思健康公布,初步斥資約2.75億元與亞洲聯合基建及凱龍瑞集團設立合資公司以興建醫療商廈;集團佔該公司30%股權並將取得大廈冠名權。 醫療商廈位於尖沙咀金馬倫道35至37號,涉及可出租樓面面積約103,000平方呎,項目將於2024年落成。 萬年街24號 英國首相約翰遜與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通電話,討論烏俄兩軍在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的戰鬥。 約翰遜表示,英國將繼續與烏克蘭並肩作戰,又重申英國正提供包括遠程多管火箭砲發射系統等重要支持。

他說,美國向烏克蘭提供多管火箭炮系統改變不了任何事情,只是延長衝突時間。 另外,基輔市市長克利奇科說,市內兩處基礎設施受到導彈襲擊,1人受傷。 烏克蘭國家鐵路公司官員說,俄軍襲擊的主要目標是鐵路設施。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表示,俄軍使用高精準導彈,摧毀一批東歐國家提供予烏克蘭的T-72坦克和其他裝甲車。 而烏克蘭東部一座有近5百年歷史,主建築是木的東正教修道院,受到俄軍攻擊起火,總統澤連斯基呼籲把俄羅斯逐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俄軍持續攻擊北頓涅茨克,盧甘斯克州長說,他們控制著北頓涅茨克約一半的地區。

萬年街24號: 服務質素

今天便投保 PetbleCare 寵物保險,保障涵蓋三大範疇,包括意外、醫療疾病、第三者法律責任,貼身守護愛寵。 *此名單並未包括香港所有的獸醫診所,只包括已簽署同意被列入 「獸醫診所名單」 的確認表格的獸醫診所。 中環皇后大道中99號中環中心67樓05室,面積約2,264平方呎(未核實),以呎租約62元租出,成交月租約14萬元。

你可到全香港任何一間認可的註冊獸醫診所求診,包括急症動物醫院及專科醫生。 診斷測試例如:X 光及驗血、手術、處方藥物、住院、手術後治療,均有保障。 其中,優越計劃更特設寵物緊急運送保障、配方糧食補助。 消息指,元朗鳳攸南街3號好順景大廈地下舖位易手,物業面積約700平呎,以約3,300萬元成交,呎價約4.7萬……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表示,難以估計戰事持續到何時,但他樂觀預料今年年底前可望結束。 消息指出,莊士敦道20至26號地下2號舖,建築面積約4773方呎,於交吉一個月後,獲茶餐廳以月租約28萬租用…… 消息指,由第一集團發展的荃灣甲廈國際企業中心三期中層2及3室,於本月初以約4201.68萬連兩車位售出,買家…… 消息指,尖沙嘴國都大廈一個單邊地舖,建築面積約250方呎,於交吉3個月後,由找換客長租,簽署2年租約,平均呎…… 消息指,旺角新世紀廣場全層單位,面積約2.6萬平方呎,以每平方呎約28元租出,屬市價水平。 消息指,旺角上海街679至681號地舖,面積約1,000平方呎,以約3,100萬元成交,呎價約3.1萬元。

但基於以下原因,本網站暫時未能提供所有符合AA級別標準的無障礙網頁功能。 請按下紅色的檔案瀏覽服務單位的宣傳刊物,收費表或附加資料;更新中、未被提交或不適用的檔案則以灰色顯示。 保障寵物引致他人死亡、受傷或財物損失之第三者法律責任。 基本計劃的保額為 HK$600,000,優越計劃的保額更高達 HK$2,000,000。 PetbleCare 屬新型寵物保險產品,特設意外保障,保障包括意外死亡、意外受傷(高達 HK$18,000)和寵物被盜造成的損失。 如寵物不幸因意外導致死亡或者受傷,PetbleCare 亦特別為你提供保障,包括一筆過的寵物意外死亡賠償或保障意外導致的醫療開支。

東鐵線過海段通車效應帶動沿線物業價值上漲,個別投資者趁機入市。 EPRC經濟地產庫資料顯示,位於金鐘金鐘道89號力寶中心2座32樓03室獲銀行家承接,面積約1,100平方呎(未核實),成交價約2,970萬元,呎價約2.7萬元。 翻查記錄,原業主於1996年以約2,120萬元買入該廈32樓02至03室,是次以售後租回形式沽出03室,涉及呎租約40元。 萬年街24號 萬年街9號位於西貢市中心萬年街9號(中原樓市片區:西貢市中心)。 萬年街98號位於西貢市中心萬年街98號(中原樓市片區:西貢市中心)。

據市場消息指出,由中建富通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麥紹棠持有的銅鑼灣羅素街8號英皇鐘錶珠寶中心19樓全層,屬舖位物…… 消息指,本港作房地產投資的永安達集團,早前就成立全新品牌蜂鳥資本,主力發展工廈活化項目,首個位處葵涌的工作室…… 消息指,銅鑼灣駱克道核心地段一個地舖,建築面積1200方呎,由時裝店承租,月租約16萬,平均呎租133元,較…… 消息指,旺角西洋菜南街234號地舖,建築面積約1000方呎,以約5500萬售出,呎價約5.5萬,該舖現時由食…… 市場消息指出,尖沙嘴彌敦道74至78號文遜大廈,於上月初以15.33億易手,買家為霍震宇及霍麗娜等人持有的公……

  • 黎氏續表示,物業三面大單邊,望開揚繁華城市景觀,單位內設分體冷氣,商務中心裝修風格。
  • 其中柴灣區有個別呎價叫價低於1萬元的甲廈可供選擇,因而成為不少投資者及用家尋寶之選。
  • 港島東整體商業氣氛濃厚,普遍呎價比港島核心區相宜,與目前發售中的東九龍及西九龍一手商廈相比,亦具一定競爭力,吸引法定機構及品牌進駐。
  • 俄羅斯總統普京警告,如果西方國家向烏克蘭提供遠程導彈,將作出相應的結論並打擊之前沒有打擊過的目標。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新近業主看準市況,決定獨家委託中原(工商舖)放售葵涌華發工業大廈中層逾萬呎相連戶,意向價約3,563萬元。
  • 翻查記錄,原業主於1996年以約2,120萬元買入該廈32樓02至03室,是次以售後租回形式沽出03室,涉及呎租約40元。

市場消息透露,連鎖找換店HONG KONG EXCHANGE承租北京道53至63號國都大廈地下D號「舖王」,……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覆蓋情報。 這時候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為你打無數通電話,發無數遍電郵給數千金融機構,短時間内將遺產送回家屬手中。 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估價情報。 盛滙商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盛滙)是香港首間證監會持牌 (一、四、九類受規管活動) 並專注於香港商舖投資及發展的基金管理公司 。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 AA級別標準。

萬年街116號位於西貢市中心萬年街116號(中原樓市片區:西貢市中心)。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萬年街24號: Man Nin Street 萬年街24號

消息指,上述為皇后大道中340號華秦國際大廈G2層1及4號單位,成交價約3100萬,平均呎價1.24萬,該舖…… 消息指,捷榮國際控股(2119)旗下捷榮咖啡,上月中以約4302萬元購入葵涌葵德工業中心1座3樓3個單位,物…… 萬年街24號 第3482,註冊成交3200萬,感覺9分,1.76%都買?!

萬年街24號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消息指,銅鑼灣怡和街1至1L號香港大廈地下A1號鋪及閣樓「三面單邊」舖王,總建築樓面約400方呎,交吉約半年…… 萬年街24號 市場消息指出,堅尼地城北街13至19號昌裕大廈地下1號舖,新近以約2100萬成交,買家為資深投資者、MAPL…… 消息指,安祖高頓基金持有的沙田工業大廈高、中多層樓面,涉及面積約8萬平方呎,以約3.7億元易手,平均呎價約4……

# 院舍券服務範圍以外,因應院舍券持有人的照顧需要而使用的消耗物品,院舍券持有人(除了合資格申領照顧補助金的長者)需自費購買項目。 萬年街24號

有關意外的醫療限額,與疾病造成的醫療開支分開計算。 長沙灣前景亮麗,由新世界發展的長沙灣荔枝角道888號商廈項目正式入伙,至今累售約75%樓面。 資料顯示,當中最高3層連命名權,獲中資銀行南洋商業銀行以約12億元購入,涉及總樓面約6.5萬平方呎,平均呎價約1.75萬元。 萬年街24號 該廈將命名為南商金融創新中心,餘下樓面正以意向呎租約30元起招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