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涌口12號成交不可不看詳解

樂古道12-16號 共有5層,提供15個單位。 樂古道12-16號 於1967年03月起入伙。 樂古道12-16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大涌口12號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活化工廈政策推動葵涌一改傳統工業區面貌,近年有不少設計新穎的新式工商廈落成,區內舊式工廈樓面供應愈見矜罕,帶動租務需求穩健,投資回報價值可觀;大樓面單位更因投資方向具彈性,而深受買家歡迎。 新近業主看準市況,決定獨家委託中原(工商舖)放售葵涌華發工業大廈中層逾萬呎相連戶,意向價約3,563萬元。 大涌口12號成交 中原(工商舖)工商部分區營業董事黎紹賢表示,上述放售物業位於葵涌工業街10至14號華發工業大廈中層06及10至12室,總面積約11,465平方呎(未核實),意向價約3,563.5萬元,平均呎價約3,100元。

港島東整體商業氣氛濃厚,普遍呎價比港島核心區相宜,與目前發售中的東九龍及西九龍一手商廈相比,亦具一定競爭力,吸引法定機構及品牌進駐。 其中柴灣區有個別呎價叫價低於1萬元的甲廈可供選擇,因而成為不少投資者及用家尋寶之選。 有見及此,有業主委託中原(工商舖)獨家放售柴灣甲廈東貿廣場中層三個相連單位,意向呎價由7,500元起,冀更多企業趁市況調整期間,加快進駐港島東甲廈決定。 大涌口12號成交 中原(工商舖)工商部高級資深分區營業董事黃啟成表示,上述獨家放售物業位於柴灣利眾街24號東貿廣場16樓A室及B至C室,總面積約4,930平方呎,三個單位皆可觀望城市及山景,意向呎價由7,500元起。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8年12月以523萬買入單位,持價4年,現沽貨帳面獲利77萬。 核心區舖位租金再錄下調,較舊租金跌約5成。 市場消息指,尖沙咀北京道53至63號國都大廈地舖,面積約250平方呎(未核實),由找換客長租,租期 2年,新租客以每月約5萬,承租鋪位半年,其餘月租為約10萬元,即兩年之間平均月租約8.75萬元,平均呎租約350元。 大涌口12號成交 據了解,該舖位早於90年代由找換店承租,直至2018年撤出,隨後舖曾由藥房以約18萬元長租,故舊租較現租下跌約56%。

大涌口12號成交: 荃灣昇柏山2房戶 735萬元獲承接

資料顯示,該家族於2017年斥資約8,000萬元買入上述物業,持貨約5年,帳面虧損約2,500萬元,蝕幅約31%。 工廈於疫情下抗跌力強,獲實力投資者青睞。 青衣工業中心1期B座3樓全層,面積約19,266平方呎(未核實),連兩個車位,獲投資者斥資約4,720萬元承接,成交呎價約2,449元。 原業主於2016年以約4,550萬元買入單位,持貨約6年,帳面賺約170萬元或3.7%。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大涌口12號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香港凶宅資料庫是一個私人的數據資料庫,包含各類型不同物業的凶宅資料,不論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該物業是否凶宅的資料讓你參考。

商場總面積約35,426平方呎(未核實),主要租客為民生商戶,每月租金收入約24.8萬元。 據悉,原業主於1991年以約750萬元購入,持貨約31年間帳面獲利約8,250萬元,升值約11倍。 香港經濟復甦階段,企業縮減規模情況持續。 市場消息指出,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全層單位,面積約2.6萬平方呎(未核實),獲日本電器品牌租用,市傳每平方呎約28元,涉及月租約72.8萬元。 大涌口12號成交 據悉,該公司原本租用尖東麼地道77號華懋廣場約4萬平方呎(未核實)樓面,是次搬遷規模縮細近三成。 另外,奶粉品牌承租同廈一個面積約1.5萬平方呎(未核實)單位,市傳呎租約28元。

據了解,該公司原租用同區朗豪坊商廈,料呎租約40元水平,搬遷後可望節省部分租金開支。 荃灣區的大窩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8,394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縉庭山,和宜合村,海壩新村,荃灣楊屋村,碧翠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000,年齡中位數為 47.6歲。 西貢區的白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9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4,453人。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公路(白沙灣段)、西貢南圍、西貢北港、西貢窩美、西貢鹿尾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匡湖居,蠔涌新村,南圍,立德台,溱喬。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2,250,年齡中位數為 41.3歲。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覆蓋情報。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估價情報。 大涌口12號成交 中原分行經理朱偉雄表示,東涌東環2B座中層10室,面積380方呎,兩房間隔,月初放盤615萬,放盤不足一星期以600萬沽出,呎價15789元,稍微低於市價約3%。 新買家為外區客,鍾情屋苑由名牌發展商建造,購入單位自用。

大涌口12號成交: 物業風水布局服務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只要你把閣下的住宅/辦公室平面圖上傳或郵寄給我們,我們便會為閣下的住宅/辦公室分析其風水吉凶及佈局,並指出須改善的地方。 這時候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為你打無數通電話,發無數遍電郵給數千金融機構,短時間内將遺產送回家屬手中。 大涌口12號成交 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規劃署亦表示正積極研究涉及油旺大綱圖修訂,包括提高彌敦道主要劃為「商業」地帶的地積比率,容許劃為「住宅」地帶內住用及非住用地積比率的互換等。

  • 謝氏續稱,協生大廈為商住物業,座落於核心商貿地帶,人流旺盛,加上物業地理位置優越,距離灣仔港鐵站出口僅約數分鐘步程,又有多條巴士路線途經軒尼詩道,交通網絡完善。
  • 據悉,原業主於1991年以約750萬元購入,持貨約31年間帳面獲利約8,250萬元,升值約11倍。
  • 隨著第五波疫情回穩,本港經濟活動逐漸回復,經濟前景再現曙光,帶動整體寫字樓市場氣氛向好。
  • 香港經濟復甦階段,企業縮減規模情況持續。
  • 物業以連租約形式出售,物業分間成多個單位,出租率近九成,總月租收入約18萬元,按此計算,新買家可享租金回報高達6厘。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渣華道98號,位於北角渣華道98號,地盤面積約633平方米,樓面面積達5,220平方米,該盤提供約75伙,而標準單位面積由400-1,200平方呎,而特色戶面積約2,000平方呎,預計2012年12月落成。 大涌口12號成交

大涌口12號成交: 香港物業估價王

此外,物業雖位處大廈低層,但面向修頓球場,景觀開揚,加上約70呎廣闊櫥窗,採光度大增之餘,亦可廣收宣傳推廣之效。 該層負重約4kPa,備有130A三相電力,料可吸引更多不同類型租戶進駐,尤合社團或教會;現時該廈市值呎租約40至45元。 謝氏續稱,協生大廈為商住物業,座落於核心商貿地帶,人流旺盛,加上物業地理位置優越,距離灣仔港鐵站出口僅約數分鐘步程,又有多條巴士路線途經軒尼詩道,交通網絡完善。 大涌口12號成交 謝氏相信,是次放售物業屬港島核心區罕有全層樓面供應,可塑性高。 無論自用或投資收租都相宜,預計洽購反應會見不俗。 EPRC經濟地產庫資料顯示,由資深投資家族持有的筲箕灣阿公岩村道6號新高聲工業大廈地廠A號及B號,總面積約6,250平方呎(未核實),以約5,500萬元售出。

  • 據了解,該公司原租用同區朗豪坊商廈,料呎租約40元水平,搬遷後可望節省部分租金開支。
  • 新近有業主看好市況,將灣仔協生大廈罕有全層物業推出市場放售,並委託中原(工商舖)作獨家代理,意向價約6,000餘萬元。
  • 中原(工商舖)工商部高級資深分區營業董事黃啟成表示,上述獨家放售物業位於柴灣利眾街24號東貿廣場16樓A室及B至C室,總面積約4,930平方呎,三個單位皆可觀望城市及山景,意向呎價由7,500元起。
  • 香港凶宅資料庫是一個私人的數據資料庫,包含各類型不同物業的凶宅資料,不論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該物業是否凶宅的資料讓你參考。
  • 樂古道12-16號 於1967年03月起入伙。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據悉,該公司原本租用尖東麼地道77號華懋廣場約4萬平方呎(未核實)樓面,是次搬遷規模縮細近三成。

市場消息指,旺角上海街679號地舖,面積約1,000平方呎(未核實),以約3,100萬元成交,呎價約3.1萬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1992年以約300萬元買入,持貨30年易手,獲利約2,800萬元,或升值逾9倍。 市場消息指出,香港銅鑼灣駱克道545號地下A及B號舖,面積共約1,200平方呎(未核實),新近獲時裝店租用,市傳月租約16萬元。 據悉,前租客為鞋店,舊租金約26萬元,故新租金下跌約38%。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政府昨公布下季賣地計畫,鐵路項目成新供應主力,其中,提供1600伙的大嶼山東涌配電站項目,將於下季率先標售,至於同區一帶的東涌東站,以及小蠔灣車廠項目,最快由今年底起分段推出,令東涌一帶成鐵路盤新供應庫。

屯馬線帶動九龍城舖位市場持續暢旺,資深投資者趁機獲利離場。 資料顯示,原業主去年3月以約6,280萬元購入,持貨不足一年,帳面升值約1,720萬元或逾27%。 市場消息指出,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40號地下2層1及4號舖,面積約2,500平方呎(未核實),以約3,000萬元易手。 據悉,原業主於2012年斥資約3,180萬元買入舖位,持貨11年帳面蝕約180萬元或5%。 至於東涌東站項目第1期,亦提供1900伙,屬於東涌線延線首個項目,最快今年底推出,港鐵早前指出,現時於東涌東站的物業發展組合尚未落實,但將會作綜合式發展,提供住宅之餘、亦備有商業及寫字樓。

隨著第五波疫情回穩,本港經濟活動逐漸回復,經濟前景再現曙光,帶動整體寫字樓市場氣氛向好。 灣仔交通配套一應俱全,集住宅與商業元素於一身,適合各行各業進駐。 大涌口12號成交 新近有業主看好市況,將灣仔協生大廈罕有全層物業推出市場放售,並委託中原(工商舖)作獨家代理,意向價約6,000餘萬元。

物業以連租約形式出售,物業分間成多個單位,出租率近九成,總月租收入約18萬元,按此計算,新買家可享租金回報高達6厘。 黎氏續表示,物業三面大單邊,望開揚繁華城市景觀,單位內設分體冷氣,商務中心裝修風格。 黎氏認為,華發工業大廈位處葵涌工商核心區,交通便利,周遭商店、銀行及食肆林立,配套齊全,因此業主大多惜售。 翻查資料,該廈對上一宗逾萬呎單位成交要追溯至2018年中,成交為該廈中層05至07室,面積約12,282平方呎(未核實),以呎價約2,500元易手,涉資約3,070.5萬元。 大涌口12號成交 黎氏續稱,近月葵涌區連環錄得工廈全幢大額成交,如葵涌貨櫃碼頭路43號集運中心全幢物業剛獲美資基金以約28.8億元購入,暫成今年最大額的買賣成交。 黎氏分析,葵涌區工廈發展方向多元化,吸引不少發展商及用家疫市下趁機吸納,而今番放售物業質素上乘且租金回報吸引,料會獲用家及投資者踴躍洽購。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中原(工商舖)寫字樓部高級資深分區營業董事謝立生表示,該獨家代理物業位於灣仔軒尼詩道107至115號協生大廈3樓全層,面積約4,688平方呎(未核實),意向價約6,000餘萬元,平均呎價約13,000元起。 大涌口12號成交 謝氏指,物業以交吉形式出售,可以買賣公司形式交易。 業主為物業翻新增值,附全新寫字樓裝修及分體式冷氣並設有茶水間、獨立洗手間等,方便準買家節省時間及成本。

本公司可以透過不同的資料為你找出最佳的風水物業。 不論你想選購的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專業的風水意見以及資料讓你參考。 大涌口12號成交 住宅商場舖位回報穩定,資深投資者家族趁機沽貨套現。 消息指,位於九龍塘龍坪道17號畢架山花園2期商場部份連一籃子車位以約9,028萬元沽出。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大涌口12號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大涌口12號成交

另外,買家可獲配售私家車車位,照顧駕駛需要。 黃氏續稱,東貿廣場由恒基地產發展,質素及管理方面有信心保證,電梯大堂採用雲石裝潢,氣派優雅;單位配備玻璃幕牆及約4.3米高樓底,採光度及空間感十足,而且間隔靈活,運用歸邊設計,極少樑柱。 大涌口12號成交 黃氏稱,是次放售物業在市場上罕有,既可以交吉或連租約形式交易,適合不同投資者及用家需要。 加上區內有數幢大廈即將活化及重建成商業用途,在協同效應下,區內商業活動更加頻繁,相信是次項目將受到投資者及用家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