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李活道179號成交9大優點

荷李活道65號 共有4層,提供4個單位。 荷李活道65號 於1966年02月起入伙。 荷李活道179號成交 荷李活道65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貼住維港】西南九龍臨海新盤 優質罕有 買少見少… 市區物業一向搶手,有價有市,望海景的項目更為優質罕有,絕對是買少見少,當中近年來搶盡市場焦點的西南九龍臨海新盤,坐落於地王之上,住戶可望維多… 疫情肆虐下,有財團趁機低價購買港島酒店物業。

荷李活道179號成交: 中學: 九龍城區

而全球最長的戶外有蓋行人扶手電梯、連接中環與半山區的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梯系統,亦途經荷李活道。 在荷李活道與樓梯街交界的文武廟,早在香港開埠前已落成,二十世紀初乃香港平民處理經濟糾紛的地方,並有不少華人參拜。 在荷李活道中環部分的舊中區警署(現大館),早在1864年落成,1919年進行過擴建,今日亦被列為香港法定古蹟。 【新盤懶人包】太子道西名校盤登場 賣點優勢睇定先! 近日市區新盤接踵登場,將一手市場推至熾熱氛圍,如果你正在尋找城市綠洲級的居住環境、多元選擇的實用戶型、最好還坐擁名校網、極具升值潛力,何文田…

馬頭圍道179號 於1959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馬頭圍道179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港島盤搶手】荷李活道、旭龢道新樓輪住推… 最近就有兩個港島新盤項目加入一手戰團,其中一個位於上環荷李活道222號,單位總數雖然只得48伙,包括44伙標準單位,2伙連天台特色戶,2伙連… 荷李活道179號成交 『宅谷地产资讯网』只提供资讯媒介平台给予网络使用者放盘或搜寻楼盘,资讯内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产资讯网』从其他参考资料或来源获取。 本网页中涉及任何人士、产品或服务的资讯,不得视为『宅谷地产资讯网』推荐或认可。

荷李活道179號成交: 香港住宅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荷李活道179號成交

市場消息透露,一幢由「百歲人瑞」持有中環荷李活道全幢商廈,新近以約4.3億元沽出,呎價約1.8萬元。 盛滙商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盛滙)是香港首間證監會持牌 (一、四、九類受規管活動) 荷李活道179號成交 並專注於香港商舖投資及發展的基金管理公司 。 荷李活大樓 共有6層,提供54個單位。 荷李活大樓 於1964年04月起入伙。 荷李活大樓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荷李活道179號位於上環荷李活道179號(中原樓市片區:上環)。 荷李活道179號的實用面積由346呎至392呎。 荷李活道179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上環站。

  •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上环段)、皇后大道西(上环段)、荷李活道(上环段)、德辅道西(上环段)、德辅道中(上环段)。
  • 疫情肆虐下,有財團趁機低價購買港島酒店物業。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旺中帶靜】長沙灣青山道項目 西九龍2022頭炮新盤… 長沙灣近年成功扭轉老舊社區的形象,不論住宅或商業項目愈來愈多新樓落成,令社區倍添活力,投資價值亦大增。 2022年伊始,就即將有新樓推出應市,… 港島住宅物業向來搶手,特別是中西區,由於供應不多,而且交通極方便,又鄰近核心商業區域,每每吸引不少用家及投資者出手搶購。 荷李活道179號成交 荷李活道42-42A號 共有6層,提供18個單位。 荷李活道42-42A號 於1963年05月起入伙。 荷李活道42-42A號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他又指,現時市場資金充裕,投資者積極尋找不同的投資機會,而是次該中區物業,很快便獲投資者垂青。 而本周五截標的中環新海濱3號商業地,預料將成為香港賣地歷史上最貴地王,料可帶動該區商廈成交更趨活躍。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荷李活道179號成交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金荷大廈 共有16層,提供45個單位。 金荷大廈 於1979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馬頭圍道179號 共有8層,提供11個單位。

荷李活道179號成交: 中環荷李活道地舖連閣樓及低層地下成交約3300萬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荷李活道179號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荷李活道42-42A號 共有6層,提供18個單位。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荷李活道42-42A號 於1963年05月起入伙。
  • 港島住宅物業向來搶手,特別是中西區,由於供應不多,而且交通極方便,又鄰近核心商業區域,每每吸引不少用家及投資者出手搶購。
  • 而在2011年酒店又以5.15億元賣出,轉售給新加坡基金Alpha。
  • 荷李活道179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上環站。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Travelodge全幢酒店位於上環荷李活道263號,提供148個酒店房間,以市傳成交價計算,每個房間成交價約574萬元。 若以酒店總樓面51,075平方呎計算,成交呎價16,642元。 據了解,原業主鵬里資產於2017年6月以8.5億元,向新加坡基金買入上述酒店,是次沽貨僅平手離場。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荷李活道179號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荷李活道179号位於上环荷李活道179号(中原楼市片区:上环)。 荷李活道179号的实用面积由346尺至392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后華庭,聚賢居,荷李活華庭,中源中心,康威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據行內人士指,雖然主事人年過百歲,近年仍有與地產代理打交道。 該家族於七十、八十年代在港從事工業行業,隨後返故鄉蘇州「起樓」及做慈善等,於內地也擁有少量房地產項目。 荷李活道179號成交 而家族現時在港亦擁有少量住宅物業,但不算活躍於工商舖市場。 據悉上述荷李活道商廈,為該家族少數在港持有的商業物業。 故區內住宅物業除用家外,亦受到不少上班族垂青,故租務需求頗大,加上項目屬現樓,收租投資潛力優厚。

荷李活道179號成交: 上環荷李活道全幢酒店傳8 5億沽 原業主持貨4年平手離場

荷李活道179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上环站。 荷李活道179號 共有5層,提供10個單位。 荷李活道179號 於1965年11月起入伙。 荷李活道179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據悉,章氏家族為本地低調老牌家族,其中一名主事人更為一名「百歲人瑞」。 荷李活道179號成交 荷李活道東端連接着蘭桂坊,而舊中區警署(前香港警察總部,現大館)亦位於此街上。 在舊中區警署側中央廣場的夜店Dragon-i,曾吸引多位足球明星訪港時到此消遣。

荷李活道179號成交

市場消息透露,上環Travelodge全幢酒店,獲美資財團旗下的PGIM基金以8.5億元買入。 若交易落實,原業主鵬里資產持貨逾四年,僅帳面平手離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