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李活道204號成交詳細懶人包

據了解,原業主鵬里資產於2017年6月以8.5億元,向新加坡基金買入上述酒店,是次沽貨僅平手離場。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貼住維港】西南九龍臨海新盤 優質罕有 買少見少… 市區物業一向搶手,有價有市,望海景的項目更為優質罕有,絕對是買少見少,當中近年來搶盡市場焦點的西南九龍臨海新盤,坐落於地王之上,住戶可望維多…

荷李活道228號 於1968年09月起入伙。 荷李活道228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荷李活道65號 共有4層,提供4個單位。 荷李活道65號 於1966年02月起入伙。 荷李活道65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荷李活道42-42A號 共有6層,提供18個單位。 荷李活道42-42A號 於1963年05月起入伙。

荷李活道204號成交: 上環新街市街34號地下c舖2020年6月30日

荷李活大樓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荷李活道254號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荷李活道254號 於1973年11月起入伙。 荷李活道204號成交 荷李活道254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荷李活道228號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工商舖買賣市場愈趨熾熱,中環荷李活道35至37號C Wisdom Centre全幢商廈易手,市傳成交價約4.3億元,呎價約1.8萬元。 其中基座樓面約1,300方呎,而商廈樓面每層約950方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31,000,年龄中位数为 43.8岁。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旺中帶靜】長沙灣青山道項目 西九龍2022頭炮新盤…
  •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 疫情肆虐下,有財團趁機低價購買港島酒店物業。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荷李活道204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我2001年創立「香港商機」買賣過千宗商舖小生意,2009年首次自置物業買舖,2011年公司十週年正名為「盛滙商機」。 荷李活道204號成交 2013年正式向香港證監會申請資產管理牌照,公司轉型專注商舖基金至今。

荷李活道204號成交: 單位間格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荷李活道204號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中西区的上环@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2,183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24,756人。

荷李活道42-42A號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Travelodge全幢酒店位於上環荷李活道263號,提供148個酒店房間,以市傳成交價計算,每個房間成交價約574萬元。 荷李活道204號成交 若以酒店總樓面51,075平方呎計算,成交呎價16,642元。

荷李活道204號成交: 單位數目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故區內住宅物業除用家外,亦受到不少上班族垂青,故租務需求頗大,加上項目屬現樓,收租投資潛力優厚。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上环段)、皇后大道西(上环段)、荷李活道(上环段)、德辅道西(上环段)、德辅道中(上环段)。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帝后华庭,聚贤居,荷李活华庭,中源中心,康威花园。 荷李活道204號成交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31,000,年龄中位数为 43.8岁。 金荷大廈 共有16層,提供45個單位。 金荷大廈 於1979年09月起入伙。

荷李活道204號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荷李活道204號成交: 大廈資料:荷李活道204號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中西區的上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1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756人。 荷李活道204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上環段)、皇后大道西(上環段)、荷李活道(上環段)、德輔道西(上環段)、德輔道中(上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后華庭,聚賢居,荷李活華庭,中源中心,康威花園。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港島盤搶手】荷李活道、旭龢道新樓輪住推… 最近就有兩個港島新盤項目加入一手戰團,其中一個位於上環荷李活道222號,單位總數雖然只得48伙,包括44伙標準單位,2伙連天台特色戶,2伙連… 荷李活道204號成交 荷李活道 號位於上環荷李活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上環)。 荷李活道 號的實用面積由340呎至442呎。 荷李活道 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上環站。

市場消息透露,上環Travelodge全幢酒店,獲美資財團旗下的PGIM基金以8.5億元買入。 若交易落實,原業主鵬里資產持貨逾四年,僅帳面平手離場。 荷李活道204号位於上环荷李活道204号(中原楼市片区:上环)。 荷李活道204号的实用面积为297尺。

荷李活道227號 於1959年09月起入伙。 荷李活道227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荷李活大樓 共有6層,提供54個單位。 荷李活大樓 於1964年04月起入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