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道73號租盤10大好處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種植道73號租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該盤累售433個單位,套現近94億元,平均成交呎價32,931元,項目共有258個單位選用意大利Poliform 旗下ALEA 廚櫃,包括部分三、四房及高層複式單位。 據介紹,1號屋全層私人宴會廳可享270度環迴維港海景及南區景致,而前後花園面積達2,333方呎,並提供達2,700方呎獨立車庫。 主人廂房設有起居室、男女主人睡房、浴室以及衣帽間。 種植道53-61號位於山頂(地址:種植道51-61號)。 小學位於11區校網,中學屬中西區校網。

種植道73號租盤: 種植道42號出售出租樓盤

種植道56號位於山頂(地址:種植道56號)。 種植道73-77號位於山頂(地址:種植道73-77號)。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種植道73號租盤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山頂的主要街道布滿頂級豪宅,若按景觀分類,大概分為眺望維港及南區海景兩大類別,當中能夠享靚絕維港海景的主要街道不多,僅普樂道、種植道、施勳道和白加道,其餘的加列山道、貝璐道和僑福道等,是外望南區景致。 免責聲明:凡註明“28HSE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28HSE LIMITED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 種植道73號租盤 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至於聯排別墅租金按季錄上升,由本年首季的0.2%增至本季的0.9%。

種植道73號租盤: 地產博客

根據市場消息,刷新本次市場最高租金紀錄的是位於山頂加列山道的73號洋房,實用面積約7022平方呎,為5房間隔。 單位配有私人電梯,花園面積約7000平方呎,可享受海景。 種植道73號租盤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今年以來超級豪宅成交持續暢旺,帶動租金亦現高價成交。

全選相片地區物業資料樓層建築(呎)實用(呎)售價(萬)租金(HK$) 沒有資料… 據區內代理透露,現時山頂種植道一帶大部分舊屋的呎租約70至80元,今次呎租已比同區貴56%至78%。 這僅僅是普通的豪宅,如果是以香港山頂豪宅的租金來看,每月的租金至少高達135萬港幣,年租金高達1560萬。 種植道的洋房屋苑以位於種植道與賓吉道的紅莓閣最具規模,樓齡雖已約35至39年,但設有泳池及網球場等基本設施,屬同類罕見,洋房採斜頂式設計,具英式建築特色,加上有綠樹包圍,享高私隱度。 紅莓閣分2期共建有48座洋房,以排屋主導,洋房分上行及下行式設計,第1期的1至9號及第2期的10至28號,以上行式設計為主,至於29至48號屋為下行式,實用面積約3,250方呎。 利嘉閣助理區域經理邱景賢表示,紅莓閣本年至今未聞成交,現時亦只有約2個放盤,面積約3,200至3,600餘方呎,叫價約1.6億至1.7億元。 另外,九倉持有、會德豐地產發展及銷售的山頂77/79 Peak Road透過招標以逾5.58億元售出77F Peak Road洋房,面積6,061方呎,呎價達92,088元,創項目新高呎價。

種植道73號租盤: 種植道73

不過,租務市場近4個月來表現佳,租金持續企穩於33.5元,有待突破上升。 中原地產預計,近期本港地產租賃市場行情轉熱,預計今年Q2租金走勢會穩步上升,將企穩34元水平。 那要說本港租金最高的前紀錄保持者,是在山頂種植道11號 House 1洋房,據悉此單位是九倉旗下物業,洋房實用面積10804平方呎,於今年3月份以月租135萬元租出,比這次加列山道的洋房月租金少了25萬元。 種植道73號租盤 山頂加列山道73號洋房,實用面積約7,022方呎,屬五房戶,其內附設私人電梯,花園面積約7,000平方呎,可望南區海景。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種植道73號租盤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種植道73號租盤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種植道73號租盤: 種植道73號 位置地圖

中西區的山頂@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837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LA HACIENDA,TWELVE PEAKS,嘉樂園,SUNSHINE VILLA,THE MOUNT AUSTIN。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28,800,年齡中位數為 41.7歲。 按地區劃分,港島各區租金在第二季輕微上升,當中,半山區升0.7%,為港島區升幅最多地區,其次是薄扶林及山頂,兩區同樣錄得0.5%升幅。 滙豐銀行持有種植道多項物業,包括種植道35至37號雲嶺山莊、高雲山莊及奇峰山莊,至於落成於一九五四年的種植道50號風水,至今雖然已超過半個世紀,但身價卻更見矜貴。 種植道73號租盤 據悉,約於數年前曾考慮放售物業,意向價高達7億元,而隨着本港豪宅樓價急升,料物業身價已水漲船高。 殖民地時代名人多擇居山頂,能夠躋身山頂的實為非富則貴,區內的種植道更一度建有不少銀行的大班屋,其中,滙豐銀行乃區內大地主之一,包括位於種植道50號的「風水」,均是該銀行的高級職員豪宅宿舍。

今年以來超級豪宅成交持續暢旺,帶動租金亦現高價成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種植道73號租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該行預計,沙中線的過海段預計明年第二或第三季開通,屆時大埔/沙田區的通達程度進一步改善,租金可望受惠。 儘管疫情以來,豪宅租金市場的增幅有所放緩,但截至2020年年底,香港豪宅的平均呎租達到了6.7美元,約為52港元。 假設以每月預算為一萬美元,僅能租到面積不到1500平方呎的豪宅。 種植道73號租盤 全球知名地產代理公司萊坊Knight Frank上月底發布報告,最新調查顯示,香港豪宅市場的租金絲毫不受全球新冠疫情以及經濟蕭條的影響,豪宅租金依然為冠絕全球。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
  • 項目由系內會德豐地產負責發展、夏利文物業租務負責出租。
  • 全球知名地產代理公司萊坊Knight Frank上月底發布報告,最新調查顯示,香港豪宅市場的租金絲毫不受全球新冠疫情以及經濟蕭條的影響,豪宅租金依然為冠絕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