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業大廈成交詳盡懶人包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永業大廈成交 帝后華庭錄本月首宗成交 478實呎戶獲上車客956.8萬元承接 2016年貨升值近4成… 美聯物業西半山豪宅組-嘉兆臺分聯席區域經理黃旭鈞表示,該行剛促成帝后華庭本月首宗成交,上車客鍾情屋苑環境及鄰近中上環… 高威閣396實呎戶 上車客斥581.8萬元入市 2018年貨升值約15%…

●中原胡耀祖稱,馬鞍山曉峯灣畔3座中層D室兩房戶,實用面積約482方呎,日前以740萬元沽,實用呎價約15,353元。 原業主2002年以156萬元購入,持貨約19年,是次帳面獲利584萬元離場。 ●中原李克崢稱,西貢匡湖居單號屋,實用面積約1,942方呎,為四房三套房間隔,擁約720呎花園及雙車位車庫,最初開價4,600萬元,經議價後以4,380萬元易手,呎價約22,554元。 永業大廈成交 原業主於2007年以1,950萬元購入洋房,持貨約14年帳面賺2,430萬元離場。 永業大廈位於尖沙咀漆咸道南 號(中原樓市片區:尖沙咀)。 永業大廈的實用面積由469呎至1,200呎。 幸運大廈位於尖沙咀柯士甸道65號(中原樓市片區:尖沙咀)。

●中原趙鴻運稱,鰂魚涌太古城元宮閣低層G室,實用面積約580方呎,兩房則王間隔,向北內園景,以1,160萬元連租約易手,呎價約20,000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3年1月以820萬元買入單位,持貨8年帳面獲利340萬元,單位升值約41.5%。 永業大廈成交 ●中原劉子峻指,鰂魚涌康怡花園5月暫錄6宗成交,平均實用呎價約17,289元。 屋苑K座低層2室,實用面積約628方呎,三房間隔望內園,以1,118萬元獲承接,呎價約17,803元。

永業大廈成交: 香港樓宇目錄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永業大廈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永業大廈 共有15層,提供58個單位。 永業大廈 於1963年09月起入伙。

  • ●中原許偉業稱,新葵芳花園D座高層2室,實用面積約415方呎,兩房間隔,買家為一名母親,最初出價662萬元,終追價至668萬元購入,贈送兒子日後結婚之用,呎價約16,096元。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 柴灣居屋山翠苑上車客恩物 379實呎戶555萬元成交 2017年貨升值近4成…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永業大廈 共有15層,提供58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上車客無懼疫情 入市元朗Yoho Town 2房戶648萬元獲承接 創逾半年同類低位… 美聯物業元朗尚悅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張瑋津表示,該行剛促成一宗元朗Yoho Town二手成交,一位上車客以648… 上環御林豪庭377實呎靚裝戶 上車客864萬元承接 2014年貨升值近5成… 永業大廈成交 美聯物業西半山西營盤站分行高級營業經理陳凱迪表示,該行剛促成上環御林豪庭一個377實呎靚裝修單位成交,上車用家鍾情… 柴灣居屋山翠苑上車客恩物 379實呎戶555萬元成交 2017年貨升值近4成… 美聯物業上東嘉亨灣分行市務經理(銷售)陳世民表示,港島區居屋上車盤,柴灣山翠苑深受歡迎,該行剛促成一個379實呎…

永業大廈成交: 單位數目

原業主於1997年以618萬元買入單位,持貨約24年帳賺500萬元,單位升值約80.9%。 ●美聯徐廣森指出,九龍灣德福花園J座低層6室,實用面積約539方呎,原則兩房間隔,望內園景,原叫價668萬元,議價後減價28萬元,減幅約4.2%,成交價640萬元,呎價約11,874元。 永業大廈成交 ●中原歐陽振邦稱,長沙灣四小龍屋苑本月暫錄約14宗成交,其中昇悅居佔一半,屋苑3座中層H室兩房戶,實用面積約491方呎,放盤當天即以880萬元沽出,呎價約17,923元。 據悉,原業主於2002年4月以179.83萬元買入單位,持貨約19年帳面獲利約700.17萬元。

永業大廈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永業大廈成交

永業大廈成交: 成交紀錄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永業大廈成交

幸運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65呎至637呎。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永業大廈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油尖旺區的尖沙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1,59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554人。 主要街道包括廣東道(尖沙咀段)、彌敦道(尖沙咀段)、加連威老道(尖沙咀段)、麼地道(尖沙咀段)、梳士巴利道(尖沙咀段)。 永業大廈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景峰,美麗都大廈,漢口中心,華寶大廈,華源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750,年齡中位數為 45.6歲。

永業大廈成交

●利嘉閣郭永峰指,荔枝角美孚新邨6期恒柏道4號高層C室,實用面積約507方呎,兩房間隔,日前以746萬元沽,呎價約14,714元。 據悉,原業主於2013年2月以約538萬元購入單位,持貨逾8年帳賺約208萬元。 屋苑5月錄約9宗二手成交,平均實用呎價約14,076元。 永業大廈成交 ●中原許偉業稱,新葵芳花園D座高層2室,實用面積約415方呎,兩房間隔,買家為一名母親,最初出價662萬元,終追價至668萬元購入,贈送兒子日後結婚之用,呎價約16,096元。

永業大廈成交: 尖沙咀 @中原樓市片區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永業大廈成交 概不負責。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利嘉閣郭永峰指,荔枝角美孚新邨6期恒柏道4號高層C室,實用面積約507方呎,兩房間隔,日前以746萬元沽,呎價約14,714元。
  • 美聯物業元朗尚悅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張瑋津表示,該行剛促成一宗元朗Yoho Town二手成交,一位上車客以648…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美聯物業上東藍灣半島分行營業經理陳子雄表示,該行剛促成柴灣高威閣一個396實呎戶成交,上車用家以581.8萬元入市,… 同時表示你同意或反對我們使用個人資料作個人資料收集聲明中所述直接促銷用途。 你亦可於之後的任何時候電郵至 ,要求我們停止使用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用途或任何其他用途。 永業大廈成交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