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景閣成交6大伏位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樓盤內的VR影片是由放盤者提供的,28Hse並沒有核實該資料是否符合有關單位的實際情況,有興趣人士可自行進行視察及查證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欣景閣 共有20層,提供40個單位。

  • 小學校網為校網81,中學校網為北區。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欣景閣成交: 樓盤編號# 2182123物業編號: Tcj491 代理提供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欣景閣位於灣仔皇后大道東 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欣景閣的實用面積由273呎至290呎。 【明報專訊】整體豪宅市場交投暢旺,一二手豪宅繼續錄得成交,其中位於傳統豪宅地段的淺水灣南灣道10號雅景閣,一個套3房單位,以雙破頂價易手。 欣景閣成交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欣景閣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欣景閣成交: 成交紀錄 共25個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欣景閣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小學校網為校網48,中學校網為觀塘區。 康栢苑 欣柏閣 (E座) 於過去3年共有8宗成交。 雅景閣 共有15層,提供150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6,中學校網為東區。 欣景閣成交 欣明苑 欣竹閣 (B座) 共有35層,提供350個單位。 欣明苑 欣竹閣 (B座) 於1990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95,中學校網為西貢區。

景盛苑 欣景閣 (C座) 共有38層,提供608個單位。 景盛苑 欣景閣 (C座) 於1996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1,中學校網為北區。 景盛苑 欣景閣 (C座) 於過去3年共有25宗成交。 康栢苑 欣柏閣 (E座) 共有35層,提供350個單位。 康栢苑 欣柏閣 (E座) 於1993年03月起入伙。

欣景閣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欣景閣成交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欣景閣成交: 樓盤編號# 2230753

欣明苑 欣竹閣 (B座) 於過去3年共有10宗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欣景閣成交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