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大道東99號成交詳細介紹

皇后大道東 號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本來置地也希望收購相連的恆昌大廈來合併重建,不過於恆昌企業的施壓下作罷,1997年更由恆昌自行重建為衡怡大廈。
  •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 施工期間,將會分為3階段實施臨時交通安排,包括全面封路、局部封路和交通改道等。
  • 政府今日(六月二日)刊憲,建議於皇后大道東興建一條行人隧道,連接現有金鐘道行人隧道與皇后大道東的擬議商業發展項目,讓公眾更暢通便捷地往返港鐵金鐘站和灣仔。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2007年,國際時裝品牌H&M在卡佛大廈開設首間分店後,皇后大道中逐漸成為國際時裝品牌新晉的集中地,亦帶動該處租金急升。 國際品牌COACH、Hugo Boss、GAP、Abercrombie & Fitch、ZARA及Brunello Cucinelli先後進駐該處。 2012年12月,明報報道英國著名時尚品牌TOPSHOP2013年5月將進駐香港,於泛海大廈開設大中華首個旗艦店。 皇后大道東99號成交 該店為雙層商舖,總面積1.2萬平方呎,市傳月租高達380萬元。 後來皇后大道向東及西伸展,是由中環德輔道中交界至上環水坑口街稱為皇后大道中。 西面伸延,由上環水坑口街至石塘咀卑路乍街命名為皇后大道西;而由德輔道中交界到跑馬地黃泥涌道伸延的稱為皇后大道東 (下稱皇東,英文縮寫QRE)。

皇后大道東99號成交: 皇后大道東

香港上海匯豐銀行總行一直位於皇后大道中1號,而渣打銀行香港總行則一直位於皇后大道中3號。 皇后大道亦曾被稱為「大馬路」,而大道東亦在1982至84年間成為通往香港仔隧道之主要通道,相對之後興建的堅尼地道為「二馬路」,寶雲道則為「三馬路」。 皇后大道東99號成交 反對人士須在反對通知書內說明其權益及聲稱受該項工程或使用影響的情況,並提供聯絡資料,方便聯絡。

皇后大道西 號的實用面積由301呎至565呎。 中西區的上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1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756人。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上環段)、皇后大道西(上環段)、荷李活道(上環段)、德輔道西(上環段)、德輔道中(上環段)。 皇后大道東99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后華庭,聚賢居,荷李活華庭,中源中心,康威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皇后大道東132號位於灣仔皇后大道東132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新安大樓 於過去3年共有9宗成交。 灣仔皇后大道東有舊樓群,將以公開招標形式出售,市場估值約8.2億元,於明年1月29日(周五)截標。

皇后大道東99號成交: 皇后大道西238

工程時間均安排於人流及車流比較少的星期一、二或者四晚上9時至翌日早上6時進行,之後道路就會解封。 同年11月7日,路政署向中西區區議會作出諮詢。 )是香港開埠之後的第一條建築的主要道路,位於香港島。 皇后大道東99號成交 分为皇后大道西、皇后大道中及皇后大道東(可簡稱為大道西、大道中及大道東),由中西區的石塘咀,一直延伸至灣仔區的跑馬地,全長約5公里。 欣景閣 共有20層,提供40個單位。

皇后大道東99號成交

皇后大道東 號 於1965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皇后大道東 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項目毗鄰合和中心及太古廣場三期,距離灣仔港鐵站約5分鐘路程。 參考區內近年較新的住宅項目,有如尚嘉地產的L’ 皇后大道東99號成交 Wan Chai,2017年在竣工,提供100伙,新近成交呎價約3.7萬元。 皇后大道東 號 共有4層,提供12個單位。 皇后大道東 號 於1975年06月起入伙。

【大公報訊】記者林志光報道:不同規模的內地房企,已滲入本港的地產發展市場,去年開始由一家深圳房企收購的灣仔皇后大道東一批舊樓,便於上月底斥1.2億元購入98號全數業權。 2013年,路政署建議於同年年底起在皇后大道中介乎萬邦行至卡佛大廈一段長90米的行車道進行增高工程,以拉短與兩邊行人路的高度差距。 皇后大道東99號成交 施工期間,將會分為3階段實施臨時交通安排,包括全面封路、局部封路和交通改道等。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土地註冊處資料,原業主為馬主楊國琦等,1999年斥2060萬元購入,轉手帳面賺約7481萬元或3.6倍。 皇后大道中九號是一幢分散業權的商業大廈,寫字樓單位可供出租及出售,是中環區內少數可供買賣的甲級商業大廈,亦是中環區內甲級寫字樓大廈的指標。 皇后大道東99號成交 與同區其他甲級商廈比較,皇后大道中9號的租賃及買賣成交在過去均非常活躍,放租或放售單位面積由500呎至14,000呎。 皇后大道西 號位於西營盤皇后大道西 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皇后大道西 號的實用面積為499呎。 皇后大道西 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皇后大道東99號成交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皇后大道東99號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皇后大道東99號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當中由德輔道中至灣仔軍器廠街一段皇后大道東在1960年代末改建後,改成為金鐘道(Queensway)。 1841年,香港政府在香港島西營盤至中環之間以移山方式建造第一條大馬路,於1842年2月落成通車,全長4英里。 另一種解釋稱,英文Queen亦可指「男性君主的配偶」;「后」於夏朝亦有「君王」之意。 港英政府曾於1890年就譯名作出說明,但道路原中文名稱還是沿用至今。 香港日治時期,皇后大道曾被改名為「明治通」。 皇后大道西 299 號 共有4層,提供4個單位。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怡景花園,華明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皇后大道東99號成交 44.8歲。 皇后大道西163號位於上環皇后大道西163號(中原樓市片區:上環)。 皇后大道西163號提供5個單位。 皇后大道西163號的實用面積由467呎至467呎。

欣景閣 於1995年01月起入伙。 欣景閣 於過去3年共有6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皇后大道東99號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皇后大道今天仍然為香港市區的主幹道。

本來置地也希望收購相連的恆昌大廈來合併重建,不過於恆昌企業的施壓下作罷,1997年更由恆昌自行重建為衡怡大廈。 皇后大道中九號後來於1991年落成,10月獲發入伙紙,但於次年以38億港元出售給一中資背景財團。 皇后大道東99號成交 皇后大道東 號 共有5層,提供10個單位。

皇后大道東99號成交: 皇后大道中九號 Nine Queen’s Road Central

皇后大道西 299 號 於1970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皇后大道西 299 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皇后大道西 9 號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皇后大道西 9 號 於1967年02月起入伙。 皇后大道西 9 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皇后大道西163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皇后大道東99號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反對通知書須不遲於二○二二年八月一日送達運輸及房屋局局長。 政府今日(六月二日)刊憲,建議於皇后大道東興建一條行人隧道,連接現有金鐘道行人隧道與皇后大道東的擬議商業發展項目,讓公眾更暢通便捷地往返港鐵金鐘站和灣仔。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所有資料或訊息僅作為參考之用。 股票報價由 N2N-AFE Limited 提供。 【信報財經新聞】地政總署公布,將公開招標出售灣仔皇后大道東的內地段第9061號用地,將於下周五(20日)開始招標,6月17日截標。 新安大樓 共有13層,提供194個單位。 新安大樓 於1965年03月起入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