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林閣租盤7大伏位

嘉亨灣493實呎戶 換樓用家斥1,150萬元入市 2004年貨升值逾2倍… 美聯物業上東-鯉景灣分行營業經理陳俊傑表示,該行剛促成嘉亨灣一宗493實呎戶成交,換樓客以1,150萬元市價承接… 鯉景灣672實呎全海景優質放盤 換樓客斥1,296.8萬元承接… 昌林閣租盤 美聯物業上東鯉景灣分行助理區域經理冼晉毅表示,8月份鯉景灣錄得一宗672實呎全海景戶成交,換樓客一直物色海景優質戶,故… 原業主於1997年約3月以682萬元購入上述物業,轉手帳面獲利約538萬元,持貨24年物業升值約79%。

  • 一中介業務員稱,君豪閣業主的房屋裝修通常都在百萬元以上。
  • 利嘉閣郭敏輝指,粉嶺花都廣場七座高層一個三房戶,全屋附設家電,獲四名內地學生夾租,以月租一萬六千八百元承租,呎租約三十一點九元。
  • 本報記者從東海花園一中介獲悉,君豪閣作為東海花園最高檔的物業,曾蔭權租住君豪閣35A和36A,面積達630平方米,位於該樓盤頂樓,月租金至少6萬元以上。
  • 不過,他續指,市況不明朗,部分業主轉賣為租,無疑令放租盤源增加,但同時買家觀望後市,租賃需求回升後,租盤料不會再大幅增長。
  • 中原林志明指,位於山上的居屋錦英苑,現時叫租12,000元起;坐落港鐵站旁的私人屋苑新港城,目前入場租金動輒14,000元。

不過,他續指,市況不明朗,部分業主轉賣為租,無疑令放租盤源增加,但同時買家觀望後市,租賃需求回升後,租盤料不會再大幅增長。 該行指,土瓜灣龍翔閣一個實用面積194方呎的迷你單位,叫租7,800元。 昌林閣租盤 另外,長沙灣倫美大廈一個中層租盤,實用面積142方呎,叫租8,200元。 除細單位外,三房單位亦是內地學生的搶租對象。

昌林閣租盤: 業主放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香港特首曾蔭權近日透露自己卸任後將赴深圳租住,引起高度關注。 本報記者從東海花園一中介獲悉,君豪閣作為東海花園最高檔的物業,曾蔭權租住君豪閣35A和36A,面積達630平方米,位於該樓盤頂樓,月租金至少6萬元以上。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美聯物業太古城天山閣分行營業經理范浩軒表示,剛成交的太古城金星閣中層D室單位,實用面積約為582平方呎,建築面積約為67…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昌林閣租盤

馬鞍山方面,鄰近港鐵馬鞍山站的新入伙屋苑薈朗,因提供細絕全區的開放式單位,是區內最新平價租盤集中地。 美聯丘仲文指,暑假旺市時這類單位租金至少11,000元,但隨着租務旺季完結,加上屋苑正收樓,放租盤持續上升,現時租盤量已逾100個,個別心急業主見盤源愈來愈多,減租至每月一萬元,希望盡早租出單位。 美聯黃少明稱,將軍澳怡心園1座低層C室,實用面積497方呎,由於仍有租客居住,無樓睇下減價15萬元,獲港島上車客以615萬元承接,呎價約12,374元,低市價約3%。 星星地產旗下位於朗屏西鐵站附近的全新住宅發展項目「雨後」,共提供335個住宅單位,主打1房戶,佔逾40%… 每逢暑假,新界東及新界北二手屋苑例必掀起內地學生搶租潮,今年亦不例外,同樣出現一炮過豪租單位及高價搶租盤個案,成為暑假租務旺季推高區內租金的主要動力。 他續說,今個暑假金獅花園租務市場活躍,七至八月間共錄約30宗租賃成交,較同期買賣多出4倍,當中不乏學生搶租個案,因而推高租金,惟隨着九月開學,學生租客幾近絕迹,租務旺勢無以為繼,拖累租金自高位回落。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美聯陳國良指,以該單位實用面積三百五十八方呎計,實用呎租高見四十七元,呎租「拍得住」市區屋苑。 東區的北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6,0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6,822人。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北角段)、電氣道(北角段)、渣華道(北角段)、七姊妹道(北角段)、百福道(北角段)、炮台山道(北角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城市花園,百福花園,和富中心,海峰園,健威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43.1歲。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認為,租金走勢一向緊貼樓價,近期樓價回軟,相信租金難免下調。

昌林閣租盤: 新界西工商舖樓盤,租屋

利嘉閣郭敏輝指,粉嶺花都廣場七座高層一個三房戶,全屋附設家電,獲四名內地學生夾租,以月租一萬六千八百元承租,呎租約三十一點九元。 業主於今年初以六百五十萬元購入該單位,現租出租金回報逾三厘。 至於租金向來低於一萬元的大埔入門租盤嵐山的納米單位,美聯周偉洪指出,現時月租叫9,000元起,與暑假相去不遠,而大埔市中心翠屏花園目前入場租金企穩11,000元以上。 昌林閣租盤 此外,區內舊式屋苑細單位,由於普遍實用面積300餘至400餘方呎,租金門檻較高,暑假過後租金企硬在一萬元或以上。 中原林志明指,位於山上的居屋錦英苑,現時叫租12,000元起;坐落港鐵站旁的私人屋苑新港城,目前入場租金動輒14,000元。

荃灣西柏傲灣以遊艇作為屋苑主題,今集設計單位的戶主很喜歡這個概念,所以要求設計師將遊艇元素融入家居設計中。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昌林閣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他透露,該單位四正實用,新買家為同區租客,鍾情鯉景灣是低密度老牌屋苑,環境清靜,而且交通亦便利,故斥資入市自用。 另外,有內地學生趁九月開學前,一次過付一年租金搶租大圍金獅花園一期一個低層單位,實用面積二百六十方呎,以每月一萬五千元租金計,呎租約五十七點七元,料創屋苑新高。 世紀21奇豐李仕明指,該單位業主於一七年以三百一十六萬元購入上址,成功租出單位後,租金回報高見五點七厘。 昌林閣租盤 租務旺季期間租盤難求,部分赴港讀大學的內地生為怕開學時「無樓住」,遂以「預繳」形式搶租盤,其中有兩名內地生「夾份」豪擲逾二十萬元,暑假期間一次過付一年租金,以一萬六千八百元承租沙田偉華中心一個兩房單位。

昌林閣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昌輝閣位於北角七姊妹道5-13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 美聯物業一業務員則指,君豪閣一直「一房難求」,很久以來沒有業主對外放盤,因此儘管目前市場處於調整,東海花園一二期價格分別下跌了20%和25%,分別約為每平方米2.5萬元和2.9萬元,但君豪閣價格未受到市場影響,仍十分穩定。 曾蔭權所租住的35A和36A為君豪閣頂樓的複式住宅,設有空中陽台,東南朝向,視野十分開闊,可以欣賞香密湖周邊的美景。 鄭琨表示,剛成交單位是鯉景灣怡昌閣高層A室,三房連套房間隔,實用面積808平方呎,建築面積896平方呎,以1,220萬元易手,實用呎價15,099元,建築呎價13,616元。

由於眾多記者前來打探曾蔭權租住的君豪閣,該樓盤保安因此十分警惕,除了熟悉的業主,其他人進出都要經嚴格的盤問和登記,任憑各路記者設法打探,他們均緊閉口風。 太古城1,015實呎優質海景大單位 放盤4個月減價118萬元 換樓客2,180萬元承接… 美聯物業太古城金星閣分行市務經理(銷售)范浩軒表示,該行剛促成太古城一個海景花園優質海景大單位成交,1,015實呎… 昌林閣租盤 樓市逆轉,租金跟隨樓價回落,加上租務旺季完結,平價租盤量谷底反彈。 據中原地產的放盤數據,全港月租一萬元或以下的放租盤,現時約130個,較年中約100個多出三成,其中最多為新界西租盤,佔總放盤量的八成。

昌林閣租盤: 將軍澳 銀澳路06號煜明苑c座熹明閣

本報檢閱沙田、馬鞍山、大圍、大埔、粉嶺及上水六大租樓熱點的入場叫租,其中有五個重現月租約一萬元水平的平價租盤,個別叫租較暑假最旺時冧兩成,為租樓人士提供筍盤選擇。 中原謝明殷透露,上述單位為低層A室兩房戶,實用面積233方呎,曾叫價530萬元,近日減至508萬元,終累劈約5.7%獲收租客購入,呎價約21,459元。 原業主2017年以482萬元購入收租,扣除印花稅及佣金等料需損手。 香港置業奧運站帝峯皇殿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文愛玲表示,租出單位為愛海頌5座中層G室,實用面積約505平方呎,屬2房間隔,向東… 昨日,香港和內地近20家傳媒記者紛紛赴東海花園君豪閣探秘,以獲得更多的信息。

中原地產牽晴間分行分區營業經理林偉明表示,粉嶺碧湖花園3座中層B室成交,單位建築面積640平方呎,實用面積491平方呎,… 一中介業務員稱,君豪閣業主的房屋裝修通常都在百萬元以上。 該區的細價租盤以元朗及屯門最平,該行李梅芬表示,屯門「置樂三寶」之一的利寶大廈,有一個坐落事故單位同層的放租盤,採一房間隔,實用面積269方呎,叫租7,000元,較一般租盤約叫租8,000元,低約12.5%。 另外,該行指,同租金叫價可揀鄰近元朗市中心的合益大廈一個中層實用面積159方呎的單位。 昌林閣租盤 新界東另一細價租盤集中地的沙田,九月入場租金亦回軟。 中原招錦昌表示,屬全區最平租的河畔區翠華花園,最平放盤為一個開放式單位,實用面積215方呎,叫租10,500元,較暑假高位略跌近5%。 美聯物業北角炮台山分行高級營業經理黃建軍表示,剛成交的豪廷峰為2座極高層A室單位,實用積約為848平方呎,建築面積約為1…

至於鄰近港鐵上水站最平租盤首選居屋彩蒲苑,美聯王子超表示,暑假最旺時該屋苑入場叫租曾搶高至11,000元,惟目前最平為一個實用面積338呎的兩房租盤,租金回落至9,000元。 另外,鄰區粉嶺則重現兩房單位的「萬元租盤」,中原潘婉兒表示,公屋華明邨目前一個兩房租盤,實用面積385方呎,目前叫租一萬元,較之前平近5%。 踏入九月,暑假租務旺季結束,租金有高位回落迹象,即使是內地學生熱捧的新界東及新界北細價盤,隨着搶租潮過後,一樣有平價盤揀。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香港特首曾蔭權近日透露自己卸任後將赴深圳租住,引起高度關注。
  • 昨日,香港和內地近20家傳媒記者紛紛赴東海花園君豪閣探秘,以獲得更多的信息。
  • 嘉亨灣493實呎戶 換樓用家斥1,150萬元入市 2004年貨升值逾2倍…
  • 美聯物業一業務員則指,君豪閣一直「一房難求」,很久以來沒有業主對外放盤,因此儘管目前市場處於調整,東海花園一二期價格分別下跌了20%和25%,分別約為每平方米2.5萬元和2.9萬元,但君豪閣價格未受到市場影響,仍十分穩定。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沒有任何香港出售樓盤符合您的搜尋香港華昌樓,請確認所有字詞中無錯字,嘗試簡化您的搜尋,輸入或選擇更多地點。 昌林閣租盤 早上近10時,一名60餘歲男子從香港仔華富邨華昌樓高處墮下,飛墮大廈天井中庭重創昏迷,救護員到場把事主送院搶救,惜最終不治身亡。

美聯物業上東-嘉亨灣分行助理區域經理鄭琨表示,該行促成鯉景灣一宗成交,同區客斥資1,220萬元購入一個高層三房戶。 世紀21北山梁淑儀指出,北角柏傲山1座中層B室,原業主於2015年3月購入作投資,剛以2,900萬元售出,持貨近6年帳面升值不足2%。 昌林閣租盤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受第5波疫情影響,第一季大額成交(成交額超過1億元)較之前疏落。 昌林閣租盤 收到2宗強制拍賣申請,涉及黃竹坑合隆工業大廈及觀塘振業工業大廈,估值共逾12.37億元。 利嘉閣(工商舖)鄭得明表示,預料五六月可維持穩步上升的勢頭。 據土地註冊處最新資料顯示,4月全港共錄98宗店舖買賣登記﹙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