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苑成交詳盡懶人包

宏昌佳苑物业服务是由业主自管提供,整个楼盘规划的车位数80。 成都宏昌佳苑的停车位收费标准详细需要向业主自管咨询。 楼盘名地址位于长江路二段14号,可以过去详细咨询。 昌苑成交 沒有任何香港出售樓盤符合您的搜尋香港華昌樓,請確認所有字詞中無錯字,嘗試簡化您的搜尋,輸入或選擇更多地點。

昌盛苑的實用面積由506呎至760呎。 昌盛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粉嶺站。 昌蔚苑 共有12層,提供48個單位。 昌苑成交 昌蔚苑 於1978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昌苑成交: 昌苑 成交記錄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北角段)、电气道(北角段)、渣华道(北角段)、七姊妹道(北角段)、百福道(北角段)、炮台山道(北角段)。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城市花园,百福花园,和富中心,海峰园,健威花园。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30,000,年龄中位数为 43.1岁。 昌苑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昌苑位於北角七姊妹道2-8A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

昌蔚苑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昌苑位於北角七姊妹道2-8A号(中原楼市片区:北角)。 昌苑成交 昌苑的实用面积由483尺至656尺。

昌苑成交: 中學: 九龍城區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昌苑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北角段)、電氣道(北角段)、渣華道(北角段)、七姊妹道(北角段)、百福道(北角段)、炮台山道(北角段)。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 昌蔚苑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服务物业是业主自管,物业服务周到管理完善。 瓊麗苑 瓊昌閣 (A座) 共有35層,提供350個單位。 瓊麗苑 瓊昌閣 (A座) 於1989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5,中學校網為黃大仙區。 瓊麗苑 瓊昌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昌苑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昌苑成交: 北角 @中原樓市片區

昌苑的實用面積由483呎至656呎。 富麗花園 昌富閣 共有21層,提供168個單位。 昌苑成交 富麗花園 昌富閣 於1984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62,中學校網為荃灣區。

早上近10時,一名60餘歲男子從香港仔華富邨華昌樓高處墮下,飛墮大廈天井中庭重創昏迷,救護員到場把事主送院搶救,惜最終不治身亡。

昌苑成交: 成交

富麗花園 昌富閣 於過去3年共有16宗成交。 昌盛苑 昌靖閣 (A座) 共有40層,提供320個單位。 昌盛苑 昌靖閣 (A座) 於2000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1,中學校網為北區。 昌苑成交 昌盛苑 昌靖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2宗成交。 昌盛苑位於粉嶺華明路20號(中原樓市片區:粉嶺)。 昌盛苑共有4座,提供1280個單位。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東區的北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6,0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6,822人。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北角段)、電氣道(北角段)、渣華道(北角段)、七姊妹道(北角段)、百福道(北角段)、炮台山道(北角段)。 昌苑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城市花園,百福花園,和富中心,海峰園,健威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43.1歲。

昌苑成交

北區的粉嶺@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0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7,028人。 主要街道包括新運路(粉嶺段)、馬會道(粉嶺段)、粉嶺聯安街、粉嶺聯發街。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牽晴間,花都廣場,粉嶺中心,碧湖花園,帝庭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昌苑成交 23,80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东区的北角@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36,019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106,822人。

昌雅閣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昌苑 共有21層,提供84個單位。 昌苑 於1972年1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4,中學校網為東區。

  • 昌蔚苑 於1978年04月起入伙。
  • 瓊麗苑 瓊昌閣 (A座) 於1989年12月起入伙。
  • 昌盛苑的實用面積由506呎至760呎。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昌苑成交 概不負責。 昌雅閣 共有5層,提供10個單位。 昌雅閣 於1982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