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芬大廈租盤5大伏位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樂芬大廈租盤 【本報訊】Baring Private Equity Asia旗下天后服務式住宅THE MERCURY,共提供69伙,實用面積介乎411至898平方呎,每月租金由2.55萬至6萬元。

另外,長沙灣倫美大廈一個中層租盤,實用面積142方呎,叫租8,200元。 樓市逆轉,租金跟隨樓價回落,加上租務旺季完結,平價租盤量谷底反彈。 據中原地產的放盤數據,全港月租一萬元或以下的放租盤,現時約130個,較年中約100個多出三成,其中最多為新界西租盤,佔總放盤量的八成。 至於租金向來低於一萬元的大埔入門租盤嵐山的納米單位,美聯周偉洪指出,現時月租叫9,000元起,與暑假相去不遠,而大埔市中心翠屏花園目前入場租金企穩11,000元以上。 此外,區內舊式屋苑細單位,由於普遍實用面積300餘至400餘方呎,租金門檻較高,暑假過後租金企硬在一萬元或以上。 中原林志明指,位於山上的居屋錦英苑,現時叫租12,000元起;坐落港鐵站旁的私人屋苑新港城,目前入場租金動輒14,000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另方面,中原林偉業指,灣仔細價放租盤搶手,在旺市時「放一間,租一間」,現時重現叫租1萬元的放盤,單位為鄰近港鐵灣仔站的納米樓康富大廈,實用面積145方呎,開放式間隔,是區內絕無僅有平租盤。 港島方面,世紀21日昇黃文龍指,暑假旺季時北角細價租盤「搶崩頭」,租一個獨立單位月租普遍要12,000元或以上,惟隨着租金回落,現時已重現小量月租一萬元或以下的平租盤,其中兆年大廈一個開放式戶,叫租一萬元,較暑假高位冧租13%。 該物業近月臨近入伙湧現大量平價租盤,當中最平的一個開放式單位,實用面積194方呎,叫租9,000元,較八月開始有放租盤時叫租13,000元,平超過三成。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樂芬大廈租盤

新界東另一細價租盤集中地的沙田,九月入場租金亦回軟。 中原招錦昌表示,屬全區最平租的河畔區翠華花園,最平放盤為一個開放式單位,實用面積215方呎,叫租10,500元,較暑假高位略跌近5%。 樂芬大廈租盤 樂芬大廈位於尖沙咀諾士佛臺7-8號(中原樓市片區:尖沙咀)。

這些老牌居屋鄰近屯門市中心,住戶搭幾分鐘車即達西鐵站,外出算方便。 更煞食是單位內籠足秤,兩房及三房單位實用面積介乎400餘至500餘方呎,廳房俱大,放得落大型家具,迎合對居所空間有要求的租樓族。 樓價不斷上升,引致租金有升無跌,Budget有限的租樓族焗住租納米樓,造就單位愈細、呎租愈貴的現象。 樂芬大廈租盤 即使遠離市區的大埔納米盤租金也如火箭般愈升愈急,「一眼見晒」的開放式單位租金最近漲至9,000元一樣有人承接,按年爆升兩成,實用呎租達50元,高過不少豪宅,可見今時今日不但上車難,連租個蝸居一樣不易。

樂芬大廈租盤: 九龍 住宅 出租樓盤及有關租屋

而目前同區唐樓低層單位的套房,月租亦由約6,000元起。 中原馬斯力另指,天水圍嘉湖山莊現時亦沒有月租叫價低於1萬元租盤。 王氏續稱,同區好順福大廈高層單位,實用面積274方呎,月租叫價8,500元,為暫時區內叫價最低租盤之一。 相反,同區入伙新盤映御,租盤數量較多,其開放式單位成為叫價1萬元以下租盤主要選擇,現時有5個,2座低層實用面積303方呎租盤,月租叫價由9,600元起。 樂芬大廈租盤 今年四月,元朗區仍有約15個叫價1萬元以下租盤。 中原王勤學稱,同區僅餘約10個同類租盤,隨着租盤需求增,平價租盤迅速租出,加上投資者減少,租盤量同時回落,過往好順意大廈及好順利大廈向來為平價租盤主要供應,但無租盤下,現僅餘好順意大廈A座一個高層租盤,實用面積約283方呎,月租叫9,600元。 月租低於萬元的私人住宅租盤最後召集,即使細價樓集中地新界西北區現時僅餘約40個。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至於九龍方面,香港置業植光遠指出,九龍灣得寶花園H座一房單位,實用面積約253方呎,業主以每月1.2萬元放租,最終減租12.5%,以1.05萬元租出,實用呎租約41.5元。 樂芬大廈租盤 荃灣區於四月時仍有逾20個月租叫價低於1萬元租盤。 美聯鍾家豪稱,全區屋苑式私樓只有1間低價租盤,為荃灣中心16座低層單位,實用面積329方呎,每月叫租9,900元。

中原伍耀祖指,翠湖居4座低層F室,實用面積449方呎,兩房間隔,早前以9,900元租出,實用呎租回到今年五月水平。 至於市區亦有多個地區現平價租盤,九龍區方面,以紅磡盤源最多,區內代理指,環海‧東岸最快十一月中入伙,由於物業主打迷你盤,開售時吸引大批投資客入市。 樂芬大廈租盤 新界東及新界北方面,暑假盲搶租盤潮過後,現時一萬元或以內的租盤,位於包括沙田翠華花園、上水居屋彩蒲苑及馬鞍山薈朗等屋苑。

至於近年入伙的單幢樓雖主攻迷你盤,但難逃冧租命運,香港置業胡耀才稱,長沙灣曉悅中低層開放式戶,實用面積約273方呎,減租逾11%至1.42萬元租出。 同區青薈高層B室一房戶,實用面積約224方呎,以月租約1.42萬元放租,議價後以1.38萬元租予單身租客。 另外,利嘉閣地產研究部主管陳海潮表示,近月樓價跌勢加劇,部分業主寧願放租,亦不欲以賤價賣樓,加上新界西有多個主攻細單位的新盤入伙,導致區內租盤量顯著上升,從而拉低租金。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指出,受到經濟不明朗因素影響,加上租賃淡季來臨,租金難免受壓,而自八月起細價盤租金已回落百分之五至十,令不少細價盤月租跌至一萬元或以下水平,以致細價租盤量不斷增多。

樂芬大廈租盤: 地產話當年

祥益巫嘉露稱,屋苑三房租盤12,500元入場,實用呎租逾21元。 對於最緊要平租人士,可考慮臨屯門河而建的澤豐花園,屬私人參建居屋,設計媲美私宅,最煞食是單位實用率近九成,廳房見使好用,現租金9,800元可進駐兩房,實用呎租22.6元,屬屯門市中心入門之選。 中原李梅芬指,置樂花園租盤少,向來甚搶手,如早前租出的2座三房單位,即使上手租約未屆滿無樓睇,仍以12,000元租出。 現時屋苑只有三房租盤,最平位於5座,實用面積510方呎,叫租12,000元,平絕這帶三房盤,相比年初同類單位租金約11,000元,升幅相對不算急。 樂芬大廈租盤 樓市淡風蔓延至租務市場,上月減租個案遍及指標屋苑及新進物業。 世紀21奇豐周淑萍指,藍籌屋苑沙田第一城40座低層A室,實用面積284方呎,以每月1.25萬元放租,業主見租賃淡季來臨,上月減租逾15%至1.06萬元租出。 此外,鄰近港鐵屯門站的租盤亦有平價選擇,祥益林偉光稱,翠林花園最平為一個兩房單位,每月叫租8,900元,較四個月前高位入場租金回落約6%。

每逢暑假,新界東及新界北二手屋苑例必掀起內地學生搶租潮,今年亦不例外,同樣出現一炮過豪租單位及高價搶租盤個案,成為暑假租務旺季推高區內租金的主要動力。 他續說,今個暑假金獅花園租務市場活躍,七至八月間共錄約30宗租賃成交,較同期買賣多出4倍,當中不乏學生搶租個案,因而推高租金,惟隨着九月開學,學生租客幾近絕迹,租務旺勢無以為繼,拖累租金自高位回落。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北區亦有多幢上榜,包括花都廣場1座、5座,蔚翠花園6座,芬園3座、4座、5座,綠悠軒5座,碧湖花園1座、2座、6座,水流坑,李屋新村,新康街54號,新屋村,思健園,富燕樓,奕翠園9座。 對於喜歡飼養寵物的租樓族,李氏提醒舊樓未必一定准許養寵物,租樓前要查清楚大廈公契,並確保業主願意租住的地方養寵物,減少日後衍生租屋糾紛。

樂芬大廈租盤: 香港大廈搜尋

此外,世紀21君怡柯錦文指,觀塘唐樓富興樓一個兩房戶,市況差遲遲未售出,業主近期轉租,叫租1萬元,略低市價,是區內少有平租盤選擇。 該區的細價租盤以元朗及屯門最平,該行李梅芬表示,屯門「置樂三寶」之一的利寶大廈,有一個坐落事故單位同層的放租盤,採一房間隔,實用面積269方呎,叫租7,000元,較一般租盤約叫租8,000元,低約12.5%。 另外,該行指,同租金叫價可揀鄰近元朗市中心的合益大廈一個中層實用面積159方呎的單位。

屯門低價租盤不足半年就「蒸發」25%,市中心的屯門市廣場及屯門時代廣場,合共僅提供3伙,最平月租亦要9,500元,而同區豫豐花園萬元租盤更於本月絕迹。 另外,有內地學生趁九月開學前,一次過付一年租金搶租大圍金獅花園一期一個低層單位,實用面積二百六十方呎,以每月一萬五千元租金計,呎租約五十七點七元,料創屋苑新高。 樂芬大廈租盤 世紀21奇豐李仕明指,該單位業主於一七年以三百一十六萬元購入上址,成功租出單位後,租金回報高見五點七厘。

樂芬大廈租盤

油尖旺區的尖沙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1,59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554人。 主要街道包括廣東道(尖沙咀段)、彌敦道(尖沙咀段)、加連威老道(尖沙咀段)、麼地道(尖沙咀段)、梳士巴利道(尖沙咀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景峰,美麗都大廈,漢口中心,華寶大廈,華源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750,年齡中位數為 45.6歲。 西貢區亦有多幢上榜,包括天晉1期月鑽海、3A期2B座,君傲灣3座,東港城2座、6座,城中駅6座,峻瀅5座,將軍澳中心5座,將軍澳廣場2座,康盛花園2座、3座、5座,清水灣半島6座、7座,都會駅9座、10座,新都城1期3座、5座、2期9座。 樂芬大廈租盤 落成二十八年的澤豐花園,5座物業坐落屯門河畔,周邊有運動場、游泳池及綠化帶等配套,環境幽靜。 屋苑靜中帶旺,旁為輕鐵澤豐站,住戶搭兩三個輕鐵站即達港鐵屯門站及屯門市中心。

該行胡志偉稱,暑假後租金上升,加上近期不少買家轉買為租,令租賃需求增加。 屯門時代廣場尚餘兩個叫租1萬元以下租盤,已是市中心一帶,甚至是全區最多。 他指出,最平租單位為C座中層一房戶,實用面積272方呎,每月叫租9,500元。

樂芬大廈租盤

美聯李進豪表示,這類舊單位的家電保養問題亦要留意,因單位經常出租,家電難免七勞八傷,故租客睇中心儀單位後,謹記逐件家電測試運作是否正常,要維修的話就要跟業主商討才簽約。 置樂一帶是細價樓集中地,但其實不乏三房租盤選擇,最抵租首選老牌居屋置樂花園,實用率高達87%,設有L形大廳,擺放家具隨心所欲,一家大細夠住,現時入門租盤12,000元有交易,實用呎租23.5元,平絕屯門市中心一帶三房盤。 入門首選臨屯門河而建的澤豐花園,靜中帶旺,現時兩房租金由9,800元起,即使跟Friend夾份租樓亦有充足的私人空間。 家庭客不妨諗諗置樂花園,月租12,000元起可租個三房單位,一家大細住得鬆動。 樂芬大廈租盤 其實,納米樓租金狂飆不代表市場沒有其他較低水的租盤選擇,若然不介意樓齡舊一點,不如放眼屯門一些實用率高近九成的老牌居屋屋苑,實用呎租20餘元有交易,平絕屯門市中心一帶的屋苑,實用呎租較租納米樓平一大截,是租平樓的不錯選擇。 暑假租務旺季未到,租金已隨樓價癲升,尤其是納米樓呎租分分鐘貴過豪宅。 租樓一族想平租得來又住得鬆動舒服,不如諗諗鄰近屯門市中心一些實用率高近九成的老牌居屋,實用呎租20餘元有交易,最平9,800元夠租個廳大房大的兩房居所,空間比天價納米租盤大一倍有多,是精打細算一族租樓不二之選。

租務旺季期間租盤難求,部分赴港讀大學的內地生為怕開學時「無樓住」,遂以「預繳」形式搶租盤,其中有兩名內地生「夾份」豪擲逾二十萬元,暑假期間一次過付一年租金,以一萬六千八百元承租沙田偉華中心一個兩房單位。 美聯陳國良指,以該單位實用面積三百五十八方呎計,實用呎租高見四十七元,呎租「拍得住」市區屋苑。 樂芬大廈租盤 踏入九月,暑假租務旺季結束,租金有高位回落迹象,即使是內地學生熱捧的新界東及新界北細價盤,隨着搶租潮過後,一樣有平價盤揀。 本報檢閱沙田、馬鞍山、大圍、大埔、粉嶺及上水六大租樓熱點的入場叫租,其中有五個重現月租約一萬元水平的平價租盤,個別叫租較暑假最旺時冧兩成,為租樓人士提供筍盤選擇。

  • 據中原地產的放盤數據,全港月租一萬元或以下的放租盤,現時約130個,較年中約100個多出三成,其中最多為新界西租盤,佔總放盤量的八成。
  • 中原徐國樺指,區內同享港鐵優勢的富多來新邨,實用面積268方呎的單位,以每月1萬元放租。
  • 北區亦有多幢上榜,包括花都廣場1座、5座,蔚翠花園6座,芬園3座、4座、5座,綠悠軒5座,碧湖花園1座、2座、6座,水流坑,李屋新村,新康街54號,新屋村,思健園,富燕樓,奕翠園9座。

置樂花園另一賣點是實用率達87%,全屋無窗台,內籠足秤,其中三房戶開則四正,最煞食是設L形廳,空間感足,家庭客至Like。 置樂花園樓齡三十六年,屬早期發展的居屋苑屋,坐落青海圍,住戶駁五分鐘車才達港鐵屯門站搭西鐵,加上鄰近屯門公路及青山公路青山灣段,有多線巴士、小巴途經屋苑,往返市區交通選擇多。 事實上,今年細價樓曾經掀起破頂潮,帶動租金不斷急升。 樂芬大廈租盤 根據該行的放盤數據,六月底樓市仍處高位,全港月租一萬元或以下的放租盤一度跌至一百個關口,然而隨着近月樓市急速冷卻,九月初進入租賃淡季時,同類租盤已回升至約一百三十個,換言之,短短一個多月後盤源再急增近四成。 他估計,隨着租金下跌,該行的一萬元或以下的租盤量將持續上升,年底料攀升至二百個水平,較年中時急升一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