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半島 1期租盤7大優點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擎天半島 1期租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擎天半島 1期 3座 共有55層,提供440個單位。

其後公開發售當日,即日售出逾50伙,呎價由3970元至4300元,並吸引名人入市,有「大姐明」之稱的資深藝人林建明,購入3座一個連平台花園特色戶,面積約1070方呎,以逾500萬購入,呎價約4700元。 擎天半島 1期租盤

擎天半島 1期租盤: 樓盤編號# 2238225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擎天半島 1期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擎天半島 1期租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擎天半島 1期租盤: 物業位置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油尖旺區的九龍站@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41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1,617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擎天半島,君臨天下,漾日居,凱旋門,御金‧國峰。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擎天半島 1期租盤 82,000,年齡中位數為 42.2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時任九倉助理董事黃光耀表示,公開發售平均呎價與內購呎價約4500元水平相若,希望售價保持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