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發道16號平面圖5大伏位

資料顯示,上述川龍街地舖現時正由凍肉及街市相關行業承租,月租約15萬元,新買家可享約2.8厘回報。 半山摩羅廟街26至28號建興樓地下連閣樓,單位面積約1100平方呎,連約1100平方呎閣樓,上月以3950萬元沽出,呎價約3.59萬元。 資料顯示,新買家為幸裕投資有限公司,其公司董事為李均輝,即均輝集團首席執行官。 原業主於1976年以28萬元購入上址,其後曾就單位進行內部轉讓,持貨至今約46年,是次沽貨物業帳面大賺3922萬元或約140倍。 建議在該項目內提供約189個住宅單位及平台低層用作商業/零售用途。 該項目內亦可能包括城規會要求或批准的其他設施及用途。 根據「市區重建策略」,市建局將為在受利‧晴灣23發展影響的原住戶提供「樓換樓」安排或現金補償。

西營盤第三街168至172號地下舖位及閣樓易手,物業地下面積約900平方呎,閣樓面積約1,000平方呎,以約1,470萬元成交,舖位由火鍋店租用。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8年12月以2,390萬元買入購入,持貨不足4年轉手,帳面蝕約920萬元離場,連同其他使費,料蝕逾千萬元。 必發道16號平面圖 匯景花園不似麗港城有近海景單位,但向西南座數就提供晒草灣綠油油的開揚景致,尚算不俗。

必發道16號平面圖

該物業由鄧成波家族持有,「波叔」早於1991年以750萬元購入,現家族以9,000萬元沽出,獲利約8,250萬元離場,物業31年升值11倍。 按項目的發展計劃核准圖規劃要求,項目地盤為「其他指定用途」註明「酒店」地帶, 將發展成為一座23層酒店,而其下2層平台將會附設小規模的附屬商業設施及後勤設施,支援酒店的運作。 項目用途的概念主要為舒緩西九龍走廊交通噪音對鄰近住宅樓宇的影響,並配合區內市場對3-4星酒店的需求,創造就業機會及帶動本土經濟。 Bethlehem.com.hk免費提供香港、九龍及新界地產市場第一手資訊,內容每日更新並力求準確。 市 區 重 建 局 除 了 繼 承 土 地 發 展 公 司 的 重 建 項 目 外 , 亦 提 出 另 外 三 個 重 建 策 略 , 分 別 為 樓 宇 復 修 、 舊 區 更 新 及 文 物 保 育 。

必發道16號平面圖: 地址

K9 麥 花 臣 室 內 場 館 九 龍 建 業 麥 花 臣 匯 此 項 目 與 遊 樂 場 協 會 合 作 , 重 建 範 圍 位 於 染 布 房 街 及 奶 路 臣 街 交 界 的 麥 花 臣 室 內 場 館 。 項 目 計 劃 將 麥 花 臣 室 內 場 館 重 建 為 一 個 綜 合 運 動 中 心 , 內 有 室 內 運 動 場 及 青 年 中 心 , 亦 會 包 括 住 必發道16號平面圖 宅 及 商 業 設 施 。 啟德機場於1998年關閉,當局放寬九龍區的建築物高度限制,加上大角咀鄰近港鐵奧運站及西九龍等新興的住宅及商業區,區內舊樓因而成為私人發展商及市區重建局的重建目標。 隨着樓價不斷上升,收購呎價亦水漲船高,2018年11月26日,市區重建局建議以實用面積呎價18,023元,向橡樹街/埃華街發展項目的物業業主提出收購,成為當時九龍區重建項目最貴收購價紀錄。

必發道16號平面圖

1 至 4 座最近屋苑出入位,惟望內園單位面向商場。 5 至 8 座雖然離正門較遠,但勝在近住客會所,內園單位望向會所和泳池,當中以 8 座對正泳池,但低層單位或會聽到泳池傳來的嬉水聲,蚊患問題可能較嚴重。 麗港城座落於市區邊緣,算不上中心地帶,即使坐擁海景,樓價一直徘徊低水位,可說是市區難能可貴的海景上車盤。

必發道16號平面圖: 項目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裝修佬 必發道16號平面圖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市建局於2020年10月16日刊憲公布開展發展計劃(該項目),並於當日在項目範圍內進行凍結人口調查。 灣仔區的跑馬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34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367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比華利山,禮頓山,樂陶苑,樂翠台,山光苑。

必發道16號平面圖: 商場

匯景花園同樣設有兩個游泳池、網球場和多個兒童遊樂場,甚至比麗港城更夠使夠用。 整體而言,第 4 期對正郵輪碼頭及東九龍新商業區,提供較多內園景及海景戶,雖不似 2 期般就腳,配套亦不比 3 期,但開揚景觀價值高,足以令該期樓價穩步上揚。 3 期座落於 2 期對面,高層單位東望茶果嶺山,景觀開揚,但由於附近茶果嶺前高嶺土礦場,將重新規劃為住宅用地,預料未來陸續有私人及公營房屋建成,現有地盤施工,相信會為 33 至 38 座帶來噪音。 項目落成後,亦會影響該等座數的視野景觀,有意入手買家要多加留意。 麗港城第 3 期包括 32 至 38 座,共 7 座大廈,單以伙數計,是 4 期之中最少,但配套最完善。 3 期除了自設住客會所和泳池,更建有 2 個基座商場(城中薈和麗港中心),私隱度較其他期數高,起居生活非常方便。 屋苑自設 3 個商場,包括毗連第 1 期的麗港城商場、第 3 期基座的城中薈及麗港中心。

即讀千居整合的麗港城上車懶人包,細看麗港城不同期數的景觀及平面圖,比較麗港城與附近樓盤質素,了解麗港城的優劣。 建 設 及 建 築 物 - 市 區 重 建 計 劃 除 了 發 展 新 市 鎮 外 , 市 區 重 建 亦 是 政 府 發 展 香 港 的 策 略 。 香 港 的 市 區 重 建 , 可 以 追 溯 至 一 九 六 八 年 的 「 市 區 重 建 試 驗 計 劃 」 。 當 年 政 府 有 見 香 港 部 份 市 區 殘 破 , 因 而 選 定 上 環 一 個 舊 區 進 行 試 驗 計 劃 , 政 府 以 公 帑 收 購 土 地 , 之 後 再 交 由 香 港 房 屋 協 會 發 展 。 這 計 劃 , 即 荷 李 活 華 庭 , 最 終 在 一 九 九 九 年 落 成 。

隨着多個分佈在角祥街、利得街、嘉善街、大角咀道、萬安街及埃華街等項目陸續重建,提供近2,300伙單位,使大角咀由傳統舊區轉型為新興中產社區。 另一方面,大角咀晏架街及福全街交界的酒店重建項目,更是市建局歷來首個酒店發展項目,位近港鐵旺角站及奧運站,總樓面逾70,000平方呎,現已重建為富薈旺角酒店。 K10 雲 南 里 / 窩 打 老 道 新 鴻 基 窩 打 老 道 8 號 雲 南 里 項 目 地 盤 包 括 必發道16號平面圖 雲 南 里 及 窩 打 老 道 一 帶 , 地 盤 面 積 接 近 四 千 平 方 米 。 其 中 發 展 計 劃 包 括 保 存 了 位 於 上 海 街 三 百 四 十 四 號 的 前 油 麻 地 抽 水 站 , 工 程 已 於 二 零 零 四 年 年 底 落 成 。 項 目 現 為 一 幢 高 六 十 多 層 的 大 廈 , 內 有 服 務 式 住 宅 名 鑄 、 凱 悅 酒 店 及 K11 商 場 。

必發道16號平面圖: 青山道

重 建 計 劃 早 在 一 九 八 九 年 展 開 , 但 因 為 業 權 問 題 , 直 至 一 九 九 九 年 底 才 正 式 展 開 。 重 建 計 劃 包 括 寫 字 樓 、 商 場 、 酒 店 、 社 區 會 堂 及 小 巴 總 站 , 整 個 計 劃 已 於 二 零 零 四 年 十 一 月 落 成 。 K27 新 填 地 街 華 人 置 業 MOD 595 位 於 新 填 地 街 和 鴉 必發道16號平面圖 蘭 街 交 界 的 地 盤 , 由 華 人 置 業 投 得 , 並 發 展 為 MOD595 , 提 供 八 十 五 住 宅 單 位 。 K28 洗 衣 街 新 世 界 Skypark 位 於 花 園 街 / 奶 路 臣 街 / 洗 衣 街 。 K29 煙 廠 街 – – K30 必 發 街 / 洋 松 街 華 人 置 業 i Home 已 經 入 伙 , 提 供 一 百 九 十 二 個 單 位 。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25 座夾在 24 和 26 座中間, 30 座夾在 29 和 31 座之間,面壁盤較多。
  • ),是位於香港長沙灣保安道18號的小型私人屋苑,共設2座物業(於基層上),共327個住宅單位,當中以2房及3房戶為主,建築面積567-777平方英尺,屋苑設有私人會所如游泳池及健身室等,另設少量特色戶。

屋苑前臨觀塘仔灣海傍,背依茶果嶺山,毗鄰面積廣達 30 萬方呎麗港公園,景觀開揚,環境清幽。 麗港城(Laguna City)位處藍田,於 1990 年至 1994 年間分 4 期落成,共提供 38 棟大廈,涉 8,072 伙,全數為2至3房戶,實用面積介乎約 517 至 748 方呎。 麗港城位處藍田臨海地段,貴為十大屋苑之一,樓盤的質素、叫價和交投情況,在本地樓市中極具指標性。 必發道16號平面圖 鑑於區內對長者設施的需求殷切,市建局於項目內將會預留不小於120平方米的內部樓面面積 撥作長者設施用途。 該計劃的主要規劃意向為透過重新規劃現有公眾休憩用地以理順土地用途及布局,提供一個臨向皇后大道西的公眾休憩用地,加強地方的連接性,可達性和舒適度。

必發道16號平面圖: 香港大學香港賽馬會跨學科研究大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2,000,年齡中位數為 43.4歲。 物業設有會所,包括健身室、乒乓球室、室外游泳池、兒童嬉水池、燒烤場、閒座/閱讀室、園藝花園及有蓋園藝花園等,另設有停車場,提供11個住客車位、5個訪客車位、4個電單車車位及1個上落貨車位。 必發道16號平面圖 經過多年努力,大角咀居民成功爭取於區內興建市政大廈,而大角咀市政大廈於2005年12月1日正式啟用。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大角咀必發道128號新式工廈宏創方,地下停車場連1樓及2樓全層,上月以7400萬元售出,登記新買家為恩柏投資有限公司,董事包括劉志華、劉凱恩等,其中劉志華為佳明 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 必發道16號平面圖 消息指,旺角廣華街13號廣輝大廈地下舖位,面積約500平方呎,以1,960萬元成交。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2年,以2,430萬元購入,持貨十年轉手,蝕470萬元離場,幅度近2成。

商場內主要為民生商舖,想到大商場睇戲食飯,可步行約 10 多分鐘到觀塘站 apm。 比起其他自設大型商場的十大屋苑,如太古城、嘉湖山莊,麗港城在這方面較輸蝕。 必發道16號平面圖 麗港城亦是觀塘區內最大型住宅屋苑,屋苑內共有 3 條私家街道,包括麗港街 ( 1 期、4 期) 、麗港東街 ( 2 期) ,以及麗港南街 ( 3 期)。

物業設有6層基座及36層住宅樓層(不設4、14、24、34及44樓),其中低層地下至一樓為商業用途;二樓至三樓則為停車場,共有39個車位;五樓為會所,其設施包括室外游泳池、健身室、宴會廳等。 而六樓以上為住宅,共166個單位,一梯為一、四及五伙,單位由約600至2,000呎不等,部份高層單位可望維多利亞港及畢架山。 物業樓高24層(6樓至31樓,不設4樓、14樓及24樓),主要提供實用面積400餘至500餘方呎的兩房及三房單位。 物業於2008年底開售,當時建築呎價約4000至5000元,於2009年入伙。

全港臨時檢測中心共有4間,包括灣仔、葵青、九龍城及油尖旺。 接受自願性質檢測的市民須為6歲以上的香港巿民,在檢測中心須出示香港身份證、香港出生證明書或其他有效身份證明文件,並提供電話號碼進行登記。 以下資訊或有可能改動,出發前請查閱官網最新資訊。 10月13日政府宣佈延長四間中心運作至10月16日。 消息指,灣仔莊士敦道138號地下大樓面舖位易手,物業面積約3,885平方呎,以約2.7億元成交,呎價近7萬元,現由允記體育用品租用,開設Adidas專門店,月租約70萬元,回報率約3.1厘。 盛滙商舖基金最新劈價500萬元或2成,以1750萬元沽出大埔道76至84號華僑大廈地下3號舖,建築面積1000平方呎,原本由「機舖」遊戲機中心以每個月3萬元承租,原本叫價2250萬元,最終減價500萬或22%至2250萬元沽出。 他透露,該舖為基金在去年6月以5000萬元一籃子購入4間地舖,現時分拆出售,其餘第1、2及4號舖則正安排分契出售,現時以每間2250萬元放售。

住宅自住業主可選擇現金補償,或以現金補償購置重建項目內新發展物業的「樓換樓」住宅單位或同區「樓換樓」或在啟德發展區的單位。 必發樓位於紅磡機利士南路23-25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據中旅巴士官方社交媒體發佈,即日新增三條由深圳灣口岸直達香港的路線,每15至30分鐘一班。 港島路線將停經上環及灣仔,九龍及新界路線將停旺角維景酒店、屯門及荃灣。

第 一 期 發 展 已 經 完 成 , 項 目 包 括 住 宅 、 商 場 、 全 新 的 灣 仔 街 市 及 社 區 設 施 。 餘 下 的 第 二 期 為 原 灣 仔 街 市 重 建 項 目 , 包 括 一 座 住 宅 , 基 座 保 留 了 原 灣 仔 必發道16號平面圖 街 市 外 牆 。 根據「市區重建策略」,市建局將會在九龍城道/上鄉道項目提供「樓換樓」安排,作為現金補償外的另一替代選擇。 住宅自住業主可選擇現金補償,或以現金補償購置重建項目內新發展物業的「樓換樓」住宅單位或同區「樓換樓」單位或在啟德發展區的單位。

據有利集團2021年報表示,目前正在籌備項目開售事宜。 有市場消息於2021年5月初表示,項目有機會短期公布樓書及開放示範單位。 方面,樓盤於地下及1樓設有約959.9平方米商業樓面,附近另一樓盤奧朗‧御峯地下及1樓亦設有商鋪。 而大角咀區內民生商店、食肆林立,尤其在博文街一帶座落了多間特色餐廳。 只設4伙,位於26樓A至D室,實用面積由409至449平方呎,戶戶配置22至90平方呎平台,部份單位另設有22平方呎露台或16平方呎工作平台。 必發道16號平面圖 共有134伙,位於3至25樓及27樓,實用面積為276至584平方呎,普遍配置22平方呎露台(只有9樓至25樓A室不設露台);多數單位設有16平方呎工作平台。

項目是由有利集團、市區重建局合作發展的分層住宅樓盤,位於九龍大角咀松樹街23號及橡樹街87號,於2022年1月收樓。 喜雅本身為土地發展公司的「保安道/懷惠道重建項目」,編號K19,代表九龍區第19個項目。 必發道16號平面圖 然而當年土發公司因長年虧損而未有足夠資金展開項目。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