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士軒租盤懶人包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莊士軒租盤

莊士軒位於筲箕灣工廠街30號(中原樓市片區:筲箕灣)。 李根興指,該舖在排檔後面,旁邊的金華街街市人流好多,但這一段人流較少, 莊士軒租盤 如果這間舖放了入金華街,市值高一倍。 該舖靠近新樓盤形薈,自形薈入伙後反而人流少了。

莊士軒租盤: 業主放盤

利嘉閣地產黃民傑透露,新蒲崗譽港灣8座中層C室,單位實用面積約588方呎,2房間隔。 單位放盤約三個月,業主原開價1,050萬元,最後減價85萬元或約8%,以965萬元連租約沽出,折合呎價約16,412元。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莊士軒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消息指,尖沙嘴國都大廈一個單邊地舖,建築面積約250方呎,於交吉3個月後,由找換客長租,簽署2年租約,平均呎…… 消息指,上述為皇后大道中340號華秦國際大廈G2層1及4號單位,成交價約3100萬,平均呎價1.24萬,該舖…… 莊士軒租盤 消息指,九龍城福佬村道49號永發樓地舖,建築面積約310方呎,以約1000萬售出,呎價約3.22萬,該舖現時…… 市場消息指出,金鐘遠東金融中心中層2室,建築面積約2703方呎,新以每呎約55元租出,月租約148665元,……

莊士軒租盤

盛滙商舖基金行政總裁李根興透露,位於筲箕灣的工廠街30號莊士軒地下5號舖,建築面積435方呎,前日以730萬元賣出,每月租金2.6萬元,回報4.3厘。 而原業主2012年以1,330萬元買入,持貨7年大蝕45%或600萬元,料成香港史上蝕得最甘的街市舖。 消息指,大埔富善街6至14號永祥大廈地下相連舖位,建築面積1000方呎,屬遺產物業,以2128萬售出,呎價約……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莊士軒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市場消息透露,荃灣新村街56至58號地下1號舖,建築面積約300方呎,面向川龍街,以3500萬元成交,呎價約…… 消息指,漢口道19至21號漢宜大廈地下L及M2舖,建築面積650方呎,以3238萬元成交,呎價約4.98萬元……

莊士軒租盤: 地產博客

若以屋苑劃分,過去4日,太古城和嘉湖山莊各自錄得7宗成交。 至於,康怡花園、黃埔花園和麗港城則各自錄得1宗買賣。 另外,最近仍然有業主在還價之中願意減價,令買家加快成交步伐,促使市場承接力流向二手市場。 又指,隨着市場交投轉趨活躍,加上疫情如果能夠持續減退,二手市場價格有望上升,屆時盤源和業主的議價空間相對收窄,或者會出現拉鋸的情況。 莊士軒租盤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綜合分行數據,在過去周末日,十大指標屋苑累錄14宗二手買賣個案,按周上升5宗。 至於,國慶及中秋節四天假期,十大指標屋苑則合共錄得31宗二手買賣。

在这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設定可查看的範圍。 業主可以通過它,找到自己認為合適的物業公司、買家,以及靠譜的代理公司。 這個可以找到各種不相同的樓盤盤源,每個區域的網店,該地產代理公司放的資料,都能很清楚的看到,客人不用自己進行到處尋找。 業主在這個網站上,放樓盤資訊的時候,可以選擇全面開放,還可以選擇自己認為合適的區域經理。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至於,康怡花園、黃埔花園和麗港城則各自錄得1宗買賣。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至於,國慶及中秋節四天假期,十大指標屋苑則合共錄得31宗二手買賣。

消息指,西營盤第三街168至172號地下1號舖連閣樓,地下建築面積約900方呎,閣樓建築面積約1000方呎,…… 市場消息指出,堅尼地城北街13至19號昌裕大廈地下1號舖,新近以約2100萬成交,買家為資深投資者、MAPL…… 消息指出,莊士敦道20至26號地下2號舖,建築面積約4773方呎,於交吉一個月後,獲茶餐廳以月租約28萬租用……

消息指,捷榮國際控股(2119)旗下捷榮咖啡,上月中以約4302萬元購入葵涌葵德工業中心1座3樓3個單位,物…… 消息指,內地房地產私募基金凱龍瑞集團,最新以招標形式放售上環永樂街58號全幢商廈,叫價約4.5億元,而該集團…… 消息指,旺角西洋菜南街234號地舖,建築面積約1000方呎,以約5500萬售出,呎價約5.5萬,該舖現時由食…… 市場消息透露,連鎖找換店HONG KONG EXCHANGE承租北京道53至63號國都大廈地下D號「舖王」,……

中原高級區域營業董事陳凱超表示,西灣河逸瑆極高層F室,面積385方呎,1房間隔,景觀開揚,業主以17000元將單位租出,呎租44元。 莊士軒租盤 業主於2021年以896萬買入單位,持貨1年,租金回報2.3厘。 此外,房協「港人港樓」屋苑「喜雅」首現蝕讓成交。

曹嘉華指,單位叫價本身屬市場價,故業主未有提供議價空間。 新租客為外籍家庭客,原居於同區另一屋苑,為了轉換居住環境,遂轉租映灣園。 莊士軒租盤 業主於今年1月以885萬買入單位,現租出可享約2.6厘租金回報。

消息指,元朗鳳攸南街3號好順景大廈地下舖位易手,物業面積約700平呎,以約3,300萬元成交,呎價約4.7萬……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莊士軒租盤: 分行網絡

原業主於2015年7月招標形式以1,550萬元買入,持貨4年易手,賬面獲利僅約73萬元或5%,惟扣除印花稅、代理佣金及各項雜費約74萬元,實際微蝕1萬元。 消息指, H&M租用逾10年的尖沙咀廣東道新港中心兩層舖位,決定棄租,佔地約兩萬平方呎,將於月底約滿…… 據市場消息指出,由中建富通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麥紹棠持有的銅鑼灣羅素街8號英皇鐘錶珠寶中心19樓全層,屬舖位物…… 消息指,本港作房地產投資的永安達集團,早前就成立全新品牌蜂鳥資本,主力發展工廈活化項目,首個位處葵涌的工作室……

消息指,由第一集團發展的荃灣甲廈國際企業中心三期中層2及3室,於本月初以約4201.68萬連兩車位售出,買家…… 消息指,旺角新世紀廣場全層單位,面積約2.6萬平方呎,以每平方呎約28元租出,屬市價水平。 消息指,銅鑼灣駱克道核心地段一個地舖,建築面積1200方呎,由時裝店承租,月租約16萬,平均呎租133元,較…… 莊士軒租盤 消息指,旺角上海街679至681號地舖,面積約1,000平方呎,以約3,100萬元成交,呎價約3.1萬元。

天璽位於港鐵九龍站上蓋,基座設有商場圓方,且鄰近環球貿易廣場和西九文化區,位置優越。 是次介紹屋苑極高層放租盤,實用面積434方呎,現為開放式設計,附雅裝及傢俬,望內園及部分維港,現時叫租3.15萬,實用呎租約72元。 本材料由Sing 莊士軒租盤 Tao Newspapers San Francisco Ltd.代表星島新聞集團有限公司發佈,更多相關信息可從華盛頓特區司法部獲得。 筲箕灣單幢盤莊士軒,毗鄰港鐵筲箕灣站及筲箕灣街市,生活交通皆便利。

  • 消息指,外號「磁帶大王」陳秉志持有的中環中心高層單位,新獲地產投資公司以每呎約65元承租,低市價近20%。
  • 消息指,銅鑼灣駱克道核心地段一個地舖,建築面積1200方呎,由時裝店承租,月租約16萬,平均呎租133元,較……
  • 市場消息指出,堅尼地城北街13至19號昌裕大廈地下1號舖,新近以約2100萬成交,買家為資深投資者、MAPL……
  • 是次為大家推介的租盤,實用面積1122方呎,3房1套連工人套房間隔,裝潢雅致,享京士柏遊樂場一帶景致,連車位最新叫租4.2萬,實用呎租約37元。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消息指,本港作房地產投資的永安達集團,早前就成立全新品牌蜂鳥資本,主力發展工廈活化項目,首個位處葵涌的工作室……

是次精選該廈高層A室,實用面積353方呎,屬1房間隔,裝潢素白雅致,現時以700萬放售,實用呎價19830元。 市場消息指,澳洲時裝品牌Cotton On以50萬元,租用皇后大道中永恆商業大廈兩層,面積約9,722平方呎…… 消息指,由裕泰興家族成員羅守輝持有的觀塘雲漢街45號地舖連入則閣,舖位建築面積1431方呎,另設閣樓建築面積…… 消息指,好兆年行錄買賣,低層13室,建築面積約723方呎,以約700萬售出,呎價約9682元;至於租務交投方…… 消息指,安祖高頓基金持有的沙田工業大廈高、中多層樓面,涉及面積約8萬平方呎,以約3.7億元易手,平均呎價約4……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莊士軒租盤 資料顯示,舊紀錄為亦由該豪宅保持,該屋苑單號車位於2020年8月以660萬售出,故最新買賣將紀錄推高10萬,幅度約1.5%。

修例風波引發的連串示威令社會癱瘓,多個經濟活動受到直接衝擊,有業主更因此感到灰心而蝕讓沽舖套現。 有業界人士透露,筲箕灣近期連錄蝕讓,其中工廠街莊士軒地下單號舖前日以730萬元沽出,持貨7年勁蝕「6球」(即600萬元),成香港蝕得最多的街市舖位成交。 莊士軒租盤 另有消息指,九龍站君臨天下有買家上月以2,500萬元購入2房戶,惟近日因借按揭問題而撻訂,料最多損失125萬元訂金。

莊士軒租盤: 荃灣豬肉檔ak爆紅 真面目曝光「生粉」失望話唔似

消息指,油麻地上海街387號地舖,建築面積約700方呎,鄧成波家族去年5月以2880萬連約放售,最新減價約3…… HOUSE101是搵樓租樓買樓的一個資訊非常齊全的網站系統,給香港人提供了便利。 有了它,不管是買家還是業主,都能夠輕鬆一些。 買家可以盡情挑選適合自己的樓盤,業主可以選擇自己滿意的區域經理,可以設置全面開放模式。 莊士軒租盤 新地旗下大埔Silicon Hill第1期自端午節沽清首批170伙價單單位後,今日再加推新價單涉153伙,折實平均呎價17661元,折實入場費379.88萬。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大埔Sili…

莊士軒租盤

他說:「以前舊樓仲多人買餸,因為新住宅客六成都是內地人,好多吉單位及他們好少買餸。」 租客現在生意非常差, 也正要求業主減租。 近期亦同錄蝕讓,為同一大廈旁邊的3號舖(花店)於今年10月21日以510萬元賣出,據悉原業主2013年以930萬買入,蝕420萬元或約45%。 該舖建築面積245方呎,月租1.5萬,回報3.5厘。 帝庭園位處何文田京士柏道頭段,鄰近京士柏花園。 是次為大家推介的租盤,實用面積1122方呎,3房1套連工人套房間隔,裝潢雅致,享京士柏遊樂場一帶景致,連車位最新叫租4.2萬,實用呎租約37元。 消息指,深水埗白楊街25E至25F號恆成大樓地舖連入則閣,建築面積約1371方呎,以約2160萬成交,平均呎…… 消息指,羅素街59號地下B1至B3號舖,位處波斯富街交界,屬單邊舖王,建築面積約1408方呎,首飾店Swar……

主要街道包括筲箕灣道(筲箕灣段)、柴灣道(筲箕灣段)、筲箕灣亞公岩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蝶灣,形薈,東濤苑,東旭苑,峻峰花園。 莊士軒租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4,000,年齡中位數為 44.3歲。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消息指,銅鑼灣怡和街1至1L號香港大廈地下A1號鋪及閣樓「三面單邊」舖王,總建築樓面約400方呎,交吉約半年…… 消息指,資深投資者「舖王」鄧成波家族積極拋售物業,近期以600萬元沽出筲箕灣新高聲工業大廈一個工廈單位,賬面…… 消息指,外號「磁帶大王」陳秉志持有的中環中心高層單位,新獲地產投資公司以每呎約65元承租,低市價近20%。 莊士軒租盤 消息指,筲箕灣工廠街30號莊士軒地下單號舖,建築面積約435方呎,以約1320萬售出,呎價約3.03萬,該舖…… 東區的筲箕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50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8,52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