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樂花園平面圖全攻略

項目的「AB室」主要向東,望向沙田方向及城門河一帶,打側能望到馬場景。 截至2020年6月止,御龍山平均呎價約為17,750元,一個實用565呎的兩房也要900萬元過外,而月租也高見20,000-21,000元。 已屆現樓、位於火炭工廠區的「彩禾苑」是今期居屋規模最小的項目,樓盤只提供一座,合共806個單位,位置上偏離港鐵「火炭站」,故對住戶生活會構成不便。 6折訂價後,雖然屋苑平均呎價7,190元,但因屋苑最細面積也接近400呎,故入場價格也要241萬元。

康樂園共有30期, 8座, 洋房329間,提供1191個單位。 好傢俬專門為康樂園 康樂東路 42號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每個套餐都包含了基本的傢俬,讓你一入伙就有齊所有傢俬,住的輕鬆自在,唔怕入左伙先諗起某些傢俬未做,又要大費周章。 康樂花園平面圖 套餐的好處就是一口價,包特定尺數的傢俬數量,保證最經驗實惠。

康怡花園盡享鐵路優勢,由地鐵出口步行至最近的「下康怡」,需時僅約 5 分鐘,非常便利。 對於有意入手港島屋苑的買家,康怡的樓價差距,也許是一件好事。 康怡以實用見稱,單位實用率普遍逾 8 成,新盤難以媲美,實用率的優勢,不會隨樓齡折舊;加上康怡為指標屋苑,鄰近商業區太古坊,帶來穩定租務需求,樓價抗跌力強,入場價又低過太古城,投資自住皆宜。 康山花園雖為公營居屋,但於地理位置、景觀及間隔上,與藍籌屋苑差異不大,樓價升幅驚人,被冠以「居屋王」美譽。 康樂花園平面圖 地址:元朗大棠水蕉新村樓層︰下複式連入車花園面積︰1400呎 (建築面積)花園:1000呎間隔︰4房售價︰$1280萬 即打95 … 樓盤編號︰FB 樓盤:錦上路全幢分層 地點:錦上路上村 交通 ︰⌚️⌚️⌚️⌚️ (5個⌚️為最方便) 環境 ︰?? 樓盤︰卓薈居 地址︰元朗錦田公路 樓層︰三樓連天台 面積︰700呎 (建築面積) 天台︰700呎 間隔︰3房 售價︰$698 …

康樂花園平面圖: 沙田

部份設施及/或服務的使用或操作可能受制於有關部門發出之同意書或許可證或需額外付款。 會所各區域及設施的名稱為推廣名稱,將不會在公契、臨時買賣合約、買賣合約、轉讓契、或其他業權契據中顯示。 康樂園是新界大埔區的低密度住宅區,也是香港少數大規模洋房屋苑,背靠九龍坑山,位處大埔市中心以北,環境清幽。 康樂花園平面圖 洋房的景觀開揚,但甚少能窺看到隔壁住宅,私隱度極高,深受不少官商藝人歡迎。 康樂園由新鴻基地產發展,於1980年至1993年9月分批入伙,共有30期,設有1,138間幢洋房,合共提供1,195伙住宅單位。

好傢俬專門為康樂園 第五街 73號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疑犯於案發翌日離港,至10月5日回港,並於10月16日被警方拘捕。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康樂花園平面圖 至於火炭區內私樓就主要集中在港鐘「火炭站」旁,當中最著名就是「御龍山」,由信和及港鐵合作發展。 位處鐵路站上蓋成最大優勢,這個由十座組成、合共提供1,375個單位的項目,面積由499-3,070呎不等,以兩房、三房及四房為主。

康樂花園平面圖

帝景峰由三期住宅組成,分別為帝景軒、帝景居及帝景台設有兩個停車場, 同時提供屋苑穿梭巴士,定時服務居民來往位於九龍塘站的又一城商場 。 除住宅及康樂設施外,本城鄰接2個商場,包括麗港城中城及麗港中心,為住客日常起居生活提供快捷方便的消費渠道。 由於香港自1966年11月後跟隨宗主國英國停止執行死刑,被告其後按慣例獲英女皇特赦並由香港法官改判終身監禁。 康樂花園平面圖 最高一層為另一間套房,面積寬闊,並外連大露台,方便晾曬衣物,此外,亦方便賞開揚內園洋房及山景。 康樂園平面圖 屋外連1128方呎前後花園,現時擺放了戶外桌椅,可邀約朋友在此相聚。 樓盤共有七柱單位提供「可間兩房」,面積分為473呎、477呎、480呎、489呎、503呎、及546呎幾款開則。

康樂花園平面圖: 荃灣區

其中,康文署轄下的創興水上活動中心,位於西貢郊野公園內,可參與獨木舟、風帆等多種水上活動,中心亦預備了不同訓練課程,供市民報名。 而市中心附近亦有其他機構營辦的水上活動中心,提供各種水上活動設施。 帝景峰位於九龍延坪道2至8號,與獅子山郊野公園及鷹巢山自然教育徑近在咫尺,鄰近畢架山花園及澤安邨,位置自成一隅。

  • 表面上,今次「KOKO HILLS」提供多款付款辦法,且有提供二按付款安排,但卻侷限於樓價最高的幾個單位。
  • 會所各區域及設施的名稱為推廣名稱,將不會在公契、臨時買賣合約、買 賣合約、轉讓契、或其他業權契據中顯示。
  • 「茶果嶺鄉民聯誼會」在1976年成立,一直關注茶果嶺村的民生及傳統習俗,是村內具代表性的村民組織。
  • 根據申請,項目會興建七座29至41層高的住宅,提供5,643個單位,預計可住15,800人。

上康怡單位面積普遍比下康怡大,兩房單位 502 方呎起,大過下康怡的 461 方呎。 康怡花園項目原共設四期,撇除第 3 期居屋「康山花園」,其餘三期按地勢劃分,以 Y 字排列,共建 32 座。 第 1 期地勢最高,稱之為「上康怡」;2 康樂花園平面圖 期處於中段位置,為「中康怡」;3 期最接近平地鬧市和太古城,為「下康怡」。 會所開放予康怡、康山、甚至附近一帶的居民付費使用,收取會籍費用及月費,設施包括健身室、網球場、戶外泳池、壁球室、滾軸溜冰場等, 惟設備較陳舊及款式過時。

康樂花園平面圖: 元朗

屢獲殊榮的紐約法籍建築師 Florent Nédélec 在香港設計了眾多精品酒店,作品多以獨特線條與建築紋理見稱,創作別具一格的建築空間。 Nédélec 為凱滙設計的協和街入口基座,正面的玻璃及流線形外牆裝飾引入大量自然光,於觀塘的交通要道上展現非凡氣派。 康樂花園平面圖 屢獲殊榮的室內設計師 Emma Maclean 的精心佈置令凱滙的豪華設施更加精緻。

「Grand House 貴賓廳」為推廣名稱,僅於廣告或宣傳資料中顯示作推廣用途,將不會在公契、臨時買賣合約、買賣合約、轉讓契或其他業權契據及文件中顯示。 「Grand Room I & II 宴會廳 I & II」為推廣名稱,僅於廣告或宣傳資料中顯示作推廣用途,將不會在公契、臨時買賣合約、買賣合約、轉讓契或其他業權契據及文件中顯示。 「Grand Garden」為推廣名稱,僅於廣告或宣傳資料中顯示作推廣用途,將不會在公契、臨時買賣合約、買賣合約、轉讓契或其他業權契據及文件中顯示。 繪圖純屬畫家對發展項目的會所及/或康樂設施之大概外觀之想像,並非用作展示發展項目的會所及/或康樂設施或其任何部份的實際狀況或外觀。 繪圖並不構成亦不得被詮釋構成為賣方就發展項目的會所及/或康樂設施或其任何部份作出的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 繪圖經過電腦修飾處理及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僅供參考,部分設施及環境可能在繪圖上並無顯示、略去或作簡化處理。

部份單位則會望向屋苑的第二期,包括第「2座B及C室」,但因二期(第1座)較偏向地盤的另一端,故這邊單位可以望二期的室外泳池,再透過茶果嶺的山坡望向維港景緻,也可視為一期的最佳景觀。 雖然位處藍田,由港鐵站可步行前往「KOKO HILLS」,但實情也頗浪費氣力。 康樂花園平面圖 我們《胡.說樓市》團隊在「藍田站D1」出口,沿途經過「網球場」及「麗港城二期」前往,這條往山下走的「茜發道」都屬於九曲十三彎的斜路。 兩房單位面積537呎,開則上屬鑽石形,廳堂有對流窗。 截至2020年6月止,兩房平均售價約798萬元、市值租金17400元。

康樂花園平面圖: 觀塘 秀茂坪道秀茂坪村秀義樓

荃灣區的荃灣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3,23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2,253人。 主要街道包括沙咀道(荃灣市中心段)、青山公路 – 荃灣段(荃灣市中心段)、西樓角路(荃灣市中心段)、德士古道(荃灣市中心段)、大河道(荃灣市中心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尚翠苑,名逸居,荃錦中心,富麗花園,寶石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45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康樂花園平面圖

「上康怡」包括 A 至 H 座,共建 16 座大廈,於 1985 年至 1986 年入伙,樓齡較「下康怡」大 2 至 3 年。 居民巴士來回程均呈「8」字型行駛,途經整個康樂園,並依次行經以下各站,其中回程方向先繞經總站,途經整個屋苑後再返回總站。 居民巴士每程均行經此路兩次,首次逆時針借道由第十街前往第十八街南面交界而不設站,第二次則順時針途經第十八街北面交界至康樂西路。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會所及/或康樂設施於發展項目住宅物業入伙時未必能即時啓用,部份設施及/或服務的使用或操作可能受制於有關部門發出之同意書或許可證,並有可能收取額外費用。 康樂花園平面圖 「Green Kitchen 戶外燒烤區」為推廣名稱,僅於廣告或宣傳資料中顯示作推廣用途,將不會在公契、臨時買賣合約、買賣合約、轉讓契或其他業權契據及文件中顯示。 賣方保留權利更改會所及康樂設施的設計、用途及名稱而無須另行通知。

康樂花園平面圖

屋苑自設九萬呎商場、且提供2,115個住宅車位,故車位比例充足。 屬於火炭區的豪宅級別,故身價也拍得上「御龍山」,平均呎價高達15,100元,一個實用596呎的單位也要約900萬左右才能入場。 由2012年最初提交的方案,佔地約92,572呎的「彩禾苑」是建議用五倍地積比率發展,並興建兩座30-31層住宅,提供520個單位,容納1,660人。 但其後在2013及2014年提交的方案卻有所更改,最終地積比率升至5.8倍,興建一座41層高住宅,提供806個單位,容納人口增至2,482人。 火炭「彩禾苑」位於「禾上墩街」,前身是以短期租約租予城巴作巴士車廠的用地。 過去城巴在火炭區共設有三個車廠,包括「新竹街」、「桂地街」及「禾上墩街」,但因應政府在2011年宣布復建居屋,地政總署在約滿後把地盤收回,並撥作公營房屋發展。 該地原被劃作「工業用途」,及後向城規會改劃後轉化成「住宅甲類」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