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樂園 第二十八街成交9大優點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康樂園 第二十八街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該物業一直由康樂園發展商黃氏家族由1984年落成持有至2022年初。 該獨立屋在2022年初放售,最終獲得內地客以3億元購入,實用呎價約3.23萬元,創屋苑成交價及呎價新高。 本廣告 / 宣傳資料內載列的電腦模擬效果圖純屬畫家對發展項目或其相關部分之想像。

本廣告及其任何内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合約條款、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不論是否有關景觀)。 | 賣方保留權利不時改動發展項目或其任何部分之建築圖則及其他圖則、設計、裝置、裝修物料及設備等。 裝置、裝修物料及設備之提供以買賣合約條款作準。 新鴻基中心是一幢統一業權的商業大廈,因此寫字樓單位只供出租而不會出售,放租單位面積由400呎至15,000呎,是灣仔北區內甲級寫字樓大廈的指標。 康樂園 第二十八街成交 與同區其他甲級商廈比較,新鴻基中心寫字樓單位的租賃成交在過去非常活躍。 中原黃冠仁表示,大埔康樂園第十街單號屋,實用面積1,596平方呎,建築面積2,000平方呎,業主原初開價3,000萬,日前議價至2,720萬沽出,實用面積呎價17,043,而新買家為區內換樓客。 豪宅交投氣氛不俗,市場消息指,西半山懿峰高層B室,實用面積1,398平方呎,以4,250萬元成交,呎價約30,401元。

【本報訊】港島一帶豪宅成交回升,市場消息指,跑馬地禮頓山6座高層A室,實用面積約1,724平方呎,4房間隔,叫價9,800萬元,最後減價212萬至9,588萬元沽出,呎價55,615元。 入伙近40年的大埔康樂園,屋苑唯一一間的萬呎「主席屋」,在今年初放售,最終獲內地客以3億元購入,實用呎價約3.23萬元,雖然較意向價低14%,但仍然創下屋苑成交價及呎價新高紀錄。 康樂園 第二十八街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康樂園 第二十八街成交: 設施

康樂園 第三街 1號 於1980年01月起入伙。 康樂園 第三街 1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我們提供的服務:台東房屋,台東土地,台東房屋仲介,台東房屋買賣,台東農地,台東農舍,台東買房子,台東正房屋,台東正房屋,台東正買屋,台東買房子..等服務。 康樂園 第二十八街成交 酒店內設施齊全,可為住客提供舒適的住宿條件。 租金: 元/月; 押 金:二 個 月; 坪 數:10坪; 現況:車位; 車位種類:室 內 地下; 車 位類型: 平 面式; 最 短租期:半年;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 找工作.

  • 本圖片並非展示發展項目或任何部分可能享有之景觀,亦非說明發展項目之實際高度、大小、邊界、外觀及/或最後完成之面貌。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相關圖片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任何賣方有關發展項目及其周邊地區環境、園林、休憩用地、景觀、設施或建築物等之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中原張健業表示,大埔康樂園第十八街雙號屋,實用面積1,628平方呎,建築面積2,300平方呎,業主原初開價3,100萬,日前議價後以2,800萬沽出,實用面積呎價17,199。
  • 每座3或5樓至頂層(第6座為29樓;第7、8座為31樓)為住宅樓層,每層設2至4伙單位,提供249伙分層單位及7座洋房。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吳啟業表示,康樂園現時叫價最低的一個二手放盤,位於康樂園市中心徑C2座一個低層戶,實用面積780方呎,屬2房間隔, 外連一個約200方呎平台,連車位叫價1,300萬元,呎價16,667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康樂園 第二十八街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康樂園分層單位成交較為疏落,對上一宗已是去年9月,C3座一個實用面積811方呎單位,當時以1,068萬元易手,呎價13,169元。 談及康樂園近期市況,吳啟業表示,受疫情及股市影響,康樂園樓價亦見回落,大屋跌幅尤其顯著。 不過,洋房造價向來參次,視乎位置及單位裝修而定。 康樂園 第三街 1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康樂園 第二十八街成交: 康樂園「主席屋」3億售 呎價3 2萬

地下設多用途球場、水療設施、卡拉ok房、20米長室內恒溫泳池連按摩池、健身室及跳舞間。 1樓設宴會廳、餐廳、遊戲室、桌球室、微型電影院及多用途房。 康樂園 第二十八街成交 本相片於2021年10月18日及25日於發展項目拍攝,並經電腦修飾處理,僅供參考。

比華利山別墅 1期 湖景道 洋房173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比華利山別墅 1期 湖景道 洋房173 於2002年07月起入伙。 比華利山別墅 1期 湖景道 洋房173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康樂園 第二十八街成交 淺月灣 2期 洋房 100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淺月灣 2期 洋房 100 於2000年05月起入伙。 淺月灣 2期 洋房 100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 據媒體2021年5月23日報導,項目一個實用面積368平方呎高層兩房海景戶,在4月份以648萬元成交,呎價達17,609元,創屋苑歷史新高。
  • 本虛擬導覽內容顯示者為15 Western Street之住宅物業。
  • 發展商在2018年以招標形式售出洋房,介乎2.18億至3.34億元,平均呎價高達7萬至9.8萬。
  • 此外,多個豪宅屋苑亦頻錄買賣,中原分行經理徐家倫稱,大埔白石角逸瓏灣21座中層A室,面積1081方呎,為3房1套間隔,以1680萬售出,呎價15541元,屬市價水平。
  • 另外,屋苑亦設一間「主席屋」,佔地面積約3.6萬平方呎,實用面積達9,280平方呎,附設大花園、室外游泳池及私家車庫。

因技術或設備原因所限,本虛擬導覽內容在觀看時或會出現影像扭曲之現象,故顯示之狀況未必符合比例,亦未必能反映所示物件之實際大小。 有關發展項目之住宅物業的裝置、裝修物料及設備,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康樂園 第二十八街成交 虛擬導覽內於單位的玻璃、鏡面或其他反光面的倒影中可能出現之相機、攝錄機或其他器材等並非交樓標準項目,亦不會於實際住宅物業中提供。

康樂園 第二十八街成交: 康樂園 下頁

方面,項目距離港鐵青衣站約十餘分鐘步程,同時於楓樹窩路沿線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來往區內及九龍新界多處地方。 當中第一期包括六座大廈(第1至6座);第二期包括三座大廈(第7至9座);第三期包括兩座大廈(第10及11座)。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中原資深區域營業董事徐可志指,馬鞍山迎海2期迎海. 星灣18座高層A室,面積1379方呎,4房連雙套房間隔,望海景優質戶,以2750萬易手,呎價19942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4年約1931萬購入,持貨8年帳面獲利約819萬,升值約42.4%。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土瓜灣馬坑涌道康樂園護老中心亦多一名員工染疫… 大埔發生工業意外,有工人從棚架墮下,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 事發在大埔康樂園路一獨立屋,警方今日(27日)下午2時39分接獲上址屋主報案,指2名工人從棚架墮下,其中一名28歲男工人頭部重創倒地昏迷,另… 全屋裝修講究,廳區的紅磚地台及壁爐等裝潢,一桌一椅,散發濃厚英式懷舊氣息,更能凸顯戶主對生活品味有要求。 吳啟業估計,洋房裝修費約600萬至800萬元,業主買入單位已有20年,因換樓割愛放售,開價5,200萬元,呎價20,163元,單位裝修仍然新淨,相信新買家可節省一筆裝修開支。 此外,康樂園第5街位置方便,鄰近商場及會所,此地段住客不乏上市公司高層。

康樂園 第二十八街成交: 台東房屋,台東土地,台東房屋仲介,台東房屋買賣,台東農地,台東農舍,台東買房子,台東正房屋,台東正房屋,台東正買屋,台東買房子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康樂園 第十八街 1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康樂園 第十八街 1號 於1989年04月起入伙。 康樂園 第十八街 1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天鑄發展項目第1期包括3座住宅大樓(第6、7、8座)及7幢獨立屋(1至8號屋,不設4號)。 住宅大樓各樓高27至28層(第6座為27層;第7、8座為28層),均不設庇護層,各配置5部電梯。 每座3或5樓至頂層(第6座為29樓;第7、8座為31樓)為住宅樓層,每層設2至4伙單位,提供249伙分層單位及7座洋房。

康樂園 第二十八街成交

項目的樓書及示範單位經已準備就緒,示範單位將包含項… 中原鄭浩強指,新買家為外區客,已睇樓一段時間,鍾情屋苑居住環境,感單位附有大花園,加上價錢合理,即入市單位自住。 原業主則於1992年以915萬元購入單位,持貨約29年,是次轉手賬面獲利約3873萬元離場,單位升值約4.2倍。 此外,多個豪宅屋苑亦頻錄買賣,中原分行經理徐家倫稱,大埔白石角逸瓏灣21座中層A室,面積1081方呎,為3房1套間隔,以1680萬售出,呎價15541元,屬市價水平。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4年以約1395萬購入,持貨8年,帳面獲利約285萬,升值約20.4%。

物業前身是山谷道邨2期,曾規劃作居屋用途(原本興建5幢樓高48層「超級居屋」,並預計2005年落成),不過其後政府地皮則改作私人住宅。 2010年6月,新地以109億元投得地皮,較底價高約60%,平均每方呎樓面地價達12,540元,創九龍區最高。 本虛擬導覽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賣方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本虛擬導覽僅作展示相關住宅物業之用,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為任何關於發展項目任何住宅物業景觀或發展項目任何部份之外觀之陳述或保證,不論是否可能有展示發展項目任何部份之外牆裝修物料、外在喉管或外觀。 單位間隔包括二及三房,分為2房2廳及3房2廳兩種。 其中兩房戶的實用面積由368至495平方呎、建築面積由474至640平方呎;三房戶的實用面積則為501平方呎、建築面積為643平方呎。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368至501平方呎、建築面積為474至643平方呎,普遍以日字廳、左右廳開則,戶戶採用獨立式廚房設計。

土地註冊處顯示,天鑄一個車位,2020年7月以660萬成交,曾經創下全港最貴的住宅車位紀錄。 酒店式住客會所CLUB ULTIMA樓高3層,面積逾12萬平方呎。 大堂樓底最高達8米,設有76米長的落地玻璃,並設有6米高的水晶酒吧。

賣方對景觀並不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據媒體2021年5月23日報導,項目一個實用面積368平方呎高層兩房海景戶,在4月份以648萬元成交,呎價達17,609元,創屋苑歷史新高。 項目是由新鴻基地產、捷和集團合作發展的分層住宅樓盤,位於新界青衣楓樹窩路1號,分別於1989年11月至1990年4月入伙。 康樂園 第二十八街成交 第一太平戴維斯香港董事總經理、投資及銷售部主管袁志光指出,上述物業早前以意向價3.5億放售,故最新成交價較意向價低約14%。

大樓鄰近多個主要的政府部門、香港貿易發展局、緬甸駐香港總領事館、俄羅斯駐香港總領事館、巴西駐香港總領事館等公營機構。 新鴻基中心落成時原本樓高48層,1991年加建5層至53層,樓高215米。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大埔半山及火炭兩個片區的買賣金額同時出現單月反彈;上升共26%,有6.51億元,顯示有買家趁大市出現調整而入市。 兩片區的市況暫時好轉,能否持久,兼推動新界東豪宅市… 新冠肺炎再蔓延至再有安老院或殘疾院舍,葵涌的香港聖公會林護長者之家再多長者於檢疫中心染疫,累計有3宗個案,包括2名職員。

美聯物業大埔康樂園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賴嘉敏表示,大埔白石角新盤部署推出,帶動區內二手氣氛,睇樓量亦見增長。 該行新近促成一宗海日灣II二手成交,一個低層園景2房單位獲外區換樓客承接,涉資956.8萬元… 康樂園 第二十八街成交 康樂園 康樂東路 1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康樂園 康樂東路 1號 於1988年08月起入伙。 康樂園 康樂東路 1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相片並不反映發展項目的外觀和景觀,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發展項目的周邊建築物及環境會不時改變,賣方建議準買方到發展項目作實地考察,以對本發展項目、其周邊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此訊息已張貼在 新界住宅, 青衣,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方面,樓盤設有商場「翠怡商場」,提供各式食肆、超級市場、家庭用品雜貨、服飾、藥房、乾濕洗衣店及便利店。 康樂園 第二十八街成交 方面,項目設有住客會所,提供包括戶外游泳池、兒童滑水池及幼童泳池健身室、男女桑拿浴室、網球場、壁球場、乒乓球室、緩跑徑、兒童遊戲室、閱讀室、自修室等設施。 由信和、嘉華及招商局置地合作發展的將軍澳日出康城新盤凱柏峰I,信和置業營業部集團聯席董事田兆源表示,項目有望短期內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並於6月內推出。

大埔新發展區成一股新勢力,康樂園可算是區內中堅分子,屬香港其中一個老牌豪宅,主攻低密度洋房,備車房和花園,為官商藝人等知名人士聚居地。 康樂園位於大埔以北,發展商為新鴻基地產,提供1,195個單位,… 大埔康樂園為新界區其中一個大型低密度屋苑,洋房設計,備有車位和花園,目前一個連千呎花園單位以2,148萬元放售,單位最大賣點是市場唯一可睇樓。 康樂園 第二十八街成交 康樂園位於大埔以北,發展商為新鴻基地產,提供1,195… 另外,屋苑亦設一間「主席屋」,佔地面積約3.6萬平方呎,實用面積達9,280平方呎,附設大花園、室外游泳池及私家車庫。

康樂園 第二十八街成交

據EPRC經濟地產庫資料,原業主於2012年以2,900萬元買入,持貨約9年轉手… 【本報訊】傳統豪宅地段大屋罕有,大埔康樂園「主席屋」,佔地3.6萬平方呎,現以3.5億元放售。 第一太平戴維斯表示,獲委託放售大埔康樂園第9號一號屋,現時該獨…

另外,2月新界東豪宅六區(九肚山、火炭、康樂園、大埔半山、大埔海濱及西沙),登記二手私… 康樂園 第二十八街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