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樂園 第十五街成交懶人包

市場消息指,大埔康樂園3街單號屋,實用1596方呎,連約1778方呎花園,最新以3480萬元易手,實呎21,805元,創屋苑呎價新高紀錄。 原業主2017年以2690萬元購入,帳面獲利790萬元,賺幅近30%。 中原分區經理張健業表示,大埔康樂園最新錄17街雙號屋成交,面積1237方呎,業主打算移民海外沽貨,開價約2200萬元,議價後減價250萬元,以1950萬元沽出,呎價約15764元。 康樂園 第十五街成交 【信報財經新聞】第一太平戴維斯宣布,成功協助業主售出大埔康樂園第9街1號獨立屋,作價約3億元,實用呎價3.23萬元。 物業為整個康樂園室內面積和花園面積最大的獨立屋,成交價和呎價均創下康樂園歷史新高。 康樂園 第十八街 1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康樂園 第十八街 1號 於1989年04月起入伙。

由希慎興業及香港興業發展,位於大埔的低密度豪宅項目,命名為「林海山城VILLA LUCCA」,項目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料短期展開銷售步伐。 希慎興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首席營運總監呂幹威指,項目背靠… 康樂園 第十五街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天賦海灣 3期 海鑽 1座 於2012年09月起入伙。
  • 第二代渣甸大廈在1909年於原址重建,其尖塔型屋頂是當時地標。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香港置業 概不負責。
  • Hoobees.com 並非地產代理,同時亦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任何地產代理工作,亦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或因倚賴本網頁資料所作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及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相片於2021年10月18日及25日於發展項目的會所拍攝,並經電腦修飾處理,僅供參考。 部份設施的開放時間、使用或操作及/或服務提供可能受制於有關部門發出之同意書或許可證或需額外付款。 會所各區域及設施的名稱為推廣名稱,將不會在公契、臨時買賣合約、買賣合約、轉讓契、或其他業權契據中顯示。 康樂園 第十五街成交 | 本廣告及其任何内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合約條款、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不論是否有關景觀)。 | 賣方保留權利不時改動發展項目及期數或其任何部分之建築圖則及其他圖則、設計、裝置、裝修物料及設備等。

與同區其他甲級商廈比較,怡和大廈的租賃成交在過去不是非常活躍。 另外,中原地產馬鞍山天宇海分行市務經理陳鴻霆表示,馬鞍山聽濤雅苑最新錄1座低層C室易手,單位建築面積1095平方呎,實用面積875平方呎,套三房間隔,業主因打算移民急於賣樓,開價1280萬元,議價後以1138萬元易手,實用平均呎價13006元。 於大埔區內建根多年, 信譽一直良好, 深受居民擁戴. 我們貫徹一向宗旨, 為大埔區區民提供最緊貼市場的樓盤資訊, 因此為閣下提供以下的最近成交資訊. 而這些資訊乃由樓盤業主提供的, 因此未經土地註冊處証實, 資料只供參考. (星島日報報道)疫情放緩帶動樓市交投向好,豪宅市場再大手成交。

賣方就建築物及店舖種類並不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陳述或保證。 所述的地點並不一定與發展項目位處同一分區計劃大綱圖之區域內。 | 3 .所述公園、設施、建築物、景觀等不會構成發展項目一部份,亦並非毗鄰發展項目,而這些設施、建築物、景觀亦不會或不一定在發展項目視線範圍之內。 所述公園、設施、建築物、景觀等的狀況可能不時改動。 以上資料不構成任何賣方就發展項目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

康樂園 第十五街成交: 大埔最新二手成交康樂園單號屋4128萬易手 累減460萬

虛擬導覽內於單位的玻璃、鏡面或其他反光面的倒影中可能出現之相機、攝錄機或其他器材等並非交樓標準項目,亦不會於實際住宅物業中提供。 區域:西營盤及上環 | 發展項目所位於的街道名稱及差餉物業估價署署長編配的門牌號數:西邊街15號 | 賣方就發展項目指定的互聯網網站的網址: |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以上會所相片於2021 年 6 月 29 日於 Club Camp + 拍攝,並經電腦修飾處理,僅供參考。 區域:長沙灣 | 期數所位於的街道名稱及差餉物業估價署署長編配的門牌號數:福榮街201號 | 賣方就期數指定的互聯網網站的網址: |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康樂園 第十五街成交

新界北交通調查及支援組警司伍詠詩表示,警方留意到有網上影片顯示,在本月2日清晨7時30分左右,有多部超級跑車在粉嶺公路近康樂園附近懷疑非法賽車。 中原資深區域營業董事徐可志指,馬鞍山迎海2期迎海. 星灣18座高層A室,面積1379方呎,4房連雙套房間隔,望海景優質戶,以2750萬易手,呎價19942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4年約1931萬購入,持貨8年帳面獲利約819萬,升值約42.4%。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所有資料或訊息僅作為參考之用。 股票報價由 N2N-AFE Limited 提供。

康樂園 第十五街成交: 康樂園單號獨立屋3億沽雙破頂

景觀受單位所處層數、座向及周邊建築物及環境影響,並非適用於所有單位,且周邊建築物及環境會不時改變。 賣方對景觀並不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中原高級分行經理黃冠仁表示,大埔康樂園西路雙號屋,面積2579方呎,擁約5000呎大花園,附有私人泳池,以5550萬承接,呎價21520元,創同類單位新高價,買家為用家。 康樂園 第十五街成交 本虛擬導覽僅作展示相關住宅物業之用,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為任何關於期數任何住宅物業景觀或發展項目或期數任何部份之外觀之陳述或保證,不論是否可能有展示發展項目或期數任何部份之外牆裝修物料、外在喉管或外觀。 有關期數之住宅物業的裝置、裝修物料及設備,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明報專訊】過去抗跌力較低的新界洋房,近日亦錄二手破頂成交。

| 以上地圖不按比例製作,並經簡化處理及電腦修飾,非作顯示發展項目、周邊環境、園境、布局、街道、路線、隧道、車站位置、建築物、設施及相關區域的位置之用,也不反映發展項目與各園境、街道、路線、隧道、車站位置、建築物、設施及相關區域的實際距離。 賣方不就地圖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陳述、承諾或保證。 有關地圖上的鐵路資料,詳情參考港鐵公司港鐵路綫圖網頁:/ch/customer/services/system_map.html及(最後擷取日期:2020年3月14日)。 康樂園 第二十七街 1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康樂園 第二十七街 1號 於1991年01月起入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香港置業 概不負責。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大埔半山及火炭兩個片區的買賣金額同時出現單月反彈;上升共26%,有6.51億元,顯示有買家趁大市出現調整而入市。 康樂園管理費 兩片區的市況暫時好轉,能否持久,兼推動新界東豪宅市… 【直擊焦點區份最新市況】港鐵大埔墟站及太和站附近有不少主打2至3房上車盤的屋苑,惟區內不少平盤已經沽出,加上東鐵綫過海段通車,令現有放盤議幅大為收窄之餘,亦未有帶旺區內買賣及租務成交量。 康樂園 第十五街成交 周年申報表是一份具指明格式的申報表,載列截至申報表製備日期為止的公司資料,例如註冊辦事處地址、股東、董事和公司秘書的資料。

發展項目及期數設計以相關政府部門最後批准者作準。 | 住宅物業市場情況不時變化,準買方應衡量其財務情況及負擔能力及所有相關因素方作出決定購買或於何時購買任何住宅物業,於任何情況或時間,準買方絕不應以本廣告/宣傳資料之任何內容、資料或概念作依據或受其影響決定購買或於何時購買任何住宅物業。 | 賣方建議準買方參閱有關售樓說明書,以了解發展項目或期數的資料。 康樂園 第十五街成交 中原地產康樂園分行區域營業經理吳啟業表示,分行最新促成大埔康樂園8街雙號屋成交,單位建築面積3500平方呎,實用面積2579平方呎,附約4490呎大花園及泳池,開價約4200萬元。 本廣告及其任何内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合約條款、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不論是否有關景觀)。

怡和大廈原先的外牆以混凝土及白色紙皮石為主,但因建築位置臨海使之經常剝落而需更換,到1984年外牆更換為鋁製,看起來更有現代感,也沒有紙皮石飛脫傷人的風險。 2003年及2008年曾兩度度翻新升降機,其中2008年更將升降機營辦商從奧的斯轉換至怡和迅達,並加裝Miconic 康樂園 第十五街成交 10升降機分配系統。 怡和大廈是本港第一幢摩天大樓,以獨特的圓窗設計見稱,成為香港的地標,迄今未變。 1,748扇圓形的「月洞門」窗戶,秉承了中国傳統的建築特色,臨窗遠眺,維多利亞港和太平山景色一覽無遺。 第二代渣甸大廈在1909年於原址重建,其尖塔型屋頂是當時地標。

天賦海灣 3期 海鑽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中原分區經理張健業表示,大埔康樂園14街單號屋,面積2520方呎,開價約4588萬,議價後以4128萬沽出,減價460萬,呎價約16381元。 據該行指出,上址佔地面積約36000方呎,附設敞大花園、室外游泳池及私家車庫,已批樓面面積約10430方呎。 康樂園 第十五街成交 物業於屋苑內自成一國,被翠綠山巒環抱,俯瞰整個康樂園,同時享有極高的私隱度。 第一太平戴維斯指出,大埔康樂園第九街一號洋房,面積約9280方呎,以3億售出,呎價32327元,創該屋苑成交價及呎價新高。 关于原私立岭南大学校园,请见「中山大学 § 康乐园」和「康乐园早期建筑群」。

本相片於2021年10月18日及25日於發展項目拍攝,並經電腦修飾處理,僅供參考。 相片並不反映發展項目的外觀和景觀,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發展項目的周邊建築物及環境會不時改變,賣方建議準買方到發展項目作實地考察,以對本發展項目、其周邊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圖中所示設施、建築物、景觀等不會構成發展項目一部份,亦並非毗鄰發展項目,而這些設施、建築物、景觀亦不會或不一定在發展項目視線範圍之內。 康樂園 第十五街成交 以上相片不構成任何賣方就發展項目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 天賦海灣 3期 海鑽 1座 共有10層,提供18個單位。 天賦海灣 3期 海鑽 1座 於2012年09月起入伙。

他續稱,康樂園第21街雙號屋,實用面積1237方呎、連約1059呎花園,最新以月租4.2萬元租出,實用呎租34元。 因技術或設備原因所限,本虛擬導覽內容在觀看時或會出現影像扭曲之現象,故顯示之狀況未必符合比例,亦未必能反映所示物件之實際大小。 有關發展項目之住宅物業的裝置、裝修物料及設備,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大廈由金門建築興建,由動工至平頂只用了1000個月,建築速度亦是當時的一項紀錄。
  • 康樂園由新鴻基地產發展,於1980年至1993年9月分批入伙,共有30期,設有1,138間幢洋房,合共提供1,195伙住宅單位。
  • 虛擬導覽內於單位的玻璃、鏡面或其他反光面的倒影中可能出現之相機、攝錄機或其他器材等並非交樓標準項目,亦不會於實際住宅物業中提供。
  • 相關圖片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任何賣方有關發展項目及其周邊地區環境、園林、休憩用地、景觀、設施或建築物等之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打開項目會所Club Camp +的大門,為高朋樂聚營造氛圍。 由會所設計團隊傾力打造,以律動線條勾劃整個空間,搭建人與人的互動橋樑,尋回生活的真諦;會所內一系列精緻配套及設施,打造出新一代人文社區生活方式;讓住客們一邊呷著濃郁咖啡,一邊互動聯繫,感受人與人的溫度。 康樂園 第十五街成交 此外,多個豪宅屋苑亦頻錄買賣,中原分行經理徐家倫稱,大埔白石角逸瓏灣21座中層A室,面積1081方呎,為3房1套間隔,以1680萬售出,呎價15541元,屬市價水平。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大埔新發展區成一股新勢力,康樂園可算是區內中堅分子,屬香港其中一個老牌豪宅,主攻低密度洋房,備車房和花園,為官商藝人等知名人士聚居地。

據第一太平戴維斯指出,大埔康樂園第九街一號洋房,面積約9280方呎,以3億售出,呎價32327元,創該屋苑成交價及呎價新高,買家為用家,原業主為該屋苑發展商。 康樂園設有住客會所,名為康樂園鄉村俱樂部,提供多項運動及娛樂設施,包括游泳池、網球場、壁球場、綜合健身中心、高爾夫球場及兒童室遊樂區等。 俱樂部還提供多款中西美食,是住客晚餐、私人聚會及宴會的理想地方。

康樂園 第十五街成交: 大埔最新二手成交

| 賣方保留權利不時改動發展項目或其任何部分之建築圖則及其他圖則、設計、裝置、裝修物料及設備等。 所述學校並不一定位處發展項目所位於由教育局制定的校網範圍內。 資料僅供參考,如有更改,請以教育局網頁最後公佈為準。 於發展項目入伙時學校的狀況亦可能與現時不同,賣方就發展項目附近有何種設施並不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陳述或保證。 康樂園 第十五街成交 | 2 .所述建築物及店舖種類、營運方式或營運時間等可能不時改動。 於發展項目入伙時店舖狀況亦可能與現時不同,亦可能不時改動。

康樂園 第十五街成交

本虛擬導覽僅作展示相關住宅物業之用,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為任何關於發展項目任何住宅物業景觀或發展項目任何部份之外觀之陳述或保證,不論是否可能有展示發展項目任何部份之外牆裝修物料、外在喉管或外觀。 庫存圖片,並非拍攝於發展項目,並經電腦修飾處理,發展項目的大概位置經電腦合成技術加入,以展示發展項目的大概位置,僅供參考。 本圖片並非展示發展項目或任何部分可能享有之景觀,亦非說明發展項目之實際高度、大小、邊界、外觀及/或最後完成之面貌。 康樂園 第十五街成交 相關圖片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任何賣方有關發展項目及其周邊地區環境、園林、休憩用地、景觀、設施或建築物等之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賣方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及查詢相關公眾可獲取的資料,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康樂園 第二十七街 1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疫情下市民長時間留家抗疫,追求較高質素居住環境,亦成為帶動豪宅租務交投之一。 康樂園 第十五街成交 中原地產分行經理鄭浩强表示,大埔康樂園本月首十日暫錄3宗租賃成交,已追平上月全月水平。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怡和大廈位處黃金地段,不少本地和國際的大機構均是怡和大廈的長期租戶,如:巴斯夫、勞力士、KPF建築師事務所香港分公司、合生創展等。 怡和大廈是一幢統一業權的商業大廈,寫字樓單位只供出租而不會出售,放租單位極少。

康樂園 第十五街成交

第一太平戴維斯香港董事總經理、投資及銷售部主管袁志光指出,上述物業早前以意向價3.5億放售,故最新成交價較意向價低約14%。 上址佔地面積約3.6萬方呎,已批樓面面積約10430方呎,附設大花園、室外游泳池及私家車庫,為該屋苑附設最大室內面積及花園的洋房物業。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康樂園 第十五街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長期受到名人追捧的康樂園是大埔知名洋房屋苑,提供少量低座分層單位,盤源向來罕有,可謂一盤難求。 中原地產分區營業經理黃冠仁表示,康樂園剛錄得一宗分層單位租務成交,獲短租客以每月2.6萬元承租。 本虛擬導覽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賣方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2020年,地庫原有開業於1999年的歌柏絲意大利妓院(Grappa’s Cellar)在上年7月結業,裝修後於6月15日改為置地公司首個街舞廣場 BaseHall,由 Linehouse 負責設計,設8間舞廳和2間酒吧。 中原鄭浩強指,新買家為外區客,已睇樓一段時間,鍾情屋苑居住環境,感單位附有大花園,加上價錢合理,即入市單位自住。 原業主則於1992年以915萬元購入單位,持貨約29年,是次轉手賬面獲利約3873萬元離場,單位升值約4.2倍。 本虛擬導覽內容顯示者為15 Western Street之住宅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