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年閣成交介紹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所有資料或訊息僅作為參考之用。 股票報價由 N2N-AFE Limited 提供。 【信報財經新聞】鰂魚涌康怡花園H座中層3室,實用面積524方呎,2房間隔,近日以868萬元成交,實用呎價16565元。 據悉,買家為投資者,原業主早於89年以99.5萬購入單位,持貨21年,帳面獲利690.5萬,升值6.9倍。 據了解,原業主於2001年以159.1萬元購入上述單位,2017年以636萬元進行內部轉讓,並完成補地價。 樓價逼近歷史高位,港島區優質居屋錄高價成交。 市場消息透露,香港仔居屋雅濤閣1座極高層A室,實用面積591平方呎,三房間隔,新近以自由市場價1,065萬元沽出,成交呎價高達18,020元,成交價及呎價均創同屋苑新高。

康年閣成交

鯉安苑 鯉康閣 (A座) 共有36層,提供213個單位。 鯉安苑 鯉康閣 (A座) 於2002年08月起入伙。 鯉安苑 鯉康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9宗成交。 康濤閣 A座 共有26層,提供208個單位。 康濤閣 A座 於1985年05月起入伙。 康濤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8宗成交。 康濤閣位於觀塘康寧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觀塘)。

車位的起租日期太早,可否改作 YYYY-MM-DD? 若此車位出租,我想以 HK$_____ 月租。 我今天要作實租用/購買車位,請於今天回覆作實。

由於新車未落地,可否填上朋友車牌並後補本人車牌號碼? 即將決定選購其他車位,可否一人一步 $_____?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7天內簽署正式買賣合約及交付_____%正式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康年閣成交: 業主放盤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24小時內繳付_____%臨時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若此車位出售,我想以 HK$_____ 購買。 我對車位的狀況感到滿意,並同意你的價錢。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 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 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康逸苑 康庭閣 (E座) 於過去3年共有11宗成交。 按樓價作分析,6個價格分類交投量按年全部造好,其中價值600萬元或以上的「貴價」組別,成交宗數按年大增52%至1,890宗。 如以地區劃分,九龍區期內升幅較多,按年增加49%至1,776宗二手居屋登記;而新界區則按年增加41%至4,242宗;至於港島區則錄得700宗買賣,較去年增加33%。 平均售價方面,利嘉閣地產整合2021年資料,發現2021年二手居屋平均每宗售價約535萬元,按年微升1.0%,連續5年上升,並連創紀錄最高。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表示,金額是創1996年有記錄以來的26年歷史新高,宗數是創2011年6,973宗後的十年新高。 反映市民的置業需求強勁,帶動二手居屋交投暢旺。 2021年樓價破頂後持續在高位反覆,刺激居屋登記總值連續三年創新高,兼首度突破三百億元水平。

康年閣成交: 樓盤編號# 13472 物業編號: 352785 代理提供

觀塘區的觀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70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2,534人。 主要街道包括牛頭角道(觀塘段)、偉業街(觀塘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康年閣成交 凱滙,翠屏(北)邨,順緻苑,祥和苑,寶珮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000,年齡中位數為 43.3歲。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凱滙,翠屏(北)邨,順緻苑,祥和苑,寶珮苑。
  • 據悉,買家為投資者,原業主早於89年以99.5萬購入單位,持貨21年,帳面獲利690.5萬,升值6.9倍。
  •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康年閣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康年閣成交: 聯絡我們

愉景灣 3期康慧台 康寧閣 共有21層,提供126個單位。 愉景灣 3期康慧台 康寧閣 康年閣成交 於1988年04月起入伙。 愉景灣 3期康慧台 康寧閣 於過去3年共有26宗成交。

康年閣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康年閣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原業主2009年4月約422萬元購入,持貨13年,帳面獲利626萬元或1.5倍。 康怡花園新近錄得C座頂層複式單位的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746方呎,外望山海雙景,成交價1,320萬元。 新興花園 康誠閣 (4座) 共有32層,提供320個單位。 康年閣成交 新興花園 康誠閣 (4座) 於1986年05月起入伙。 新興花園 康誠閣 (4座) 於過去3年共有18宗成交。 2021年有5宗二手居屋打入歷年高價成交榜之內,全部均為1,000萬元或以上的登記個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 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 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2021年7月香港仔雅濤閣1座高層A室錄1,065.0萬元,創歷年第三高。 2021年7月鰂魚涌康山花園3座高層C室錄1,053.0萬元,創歷年第四高。

洋房由訊匯金融創辦人謝兆凱於2020年初以「買殼」方式購入,當時有指成交價為1.8億元,若資料屬實,即謝氏帳面獲利3600萬元,洋房2年內升值兩成。 另外,西貢匡湖居新近錄得洋房成交,惟成交價較半年前同類洋房回落約6%。 原業主最初叫價3600萬元,及後減價250萬元或約7%成交,較毗鄰洋房連船泊位去年9月樓市高位時成交價低約200萬元或約6%。 原業主2014年2月2580萬元購入,持貨8年,帳面獲利770萬元或約三成。 鄰近的太古城虎年亦已開齋,並暫錄得3宗成交,為十大屋苑中交投最暢旺的屋苑。 中原高級區域營業董事張光耀表示,太古城最新成交位於夏宮閣極低層H室,實用面積690方呎,3房間隔,以1048萬元成交,實呎15,188元。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
  • *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去年牛年伊始,當月二手交投暢旺,去年2月全月逾300宗水平,但如今踏入虎年,二手交投卻今非昔比。 原業主早於1989年99.5萬元買入單位,持貨約33年,帳面獲利690.5萬元,單位期內大幅升值6.9倍。 康年閣成交 袁續稱,上述單位屬「遺產貨」,故議價空間較大,而現時屋苑同類單位放盤叫價由850萬元起;屋苑整體樓價較約半年前高位900萬至1000萬元回落約5%。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我們可否完成 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繳付服務費用,讓律師準備文件? *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我提議在雙方確認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後_____天內完成買賣合約並成交*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隨着業主叫價回軟,虎年首個周末睇樓量見回升,美聯分行統計,虎年首個周末15個指標屋苑預約睇樓量錄約363組,較上周末回升約8%,並創4個周末新高。 康年閣成交 利嘉閣地產表示,原業主於2009年以約290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13年,現轉手賬面獲利約578萬元,物業升值約2倍。 不過,抗跌力強的山頂豪宅物業則繼續錄得大額成交。 市場消息稱,山頂紅莓閣雙號屋,實用面積2903方呎,新近以「賣殼」方式以2.16億元易手、實呎74,406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是次成交為雅濤閣首宗破千萬的個案,翻查資料,全港目前僅有3個居屋屋苑錄得過千萬成交,包括鰂魚涌康山花園、旺角富榮花園及樂富富強苑。 據區內代理透露,上述單位去年推出放盤,當時叫價1,100萬元,及至今年中提價至1,150萬元,近日落實以1,065萬元沽出。 康年閣成交 代理又指出,單位望向香港仔避風塘、深灣遊艇會及豪宅深灣9號方向,景觀相當開揚,是次新買家為區內客,購入單位自用。 康田苑 和康閣 (B座) 共有33層,提供264個單位。

康田苑 和康閣 (B座) 於1982年02月起入伙。 康田苑 和康閣 (B座) 於過去3年共有27宗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康逸苑 康庭閣 (E座) 共有40層,提供320個單位。 康逸苑 康庭閣 (E座) 於2001年04月起入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