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景灣 1期碧濤海馬徑租盤不可不看詳解

愉景灣 1期碧濤海馬徑 海馬徑1號 於1982年10月起入伙。 愉景灣 1期碧濤海馬徑 海馬徑1號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愉景灣 1期碧濤海馬徑租盤 離島區的愉景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5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874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3歲。 愉景灣 1期明翠台 觀峰樓 共有21層,提供126個單位。

愉景灣 1期碧濤海馬徑租盤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原業主為方敏生(FANG MENG SANG CHRISTINE),與陳方安生堂妹名字相同。 愉景灣 愉景灣 1期碧濤海馬徑租盤 1期碧濤海燕徑 海燕徑1號 共有1層,提供8個單位。 愉景灣 1期碧濤海燕徑 海燕徑1號 於1982年07月起入伙。

愉景灣 1期碧濤海馬徑租盤: 離島愉景灣馬灣五區登記二手私人住宅買賣合約統計 2022年4月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愉景灣 1期碧濤海燕徑 海燕徑1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愉景灣 愉景灣 1期碧濤海馬徑租盤 1期 – 碧濤海馬徑位於大嶼山(地址:海馬徑1-47號)。

愉景灣 1期碧濤海馬徑租盤: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愉景灣 11期 海澄湖畔一段 天澄閣 共有12層,提供86個單位。 愉景灣 11期 海澄湖畔一段 天澄閣 於2002年01月起入伙。

  • 愉景灣 11期 海澄湖畔一段 天澄閣 共有12層,提供86個單位。
  • 愉景灣 1期明翠台 觀峰樓 共有21層,提供126個單位。
  • 愉景灣 1期 – 碧濤海馬徑位於大嶼山(地址:海馬徑1-47號)。
  •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原業主為方敏生(FANG MENG SANG CHRISTINE),與陳方安生堂妹名字相同。

愉景灣 1期明翠台 觀峰樓 於1982年06月起入伙。 愉景灣 1期明翠台 觀峰樓 於過去3年共有9宗成交。 愉景灣 5期頤峰 靖山閣 (1座) 共有24層,提供142個單位。 愉景灣 5期頤峰 靖山閣 (1座) 於1990年05月起入伙。 愉景灣 5期頤峰 靖山閣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7宗成交。

愉景灣 11期 海澄湖畔一段 天澄閣 於過去3年共有11宗成交。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愉景灣 1期碧濤海馬徑租盤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愉景灣 3期康慧台 康和閣 共有21層,提供126個單位。

愉景灣 1期碧濤海馬徑租盤

愉景灣 3期康慧台 康和閣 於1988年04月起入伙。 愉景灣 3期康慧台 康和閣 於過去3年共有22宗成交。 愉景灣 1期碧濤海馬徑租盤 愉景灣 1期碧濤海馬徑 海馬徑1號 共有1層,提供4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