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龍街79號必看介紹

企圖綁架塞布莉娜公主的綁匪集團,最後全被逮捕,臨走前因為兩津用木屐飛彈打掉綁匪集團首領手上的炸彈,綁匪集團首領聽到炸彈倒數的聲音,立即叫眾人逃走。 聲:生駒治美(日本);林美秀、郭馨雅(特別篇)(台灣)花山理香的孫女。 與爺爺一樣會使用魔法,道具則是魔法弓箭與樹枝魔法棒。 川龍街79號 因為沒見過人間的世面,一開始與阿兩見面後被甜言蜜語迷惑,使用時空魔法來到一星期後的世界協助阿兩購買上週(現在)賽馬的結果。 在天國的時候聽到同學們關於人間很好玩的趣聞就感到憧憬,又因為爺爺的管教太過嚴格,便決定離家出走,來到派出所跟阿兩見面,想去的地方是原宿。

  • 聲:楠大典(日本);梁興昌(台灣)東都大學機車社社長,伊步的男朋友,後來跟伊步結婚,修車技術一流。
  • 聲:高橋廣樹(日本);梁興昌(台灣)登場於動畫版為第169集(原版第186集),漫畫於「82-4」登場。
  • 魔王哈德拉被勇者阿邦擊敗後,世界回復了和平。
  • 武器:真空斧,真空斧改,雷光斧。
  • 2019年12月,Jump Festa發佈了本作的重製版動畫將於2020年10月播出,且由史克威爾艾尼克斯開發新作遊戲。

聲:佐藤誓(日本);梁興昌(台灣)警視廳特殊刑事課課長(動畫版原創角色)。 畫著奇異的臉部裝扮,手持扇子,也是特殊刑事課課長,受傷住院時,由鴿子咕咕刑警(傳衛門)代理。 聲:竹本英史&下崎紘史&高瀬右光&小山剛志(日本);梁興昌&黃天佑&陳幼文&梁興昌(台灣)動畫版登場集數為第339集(原版第342集)。 麻里晚派遣至各地修行的四位翻墮羅拳超強高手,實力皆與麻里愛平分秋色,分別為「大哭拳」的悲劇王卓別林、「大痛拳」的暴拳王團吉、「棒球拳」的三冠王怒火弁、「燃燒鬥魂拳」的百獸王獅子丸。 但最後都被兩津的必殺灌腸拳「秘孔」擊敗。 老嚴聲:不明(日本);陳幼文(台灣)動畫版登場集數為第340集(原版第343集)。

川龍街79號: 日本duskin

聲:末吉司彌(日本);陳幼文(台灣)初登場於動畫版特別篇3-14(原版特別篇25)。 但沒想到現代的所長卻因為年輕時沒逮捕到的浦島受重傷,於心不忍的兩津只好重回兒時,和所有好友幫助所長成功將他逮捕,讓所長免於在現代受重傷的痛苦。 聲:麻生香穗里(日本);郭馨雅【第60集】→林美秀【SP3-4】(台灣)身高175→177cm,體重53→57kg小愛的雙胞胎妹妹,外號「阿薩多玲」,在香港電影圈發展的女演員,很愛耍大牌又驕傲。 在一次找麻里愛繼承一事的途中還被兩津勘吉誤認,在漫畫版中還曾暫時代替麻里愛在公園前派出所上班,和麗子很有上流女性話題聊。 對男同事的話,連所長大原大次郎都不放在眼裡。 特別篇SP3-4再次出現,曾當場與茱蒂打鬥了起來,最後在得知真相後和好。 聲:神谷明(首領)&草尾毅&置鮎龍太郎&森田成一(日本);梁興昌(首領)&黃天佑&陳幼文&喬資淯(台灣)登場於40週年特別篇「THE FINAL」。

聲:牛山茂〈第7~125集〉→今井敦〈第126集後〉(日本);梁興昌(台灣);何偉誠(香港)演:宮藤官九郎(台灣:陳幼文)【電視劇】生日2月29日,身高165cm,體重48kg。 葛飾警察署超能力課(漫畫版);葛飾署龜有公園前派出所的警員(動畫版)。 川龍街79號 是一名超能力者,擁有透視、預知、瞬間移動、拍念力照片等超能力,能解決各種懸案,是作品中能力最強的警官,所以才沒有被葛飾署炒魷魚。

川龍街79號: 魔王軍

號稱捕鮪魚達人的一名老漁夫,由於受到知名小說《老人與海》的影響又有「聖地牙哥」的綽號(其自己心愛的漁船也取「屁民愚威號」的名字),稱呼剛加入捕魚行列的阿兩和白鳥為「少年」。 表面上是看似不怎麼樣的老漁夫,但身分與地位相當顯赫,同時也有女人緣。 唯一的夢想是想親自抓到號稱體積最大的傳奇黑鮪魚「荒神」,後來被阿兩從對水的反應上知道說之前的傳奇故事是假的與自己其實不會游泳的秘密。 川龍街79號 聲:高橋廣樹(日本);梁興昌(台灣)登場於動畫版為第169集(原版第186集),漫畫於「82-4」登場。 阿兩童年時期崇拜的棒球選手,阿兩常跟著他爸去看棒球比賽且在觀眾席上給予很大的歡呼聲,在某場比賽前日向先前因和阿兩玩球不慎被車撞身負重傷,並向阿兩約定即使有傷也要出場,最後成功擊出再見的全壘打。 (日本);郭馨雅(台灣)麗子的妹妹。

聲:鮭延未可(日本);郭馨雅→林美秀【第316集後】(台灣)小纏與檸檬的妹妹。 現在正在學習簡單的字句,目前已經會說小纏、檸檬和阿兩的名字(頭一次叫勘吉時是叫化名「一郎」)常常和檸檬或小纏一起出外散步,所以她們兩個很能理解她的意思。 在2046年成為超神田壽司(在那時已改為高級餐廳)的大主廚兼會計。 於1993年10月7日在香港無綫電視翡翠台的兒童節目《閃電傳真機》內播出,由蘇永康主唱香港主題曲,收於於《沒有季節的火花》。 川龍街79號 魔王哈德拉被勇者阿邦擊敗後,世界回復了和平。 一班跟隨魔王的怪物回復善良,並到伶仃島(台版漫畫:迪魯木靈島,台版動畫:戴爾馬林島)生活。 及後一名嬰孩飄流到島上,並被一魔怪收養;該魔怪為嬰孩取名為「達伊」,而達伊也一直稱收養他的魔怪為爺爺。

武器:真空斧,真空斧改,雷光斧。 其父母曾經與阿邦一起打倒魔王哈德拉,她亦曾受過阿邦的指導,達伊與波普離開迪魯木靈島後不久就在大陸上的森林與瑪姆結識,外表堅強和粗暴,但內心善良。 原本是位僧侶戰士,因為不會使用攻擊咒文,所以初期是以一支魔法槍為武器,後來明白到自己的實力遠不及魔王的部下後,曾離開達伊等人獨自前去修練拳法。 戰鬥戲份不及達伊和波普,代表作是打敗了西洋棋戰隊中的女王(皇后)亞比娜斯。

川龍街79號

原樣為光頭、體型肥胖,但因沉睡四年不吃不喝而營養不良導致體型逐年消瘦,所以在沉睡四年之前必須先吃炸蝦蓋飯10人份、鰻魚蓋飯10人份、燒肉20人份,食量驚人。 對女性敏感,所以發生暴動時必須要由完全的女性出面「鎮壓」才會回覆熟睡狀態。 川龍街79號 此外還有怕火的弱點,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時因為看到火而意外學會瞬間移動(動畫版則是因被認錯成目暮一郎差點遭火葬),最後移動到火星上,並同時學會可以在外太空呼吸的超能力。

剛開始時有點看不起好色又膽小的波普,但後來看見波普勇敢堅強的一面慢慢對他改觀,對於愛情遲鈍的瑪姆,直到第26、27集波普2次的告白後,才漸漸正視自己的愛。 三圍:B88、W59、H90。 武器:魔彈槍(魔弾銃)、魔甲拳。 聲:高松信司(日本);梁興昌(台灣)初登場於動畫版為第99集(原版第100集)&第242集(原版第245集)的末尾以真人樣貌登場,並告知阿兩和星逃田節目時間不夠而將星逃田的戲份剪掉。 川龍街79號 在動畫版為第161集(原版第163集)以妻方導演身分登場,為作者愛野神女的漫畫《三部曲》改編成動畫時的總導演,對於阿兩把贊助商出的商品放入該新出的動畫做「置入性行銷」的構想感到既無奈又懊悔。 名字的由來取自於當時監督此動畫的導演高松信司[注 5],連長相和髮型刻意弄得很相似。 聲:松浦有希子/鈴木裕美子(日本);林美秀(台灣);莊巧兒(香港)動畫原創角色。

聲:江角英明→西村仁〈2004年起〉(日本);黃天佑(台灣)生日6月17日,身高165cm,體重70kg。 是兩津平常能接觸到的最高長官,因為兩津的關係出過不少糗,或收拾兩津惹的禍等,擁有兩津所有的悔過書。 與大原所長有深厚的交情,住在葛飾區柴又,常被孫子們騎到頭上的濫好爺爺。 有雨男的體質,因為有時候他決定活動在哪天,哪天就會下雨。 次長聲:永野善一(日本);梁興昌(台灣)葛飾署次長。

川龍街79號: 登場人物

貝魯克因為使出絕技而傷了自己的手,短時間(對魔族而言)內不能再鑄劍了,最後收了諾瓦當弟子。 15年前打倒魔王哈德拉的勇者,是達伊、波普、瑪姆、休葛爾的師父,武器、魔法樣樣精通,而且智慧超群。 在他的影響下達伊才最终成為勇者,算是故事的重要人物。 就武力來說他並不及達伊,但他的人格魅力、豐富的知識、經驗、判斷能力、對人的影響力,就連大魔王霸恩都十分顧忌,並稱阿邦為地上最聰明的人。 結局是與芙蘿拉女王結婚成為了國王。 阿邦日文名字由來為法語的「avant(前)」。

在第173集「激烈衝突慈善義賣會」被兩津強行捐出高爾夫球桿組。 其真身是身邊的小魔怪,外表像死神的身體實際只是一個裝載了黑核晶的強力人偶而已。 最後打敗大魔王的達伊,為了阻止此黑核晶摧毀世界,拉著奇魯巴恩的本體飛上天際,最後下落不明。 個性卑劣殘忍,擅長以各種陷阱暗算他人,喜歡看到弱者自相殘殺或絕望的哭喊並且以此為樂。 在大魔王巴恩及其親信密斯特巴恩的黑魔力之下復活,初期與達伊作戰卻屢戰屢敗,為了擁有超越達伊的力量接受了妖魔軍團長尚波拉私下研究的超魔生物的改造,進化為超魔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