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聯街18號成交全攻略

僅原作漫登場,因貌丹邑發音類似爆乳,被稱為「爆乳大佐」日裔四代。 生日7月14日、身高180cm、體重65kg、血型AB型、三圍120・65・90。 乘航空母艦「企業號」並擔任美國海軍陸戰隊指導教官的女性上將(大佐),曾經調任到卡爾文森號擔任茱蒂的上司,也是美國特種作戰司令部(SOCOM)的前教官,但未擔任教官前所任職的特殊部隊是哪個就沒進一步說明。 蟬聯街18號成交

蟬聯街18號成交

為人淡定優哉、對部屬採放縱式管理,做事隨和而消極,為人小氣吝嗇。 聲:松浦有希子/鈴木裕美子(日本);林美秀(台灣);莊巧兒(香港)動畫原創角色。 蟬聯街18號成交 是周圍的小朋友當中最常來找阿兩的,純平的弟弟。 聲:鮭延未可(日本);郭馨雅→林美秀【第316集後】(台灣)小纏與檸檬的妹妹。

蟬聯街18號成交: 警察相關

聲:牛山茂〈第7~125集〉→今井敦〈第126集後〉(日本);梁興昌(台灣);何偉誠(香港)演:宮藤官九郎(台灣:陳幼文)【電視劇】生日2月29日,身高165cm,體重48kg。 葛飾警察署超能力課(漫畫版);葛飾署龜有公園前派出所的警員(動畫版)。 是一名超能力者,擁有透視、預知、瞬間移動、拍念力照片等超能力,能解決各種懸案,是作品中能力最強的警官,所以才沒有被葛飾署炒魷魚。 原樣為光頭、體型肥胖,但因沉睡四年不吃不喝而營養不良導致體型逐年消瘦,所以在沉睡四年之前必須先吃炸蝦蓋飯10人份、鰻魚蓋飯10人份、燒肉20人份,食量驚人。 對女性敏感,所以發生暴動時必須要由完全的女性出面「鎮壓」才會回覆熟睡狀態。 此外還有怕火的弱點,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時因為看到火而意外學會瞬間移動(動畫版則是因被認錯成目暮一郎差點遭火葬),最後移動到火星上,並同時學會可以在外太空呼吸的超能力。 聲:麻生香穗里(日本);郭馨雅【第60集】→林美秀【SP3-4】(台灣)身高175→177cm,體重53→57kg小愛的雙胞胎妹妹,外號「阿薩多玲」,在香港電影圈發展的女演員,很愛耍大牌又驕傲。

現在正在學習簡單的字句,目前已經會說小纏、檸檬和阿兩的名字(頭一次叫勘吉時是叫化名「一郎」)常常和檸檬或小纏一起出外散步,所以她們兩個很能理解她的意思。 在2046年成為超神田壽司(在那時已改為高級餐廳)的大主廚兼會計。 神秘地帶「度井仲縣」,因多年未與中央政府聯繫(根據芋頭的說法,至少有55年沒有與政府連繫),導致該縣成為在地圖上找不到的行政區劃。 蟬聯街18號成交 聲:佐藤太(日本);郭馨雅(台灣)繪崎家的家政婦。 自家經營「超級電子」科技集團的家族,其企業在日本是數一數二的知名科技大廠,家人的姓名都是以電子物理學的專有名詞命名。 警視廳交通課女警,為女子模型社軍事課所屬,其製作模型的實力在兩津之上。

蟬聯街18號成交: 中川家

聲:高松信司(日本);梁興昌(台灣)初登場於動畫版為第99集(原版第100集)&第242集(原版第245集)的末尾以真人樣貌登場,並告知阿兩和星逃田節目時間不夠而將星逃田的戲份剪掉。 在動畫版為第161集(原版第163集)以妻方導演身分登場,為作者愛野神女的漫畫《三部曲》改編成動畫時的總導演,對於阿兩把贊助商出的商品放入該新出的動畫做「置入性行銷」的構想感到既無奈又懊悔。 名字的由來取自於當時監督此動畫的導演高松信司[注 5],連長相和髮型刻意弄得很相似。 聲:高橋廣樹(日本);梁興昌(台灣)登場於動畫版為第169集(原版第186集),漫畫於「82-4」登場。

蟬聯街18號成交

阿兩童年時期崇拜的棒球選手,阿兩常跟著他爸去看棒球比賽且在觀眾席上給予很大的歡呼聲,在某場比賽前日向先前因和阿兩玩球不慎被車撞身負重傷,並向阿兩約定即使有傷也要出場,最後成功擊出再見的全壘打。 聲:岩城和男(日本);黃天佑(台灣)波爾波的祖父,身份為忍者。 希望孫子波爾波能夠辭職警察職務繼承忍者,但波爾波不願繼承,而收留了阿兩做徒弟(目的是為了六千坪的土地)。 在特別篇SP3-15《龜有的超級巨星》中登場,並且想帶著麗子回法國,卻被兩津千辛萬苦追到法國並說服她繼續回去當警察。 蟬聯街18號成交 聲:石塚堅(日本);陳幼文(台灣)度井仲縣的巡查員,警察制服是昭和天皇時期的軍服,隨時攜帶一把三八式步槍,曾在度井仲署倡導交通違規取締,但從未取締一輛車子。 由於兩津勘吉位階較高,稱呼阿兩為長官(在動畫版稱阿兩為巡查長)。 聲:楠大典(日本);梁興昌(台灣)東都大學機車社社長,伊步的男朋友,後來跟伊步結婚,修車技術一流。

與爺爺一樣會使用魔法,道具則是魔法弓箭與樹枝魔法棒。 因為沒見過人間的世面,一開始與阿兩見面後被甜言蜜語迷惑,使用時空魔法來到一星期後的世界協助阿兩購買上週(現在)賽馬的結果。 在天國的時候聽到同學們關於人間很好玩的趣聞就感到憧憬,又因為爺爺的管教太過嚴格,便決定離家出走,來到派出所跟阿兩見面,想去的地方是原宿。 聲:江角英明→西村仁〈2004年起〉(日本);黃天佑(台灣)生日6月17日,身高165cm,體重70kg。

為人心胸寬廣、面目慈祥、對部屬採取和善制管理,做事隨和而積極。 是大原大次郎與兩津勘吉為尊重的人士之一。 手持鹿聲:不明(日本);陳幼文(台灣)因大原大次郎暫時代理三丁目派出所所長而臨時代理亀有公園前派出所所長。 蟬聯街18號成交

蟬聯街18號成交: 警察相關

本作首屈一指的爆乳美女,常攜帶鞭子,對訓練稍有怠慢的隊員直接揮鞭訓頓,猶如魔鬼教官般嚴厲(但經兩津抗議後改用紙扇訓頓,雖威力減弱,但還是可以將兩津打飛的程度)。 從茱蒂口中得知老鼠是她唯一害怕的事物,兩津想出扮老鼠整她的點子。 於是當晚扮成老鼠的兩津偷溜到她房間來整人,但她看到穿老鼠裝的兩津反而直接拿突擊步槍掃射,因為在部下面前不能隨意暴露弱點並保持冷靜,並招來這結果。 蟬聯街18號成交 聲:矢尾一樹(日本);陳幼文(台灣)日暮熟睡男的雙胞胎弟弟。 與大哥一樣擁有超能力並能與之抗衡,兩人吵起架來可以毀滅一座城市。 聲:佐藤誓(日本);梁興昌(台灣)警視廳特殊刑事課課長(動畫版原創角色)。 畫著奇異的臉部裝扮,手持扇子,也是特殊刑事課課長,受傷住院時,由鴿子咕咕刑警(傳衛門)代理。

  • 與大哥一樣擁有超能力並能與之抗衡,兩人吵起架來可以毀滅一座城市。
  • 畫著奇異的臉部裝扮,手持扇子,也是特殊刑事課課長,受傷住院時,由鴿子咕咕刑警(傳衛門)代理。
  • 由於兩津勘吉位階較高,稱呼阿兩為長官(在動畫版稱阿兩為巡查長)。
  • 聲:神谷明(首領)&草尾毅&置鮎龍太郎&森田成一(日本);梁興昌(首領)&黃天佑&陳幼文&喬資淯(台灣)登場於40週年特別篇「THE FINAL」。
  • 聲:竹本英史&下崎紘史&高瀬右光&小山剛志(日本);梁興昌&黃天佑&陳幼文&梁興昌(台灣)動畫版登場集數為第339集(原版第342集)。

聲:竹本英史&下崎紘史&高瀬右光&小山剛志(日本);梁興昌&黃天佑&陳幼文&梁興昌(台灣)動畫版登場集數為第339集(原版第342集)。 麻里晚派遣至各地修行的四位翻墮羅拳超強高手,實力皆與麻里愛平分秋色,分別為「大哭拳」的悲劇王卓別林、「大痛拳」的暴拳王團吉、「棒球拳」的三冠王怒火弁、「燃燒鬥魂拳」的百獸王獅子丸。 蟬聯街18號成交 但最後都被兩津的必殺灌腸拳「秘孔」擊敗。 老嚴聲:不明(日本);陳幼文(台灣)動畫版登場集數為第340集(原版第343集)。

是兩津平常能接觸到的最高長官,因為兩津的關係出過不少糗,或收拾兩津惹的禍等,擁有兩津所有的悔過書。 與大原所長有深厚的交情,住在葛飾區柴又,常被孫子們騎到頭上的濫好爺爺。 有雨男的體質,因為有時候他決定活動在哪天,哪天就會下雨。 次長聲:永野善一(日本);梁興昌(台灣)葛飾署次長。 在第173集「激烈衝突慈善義賣會」被兩津強行捐出高爾夫球桿組。 聲:神谷明(首領)&草尾毅&置鮎龍太郎&森田成一(日本);梁興昌(首領)&黃天佑&陳幼文&喬資淯(台灣)登場於40週年特別篇「THE FINAL」。 企圖綁架塞布莉娜公主的綁匪集團,最後全被逮捕,臨走前因為兩津用木屐飛彈打掉綁匪集團首領手上的炸彈,綁匪集團首領聽到炸彈倒數的聲音,立即叫眾人逃走。

在一次找麻里愛繼承一事的途中還被兩津勘吉誤認,在漫畫版中還曾暫時代替麻里愛在公園前派出所上班,和麗子很有上流女性話題聊。 對男同事的話,連所長大原大次郎都不放在眼裡。 特別篇SP3-4再次出現,曾當場與茱蒂打鬥了起來,最後在得知真相後和好。 蟬聯街18號成交 聲:末吉司彌(日本);陳幼文(台灣)初登場於動畫版特別篇3-14(原版特別篇25)。 但沒想到現代的所長卻因為年輕時沒逮捕到的浦島受重傷,於心不忍的兩津只好重回兒時,和所有好友幫助所長成功將他逮捕,讓所長免於在現代受重傷的痛苦。

  • 特別篇SP3-4再次出現,曾當場與茱蒂打鬥了起來,最後在得知真相後和好。
  • 在2046年成為超神田壽司(在那時已改為高級餐廳)的大主廚兼會計。
  • 與大原所長有深厚的交情,住在葛飾區柴又,常被孫子們騎到頭上的濫好爺爺。
  • 聲:石塚堅(日本);陳幼文(台灣)度井仲縣的巡查員,警察制服是昭和天皇時期的軍服,隨時攜帶一把三八式步槍,曾在度井仲署倡導交通違規取締,但從未取締一輛車子。
  • 個性高傲,只要是外人(甚至是連身為搭檔的阿兩也是如此)稍微對他不敬或說錯話就會被頭夾住車門然後原地轉圈圈施行懲罰,阿兩曾認為他的性格跟繪崎教授簡直一模一樣。
  • 僅原作漫登場,因貌丹邑發音類似爆乳,被稱為「爆乳大佐」日裔四代。

號稱捕鮪魚達人的一名老漁夫,由於受到知名小說《老人與海》的影響又有「聖地牙哥」的綽號(其自己心愛的漁船也取「屁民愚威號」的名字),稱呼剛加入捕魚行列的阿兩和白鳥為「少年」。 表面上是看似不怎麼樣的老漁夫,但身分與地位相當顯赫,同時也有女人緣。 蟬聯街18號成交 唯一的夢想是想親自抓到號稱體積最大的傳奇黑鮪魚「荒神」,後來被阿兩從對水的反應上知道說之前的傳奇故事是假的與自己其實不會游泳的秘密。 聲:生駒治美(日本);林美秀、郭馨雅(特別篇)(台灣)花山理香的孫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