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道103號租盤6大優勢

據了解,新租客為華僑,見項目少有全新連裝修單位,加上坐擁全維港景觀,以及擁特大戶外空間,睇樓後即決定承租。 西半山為三部分中相對繁忙的商住地區,有不少帶有殖民地色彩和新型的住宅大廈,樓盤價格普遍較中半山和東半山低,投資放租或買入自用皆宜。 山頂道103號租盤 是次3號洋房的成交呎租,較1號洋房的125元低約8.8%。 整個11 PLANTATION ROAD項目共有7幢洋房,目前尚有2號洋房正在招租,面積為10,344平方呎,截標日期為本月22日。

  • UNDERCLIFF位於山頂種植道47-49號(中原樓市片區:山頂)。
  • 有4間設有獨立家庭客廳的套間臥室。
  • 位於港島北部,約在太平山山腰位置,半山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頂級設施,包括餐廳、商場、國際學校、醫院等等。
  • KELLETTERIA的實用面積由2,419呎至3,912呎。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是次3號洋房的成交呎租,較1號洋房的125元低約8.8%。

UNDERCLIFF共有12座,提供12個單位。 UNDERCLIFF的實用面積由2,849呎至2,849呎。 KELLETTERIA位於山頂加列山道71號(中原樓市片區:山頂)。 KELLETTERIA共有5座,提供5個單位。

山頂道103號租盤: 中原:山頂南區豪宅今年成交額升近5成

南區的深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0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16人。 主要街道包括深水灣道(深水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香島道36號,文禮苑,DOUBLE BAY,ISLAND GROVE,香島道2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8,99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325方呎平台,間隔四房三套連工人套,天台設有私人泳池,並連兩個車位。

11 Plantation Road位於種植道,共設7幢獨立洋房,實用面積約6,000至10,000平方呎。 香港動植物公園位處中半山的中心點,在禮賓府對面;香港公園則在金鐘太古廣場之上。 山頂道103號租盤 兩個地點均有捷徑到達主要商業區,人們同時可以沿途欣賞綠化區和野生動物。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KELLETTERIA的實用面積由2,419呎至3,912呎。 Signature Homes為新鴻基地產的豪宅租務品牌,所屬物業均坐落全港尊貴地段,如中半山、港島南及山頂等。 秉承著新鴻基的「以心建家」的理念,Signature 山頂道103號租盤 Homes 為您提供一站式的租賃服務,包括專業「租戶服務團隊」貼心照顧您的需要,為您提供無憂的生活體驗。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山頂道103號租盤: 大廈資料:東廬

九倉(0004)旗下山頂種植道11號洋房11 PLANTATION ROAD,本月初以天價135萬元租出1號洋房後,今日(11日)再錄得一宗租賃成交。 發展商指,屋苑的3號洋房,新近以88萬元租出,以單位實用面積7,704平方呎計,呎租約114元。 山頂道103號租盤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山頂道103號租盤 UNDERCLIFF位於山頂種植道47-49號(中原樓市片區:山頂)。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山頂道103號位於山頂山頂道103號(中原樓市片區:山頂)。 對於專業人士而言,半山是全港最受歡迎的地段。 位於港島北部,約在太平山山腰位置,半山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頂級設施,包括餐廳、商場、國際學校、醫院等等。 除了擁有完善的公共交通工具網絡,此區又有香港其中一個著名地標—半里長的半山扶手電梯,方便居民早上下山和晚上上山的需要。 這區傳統分為三個主要地方:西半山、中半山、東半山,均非常接近中環和金鐘。

山頂道103號租盤

此區物業因應面積和價格差距而大有不同。 本月初,項目的1號洋房以每135萬元租出,以實用面積10,804平方呎計,呎租125元,打入本港最貴租住宅物業首三位。 山頂道103號租盤 99至103 PEAK ROAD山頂道99至103號,獨立式住宅,設計典雅,裝修現代,設有高高的天花板。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山頂道103號租盤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深水灣道61-63號的實用面積由2,727呎至7,681呎。 山頂柯士甸山道位處太平山最高的街道,The Mount Austin就正正位居其中,從該處可以眺望亮麗的維港景觀,居高臨下的氣勢更顯不凡,因而吸引不少城中名人及富豪聚居。 山頂道103號租盤 屋苑由南豐集團興建,並於2002年入伙,單位類型多樣化,同時提供洋房及分層式住宅。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山頂道103號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山頂道103號租盤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山頂道103號租盤

錯層式起居餐廳,帶有通向花園和私人游泳池的大門。 有4間設有獨立家庭客廳的套間臥室。 寬敞的現代廚房使其成為娛樂的理想之家。 中西區的山頂@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837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山頂道103號租盤 LA HACIENDA,TWELVE PEAKS,嘉樂園,SUNSHINE VILLA,THE MOUNT AUSTIN。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28,800,年齡中位數為 41.7歲。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山頂道103號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深水灣道61-63號位於深水灣深水灣道61-63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灣)。 山頂道103號租盤 深水灣道61-63號共有25座,提供25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