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倫大廈租盤詳細資料

翠林花園於1989年入伙,與大興花園為鄰,屬於屯門較早期落成的私人項目之一。 屋苑共有5座住宅大廈,每座樓高約30層,提供單位總數為960伙。 雖然樓齡不算年輕,但仍有平台花園、游泳池、兒童遊樂場等基本休閒配套。 活倫大廈租盤 西半山為三部分中相對繁忙的商住地區,有不少帶有殖民地色彩和新型的住宅大廈,樓盤價格普遍較中半山和東半山低,投資放租或買入自用皆宜。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GeHomeHK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位於港島北部,約在太平山山腰位置,半山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頂級設施,包括餐廳、商場、國際學校、醫院等等。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屋苑共有5座住宅大廈,每座樓高約30層,提供單位總數為960伙。
  • 雖然樓齡不算年輕,但仍有平台花園、游泳池、兒童遊樂場等基本休閒配套。

此區物業因應面積和價格差距而大有不同。 半山區是香港的一個大型中產住宅區,位於太平山山頂及中環之間。 由於鄰近核心商業區、交通方便,家居於此曾經是華人的富有的地位象徵。 活倫大廈租盤 根據祥益地產數據,翠林花園C座中層,單位實用面積約330平方呎,早前以430.8萬元成交,折算平均實呎約13,055元。

活倫大廈租盤: 香港大廈搜尋

對於專業人士而言,半山是全港最受歡迎的地段。 位於港島北部,約在太平山山腰位置,半山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頂級設施,包括餐廳、商場、國際學校、醫院等等。 除了擁有完善的公共交通工具網絡,此區又有香港其中一個著名地標—半里長的半山扶手電梯,方便居民早上下山和晚上上山的需要。 活倫大廈租盤 這區傳統分為三個主要地方:西半山、中半山、東半山,均非常接近中環和金鐘。

活倫大廈租盤

特此聲明,GetHomeHK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GeHomeHK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活倫大廈租盤: 大廈資料:嘉倫軒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活倫大廈位於西半山衛城道9A-9C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活倫大廈的實用面積由487呎至2,850呎。 活倫大廈租盤 告訴我們你理想的地區﹐入住時間和預算﹐我們的團隊會為你精心挑選最合適你的樓盤。 除本網頁所展示的樓盤外,我們的數據庫還有大量樓盤可供參考。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由於鄰近核心商業區、交通方便,家居於此曾經是華人的富有的地位象徵。
  • 這區傳統分為三個主要地方:西半山、中半山、東半山,均非常接近中環和金鐘。
  • 此區物業因應面積和價格差距而大有不同。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活倫大廈租盤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