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街63號租盤介紹

廟街63號的實用面積由636呎至859呎。 廟街63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油麻地站。 翠匯軒為單幢住宅大廈,落成約七年,內外新淨,提供六十二伙,主攻一房及兩房戶,實用面積二百餘至四百餘方呎,尺碼較AVA62大。 廟街63號租盤 據悉,該入門盤位於低層,實用面積173方呎,呎租雖叫近70元,貴過九龍站豪宅屋苑,但勝在租金計平絕同區新樓。

入伙日期由05/1965開始。 吳松街63號的實用面積由364呎至364呎。 廟街63號租盤 吳松街63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佐敦站。

廟街63號租盤: 大廈資料:鴻運大樓

他續表示,區內另一個選擇是同樣供應一房單位的德成軒,鄰近彌敦道鬧市,最平一萬五千元可租個實用面積三百餘方呎的一房居所。 中原張霈溱表示,鄰近尖沙咀蒲點諾士佛臺的單幢樓金巴利道二十六號,現時一房租盤叫租二萬元起。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廟街63號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朗庭園,翹翠峰,御豪山莊,御景園,雍翠豪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 阜財街63號位於元朗市中心阜財街63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 位於港島北部,約在太平山山腰位置,半山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頂級設施,包括餐廳、商場、國際學校、醫院等等。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55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 廟街63號的實用面積由636呎至859呎。
  • 入伙日期由11/1960開始。

單位以長形開則,入門口為開放式廚房及浴室,室內廳房融為一體,外連小露台,夠單身或兩口子居住。 AVA62為單幢樓,一層只有四伙,主要提供開放式單位,實用面積一、二百餘方呎,最細的152方呎連平台單位更曾是細絕九龍的新盤單位。 現時這類新型租盤放盤不多,私樓叫租介乎12,000至20,000元不等;而區內服務式住宅的開放式單位一般叫租由18,800元起。 廟街63號租盤 世紀21奇豐物業沙田豪宅分行區域經理李仕明表示,該行新近錄得大圍名城2座中層SA室成交,實用面積679平方呎,3房連套房… 對於專業人士而言,半山是全港最受歡迎的地段。

利嘉閣(工商舖)鄭得明表示,預料五六月可維持穩步上升的勢頭。 據土地註冊處最新資料顯示,4月全港共錄98宗店舖買賣登記﹙數… 新地(0016)夥拍置地發展元朗石湖圍項目,曾於2019年向城規會申請建逾1.1萬個住宅,總… 緩,政府逐步放寬限聚令,樓市復旺。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5月錄4,928宗二手住宅註冊,較4月的3,730宗增加約32…. 荃灣西柏傲灣以遊艇作為屋苑主題,今集設計單位的戶主很喜歡這個概念,所以要求設計師將遊艇元素融入家居設計中。 由內房萬科發展的長沙灣The Campton,入伙接近一年,已售96%單位。

廟街63號租盤: 九龍工商舖樓盤,買樓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廟街63號租盤 陳氏續說,AVA62新近錄市場首宗租賃成交,月租1.3萬元,實用呎租約63.1元。 中原張霈溱表示,想租同區開放戶亦可揀位於官涌街的單幢樓匯萃,因入伙已一年租盤減少,現時入場租金已漲至18,800元。 佐敦向來予人舊區感覺,但鄰近尖沙咀心臟地帶的新型單幢住宅,貼近城市繁華,盡享時尚生活。

廟街63號租盤

阜財街63號位於元朗市中心阜財街63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入伙日期由11/1960開始。 阜財街63號的實用面積由700呎至700呎。 阜財街63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元朗站。 聲明:有關上述所有物業資訊或數據僅供參考之用,一切均以發展商或政府部門公佈為準確。

廟街63號租盤: 住宅,工商舖,車位樓盤,買樓

其實,這帶年輕物業租金未必高不可攀,月租一萬餘元有個小天地,比鄰近指標豪宅屋苑平得多,至啱愛熱鬧生活的市區租樓族。 星星地產旗下位於朗屏西鐵站附近的全新住宅發展項目「雨後」,共提供335個住宅單位,主打1房戶,佔逾40%… 西半山為三部分中相對繁忙的商住地區,有不少帶有殖民地色彩和新型的住宅大廈,樓盤價格普遍較中半山和東半山低,投資放租或買入自用皆宜。 廟街63號租盤 高鐵西九龍總站位於西九龍文化區以北及港鐵九龍站與柯士甸站之間,佔地約11公頃,總站月台結構部分會伸延至西九龍文化區地底。

  •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香港動植物公園位處中半山的中心點,在禮賓府對面;香港公園則在金鐘太古廣場之上。
  •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 兩個地點均有捷徑到達主要商業區,人們同時可以沿途欣賞綠化區和野生動物。
  • 現時這類新型租盤放盤不多,私樓叫租介乎12,000至20,000元不等;而區內服務式住宅的開放式單位一般叫租由18,800元起。

位於港島北部,約在太平山山腰位置,半山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頂級設施,包括餐廳、商場、國際學校、醫院等等。 除了擁有完善的公共交通工具網絡,此區又有香港其中一個著名地標—半里長的半山扶手電梯,方便居民早上下山和晚上上山的需要。 廟街63號租盤 這區傳統分為三個主要地方:西半山、中半山、東半山,均非常接近中環和金鐘。 此區物業因應面積和價格差距而大有不同。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今集驗收的三房單位,不但為項目最大一款標準戶… 香港動植物公園位處中半山的中心點,在禮賓府對面;香港公園則在金鐘太古廣場之上。 兩個地點均有捷徑到達主要商業區,人們同時可以沿途欣賞綠化區和野生動物。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資料使用政策與使用條款,同意使用 廟街63號租盤 Homie 所提供的服務並訂閱電子報。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廟街63號租盤

油尖旺區的油麻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67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660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駿發花園,窩打老道8號,順利大廈,金華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廟街63號租盤 21,55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廟街63號位於油麻地廟街63號(中原樓市片區:油麻地)。 入伙日期由04/1950開始。

預計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通車後,市民乘高鐵由西九龍總站往深圳北只需約23分鐘,往廣州南約48分鐘,往返內地頃刻即達。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廟街63號租盤 年上半年商用物業投資市場回顧及展望。 受第5波疫情影響,第一季大額成交(成交額超過1億元)較之前疏落。 收到2宗強制拍賣申請,涉及黃竹坑合隆工業大廈及觀塘振業工業大廈,估值共逾12.37億元。 另一邊廂,宗教團體省善真堂持有的…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廟街63號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百安大廈。 廟街63號租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吳松街63號位於佐敦吳松街63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