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街117號租盤5大優勢

兩個地點均有捷徑到達主要商業區,人們同時可以沿途欣賞綠化區和野生動物。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 位於港島北部,約在太平山山腰位置,半山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頂級設施,包括餐廳、商場、國際學校、醫院等等。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高街117號租盤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靠背壟道117號位於馬頭圍靠背壟道117號(中原樓市片區:馬頭圍)。

高街117號租盤: 白加士街117號 成交記錄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高街117號租盤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南區的鴨脷洲@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2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433人。

觀塘就是這麼一個地方,區內工廠大廈正在轉型,辦公大樓近在咫尺,交通也十分方便。 不論你想乘搭什麼交通工具,到港島還是新界也四通八達。 高街117號租盤 港鐵觀塘線貫穿觀塘全區,而來回北角和觀塘的渡輪也十分方便,住戶更可乘搭通往不同地區的巴士。

高街117號租盤

靠背壟道117號的實用面積由907呎至1,130呎。 高街117號位於西營盤高街117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高街117號租盤 高街117號的實用面積由297呎至297呎。 高街117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高街117號租盤: 聯絡職員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高街117號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康僑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高街117號租盤

白加士街117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佐敦站。 鴨脷洲大街 號位於鴨脷洲鴨脷洲大街 號(中原樓市片區:鴨脷洲)。 鴨脷洲大街 號的實用面積由356呎至391呎。 鴨脷洲大街 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利東站。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高街117號租盤: 地區        : 粉嶺 屋苑        : 粉嶺村屋 物業地址 : 嶺仔村屋 建築面積 : 700 呎 實用面積 : 630 呎 房間數目 : 2 浴室數目 : 1 物業特色 : G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漁安苑,利東邨,悅海華庭,鴨脷洲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900,年齡中位數為 48.5歲。 西半山為三部分中相對繁忙的商住地區,有不少帶有殖民地色彩和新型的住宅大廈,樓盤價格普遍較中半山和東半山低,投資放租或買入自用皆宜。 高街117號租盤 香港動植物公園位處中半山的中心點,在禮賓府對面;香港公園則在金鐘太古廣場之上。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觀塘租盤資訊,若對任何觀塘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九龍城區的馬頭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55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9,949人。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馬頭圍段)、浙江街(馬頭圍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庭豪園,海悅豪庭,福安大廈,曉暉華庭。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580,年齡中位數為 48.6歲。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觀塘寫字樓租賃及顧問服務。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高街117號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除了擁有完善的公共交通工具網絡,此區又有香港其中一個著名地標—半里長的半山扶手電梯,方便居民早上下山和晚上上山的需要。
  • 鴨脷洲大街 號位於鴨脷洲鴨脷洲大街 號(中原樓市片區:鴨脷洲)。
  •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馬頭圍段)、浙江街(馬頭圍段)。
  •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 鴨脷洲大街 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利東站。
  •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對於專業人士而言,半山是全港最受歡迎的地段。 位於港島北部,約在太平山山腰位置,半山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頂級設施,包括餐廳、商場、國際學校、醫院等等。 除了擁有完善的公共交通工具網絡,此區又有香港其中一個著名地標—半里長的半山扶手電梯,方便居民早上下山和晚上上山的需要。 高街117號租盤 這區傳統分為三個主要地方:西半山、中半山、東半山,均非常接近中環和金鐘。 此區物業因應面積和價格差距而大有不同。

觀塘租盤有很多選擇,用戶可根據價格、類型、面積再揀選適合自己的觀塘租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白加士街117號位於佐敦白加士街117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白加士街117號的實用面積由379呎至422呎。

高街117號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高樂花園,縉城峰,西園,華明中心,怡景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高街117號租盤 44.8歲。 房大廳大,實用好用,位於紅磡中心,生活,交通都十分便利.高層開揚,窗多通風,最主要是租金吸引,有意者請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