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頭角道113號成交必看介紹

賣方保留一切權利,按實際情況需要作出改動,而無須另行通知。 在本廣告/宣傳資料內所載列的描述、參考、相片、繪圖、圖像或其他資料,無論是否明訂或隱含,並不構成或不應被視為提供任何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 上述之設計概念圖乃設計師的初步構思。

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而嘉華與信置(0083)、中國海外合作發展的西鐵錦上路站新盤,提供約2,200伙;將軍澳日出康城第11期、涉約1,880伙,兩盤分別最快在明年上半年及年中開賣。 馬頭角道113號成交 嘉華國際(0173)啟德新盤嘉峯匯於上月底取得滿意紙,現時正分批交樓。

馬頭角道113號成交: 馬頭角道113號 成交記錄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新盤混戰:嘉熙首推225伙 折實入場費461.5萬… 嘉華國際營業及市場策劃總經理(香港地產)温偉明稱,旗下大埔白石角嘉熙,首張價單推出225伙,間隔開放式至三房,最高折扣18.5%。 馬頭角道113號成交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 嘉華國際旗下大埔白石角嘉熙,今日首度開放兩個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其中連裝修示範單位參照第2座18樓B室搭建,實用面積816方呎,大廳連接27方呎露台,採三房套連儲物室間隔。
  • 馬頭角道113號位於土瓜灣馬頭角道113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馬頭角道113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雲峰,翔龍灣,偉恒昌新邨,欣榮花園,安和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馬頭角道113號成交: 馬頭圍道113號的交通站點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多圖】嘉熙三房交樓標準示範單位係點? 嘉華國際旗下大埔白石角嘉熙周日(27日)首度開放三房交樓標準示範單位,參照第18座18樓E室搭建,實用面積595方呎,大廳連接24方呎的露台… 嘉華國際旗下大埔白石角嘉熙,今日首度開放兩個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其中連裝修示範單位參照第2座18樓B室搭建,實用面積816方呎,大廳連接27方呎露台,採三房套連儲物室間隔。 馬頭角道113號成交 集團明年銷售部署方面,溫偉明指,馬頭角嘉林邊道洋房項目嘉琳已接受預約參觀,預計明年推售。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馬頭角道113號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馬頭角道113號成交

馬頭角道113號位於土瓜灣馬頭角道113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馬頭角道113號的實用面積由756呎至756呎。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馬頭角道113號成交

馬頭角道113號成交: 中學:九龍城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馬頭角道113號成交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新盤動向:嘉熙複式連天台售3900萬 呎價逾2.58萬… 嘉華國際旗下大埔白石角嘉熙,售出第7座20及21樓頂層複式B單位,實用面積1,508方呎,天台面積5… 項目尚餘待售的23伙,主要包括三房大單位、頂層特色戶及四幢洋房。 順昌大廈 共有13層,提供26個單位。 順昌大廈 於1989年12月起入伙。

馬頭角道113號成交: 馬頭涌道63號的交通站點

嘉華國際營業及市場策劃總監(香港地產)溫偉明指出,該盤全數1,006伙,累積售出983伙,佔全盤98%,套現113.6億元,每伙平均成交呎價約2.48萬元。 啟德嘉峯匯年內速沽109伙 累計套現逾85億… 嘉華國際營業及市場策劃總監(香港地產)溫偉明表示,近期樓市出現小陽春,旗下啟德嘉峯匯銷情不俗,年初至今售出1… 資料顯示,該盤首張價單推出225伙,平均呎價為20,242元,折實平均呎價16,498元。 是次加推單位的平均呎價,較首批單位高出約9%。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一切資料,須以政府相關部門最後批准之圖則及法律文件為準。

馬頭角道113號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新盤收票旺場,發展商乘勢加推單位應市。 據一手銷售資訊網資料,嘉華國際旗下大埔白石角嘉熙,剛上載全新價單2號,加推113伙,價單平均呎價22,054港元,折實平均呎價17,975元,折實售價介乎496.6萬至1,542.5萬元。 馬頭角道113號成交 嘉熙加推113伙 折實平均呎價撲1.8萬元… 據一手銷售資訊網資料,嘉華國際旗下大埔白石角嘉熙,剛上載全新價單2號,加推113伙,價單平均呎價22,… 金都豪苑 共有36層,提供288個單位。 金都豪苑 於2001年04月起入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