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雲道5H號租盤詳細攻略

道路西接中半山馬己仙峽道,穿過灣仔峽的灣仔峽道,東接司徒拔道、黃泥涌峽道及大坑道交界。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寶雲道5H號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該物業部分將以交吉出售部分連現有租約出售。 此老牌家族發展商亦持有德昌街82至88號項目,可一併發展。 寶 雲 道 近 司 徙 拔 道 ,於 上 世 紀 初 期 豎 立 起 了 維 多 利 亞 城 ( 即 香 港 市 區 ) 界 碑 , 劃 定 當 寶雲道5H號租盤 時 香 港 市 區 的 範 圍 。 百 多 年 間 , 香 港 的 都 會 區 伸 延 至 維 港 彼 岸 , 東 達 觀 塘 西 至 荃 灣 , 其 中 都 係 石 屎 森 林 。 寶雲道15號位於中半山寶雲道15號(中原樓市片區:中半山)。

寶雲道5H號租盤: 香港旅遊 寶雲道姻緣石

我們的公司,泛太地產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0 年,提供專業性的購買和租賃住宅物業 服務,並贏得卓越聲譽。 作為住宅專家與及我們專業性的服務,我們有最大的本地住宅市 塲資料庫。 泛太地產有限公司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不斷提高自己,目的是説明您查 找一個舒適、 溫馨的家。 為實現這些目標,公司重點培訓和招聘的工作人員。 我們有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他們都精力充沛,幹勁十足,把他們的專業知識,提升在針討性個人服務層面上。

主要街道包括馬己仙峽道(中半山段)、花園道(中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曉峰閣,帝景園,鳳凰閣,地利根德閣,慧景臺。 寶雲道5H號租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4,16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項目共分4座,提供981伙,其中以三房及四房單位為主,另提供約20伙複式戶。 姻緣石的起源相傳是二次世界大戰後,一名日本憲兵與一名中國女子相愛,卻遭家人反對。 其後,他們雙雙私奔上山雙宿雙棲(即姻緣石現址),可是最後餓死於山林,並化為石頭。 亞洲協會香港中心的展館開放時間為星期二至日上午11時至下午6時,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四為上午11時至下午8時,逢星期一休館。 寶雲道5H號租盤 難度3級 [初級路線] 短評此路線為筆者尋找水務古蹟的第二段行程,這短短的路程可找到不少鮮為人知的水務文物及歷史遺跡,而且途中亦可拜訪家喻户曉的姻緣石,可謂收獲豐富。

寶雲徑介乎寶雲徑至司徒拔道,全長約3公里,只需要一個多小時就能走畢全程,沿途有多項康文署健身設施及著名景點寶雲道姻緣石,因此,相當適合新手周末郊遊。 路線:寶雲道健身徑全程(查看地圖)長度:約3 公里需時:約1 寶雲道5H號租盤 小時難度:1星交通:中環(交易廣場)總站乘坐15號巴士 或 金鐘港鐵站乘坐24M小巴,到港安醫院附近下車。 中西區的中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28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463人。

寶雲道5H號租盤

不 失 為 市 區 中 一 個 遊 車 河 的 好 去 處 。 「香港子午線」第一對石柱標記在開埠初期建立,北石柱位於天文台百週年紀念大樓門外,南石柱則位於灣仔寶雲道的山坡上。 寶雲道5H號租盤 於二十世紀初,分別位於天文台總部與九龍筆架山附近設置了另一對標記。 子午線是條虛擬的線,當太陽經過某地方的子午線正南或正北時,就是當地正午。

寶雲道5H號租盤: 香港地產代理

其後,他們雙雙私奔上山雙宿雙棲(即半山寶雲道姻緣石現址),可是最後餓死山林化為石頭。 隨後,他們託夢給北角一帶的婦女,並許諾會撮合所有向其膜拜的有情人。 因向其祈求姻緣特別靈驗,姻緣石由1950年代起直至今日,都是戀人們祈求良緣的希望。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等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寶雲道5H號租盤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由於本網站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溱岸8號,位於港鐵車公廟站旁,由新世界發展及港鐵共用發展。

寶雲道5H號租盤

這條山道於19世紀建於大潭水塘的高架引水道之上,大部分是人行道,備受本地爬山及跑步愛好者的青睞。 前一趟去香港旅遊才爬了嘉頓山晨運徑,沒想到東半山寶雲道姻緣石也需要爬山,這天天氣大好,陽光大的誇張,而前往姻緣石的步道也太斜了吧…. 從舊灣仔郵政局出發、沿指示牌前行至灣仔峽道、再向上行約20分鐘就可到達蘭谷(又稱為「寶雲道花園」),再前行約20分鐘即可到達姻緣石,全程需時約45分鐘。 寶雲道5H號租盤 灣仔港鐵站A3出口,走到皇后大道東乘搭前往山頂的15號巴士,於香港港安醫院下車,車程約15至20分鐘。

寶雲道5H號租盤: 單位詳情

寶雲道離海平線大約100米,兩旁種有大量樹木,大部份為平坦道路及不可行車,離開市區不遠,從灣仔或中環步行20分鐘可以到達,此20鐘步行剛好充當跑步前熱身,所以甚受緩步跑人士歡迎。 寶雲道沿途也建有不同之健身器具供不同人士健身用。 此外,由香港老牌家族發展商持有的九龍德昌街90及92號,第一太平戴維斯根據土地審裁處土地(為重新發展而強制售賣)條例今日作出強拍,底價7,700萬元。 市場估計,基於陳振聰套現心切,準買家或會壓價,料此盤市值4.8億至5億元,樓面地價3萬至3.2萬元一呎。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 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寶雲道姻緣石的起源相傳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一名日本憲兵與一名中國女子相愛,卻遭家人反對。

如欲了解詳細的水塘水務文物及歷史建築物的位置及資訊,可參考水務文物及歷史建築物列表 (整理中,稍後提供)。 寶雲道健身徑全長3.5公里,沿途設有健身設施,是半山至灣仔區一帶居民喜愛的緩跑徑。 健身徑上有著名的姻緣石,據說是一塊能使人「求配偶得配偶;求子嗣得子嗣」的神奇石岩。 除此之外,一座維多利亞城界碑及一項大潭水務古蹟亦可在這裡找到。

寶雲道5H號租盤

據了解,此幅地皮為陳振聰最值錢資產,於1993年以公司名義升斥4,900萬元購入,一度為其居所,早前已拆卸,現規劃為「住宅(丙類)1」用途。 寶雲道5H號租盤 地盤可重建面積約1.6萬方呎,樓高4層包括停車位的獨立大屋。 寶雲道位於灣仔和跑馬地南面的山坡上,向西一直延伸至中環。

最後,筆者還參觀了經修復成展覽館的舊英軍軍火庫,其建築設計的心思體現出新與舊及人與大自然融合,或者是將來保育古蹟的一個很好的借鏡。 寶雲道並沒有任何巴士行走,只有馬己仙峽道至波老道一段有香港島專線小巴9號線途經。 此外亦可以乘坐 6、15、19、41A、63、66 或 76 號巴士於司徒拔道、大坑道及黃泥涌峽道之交界(迴旋處)下車步行前往寶雲道。 )是香港的一條道路,連接香港島半山區至黃泥涌峽一帶,為傳統豪宅區。

  • 據了解,此幅地皮為陳振聰最值錢資產,於1993年以公司名義升斥4,900萬元購入,一度為其居所,早前已拆卸,現規劃為「住宅(丙類)1」用途。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天文台開台初期便利用香港子午線石柱配合中星儀觀測來提供報時服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寶雲道5H號租盤 地盤面積為1,985方呎,座落於九龍旺角德昌街與豉油街及登打士街交界之中,現有物業為一棟於1957年落成的8層高商住大廈,已獲規劃為「住宅 (甲類) 」用途,可供重建為商住大廈或純住宅大廈。

天文台開台初期便利用香港子午線石柱配合中星儀觀測來提供報時服務。 據了解,此幅中半山寶雲道16號楠樺居地皮為陳振聰現時最值錢的資產,於1993年以公司名義以4,900萬元購入,一度為其居所,早前已拆卸,現規劃為「住宅(丙類)1」用途。 該地盤包含兩個地段,內地段第2,304號面積為8,000方呎,另地段伸延部分為7,447方呎,合共15,447方呎。 地盤可重建面積約1.6萬平方呎,樓高4層包括停車位的獨立大屋。 位於正義道的亞洲協會香港中心的藝術館前身為英軍軍火庫,於1863至1868年間建成。 2012年透過保育、修葺及活化工程,保留了具歷史價值的前英軍建築群,改建成今日的藝術館,並提供達國際水平的現代藝術展覽場地,定時舉辦各式各樣的藝術與文化活動、展覽和演講。 寶雲道健身徑位於灣仔後山,毋須刻意到山卡啦都可以享受周末郊遊樂。

於 1888 年 落 成 時 , 本 來 為 一 引 水 道 , 將 大 潭 水 塘 的 食 水 引 流 至 中 環 的 濾 水 池 。 後 來 就 蓋 上 混 凝 土 成 了 馬 路 。 不 過 , 以 現 今 的 標 準 , 狹 窄 的 寶 雲 道 其 實 並 不 適 合 車 輛 行 駛 。 話 雖 如 此 , 由 於 有 少 量 住 宅 座 落 寶 雲 道 , 由 寶 雲 徑 附 近 至 馬 己 仙 峽 道 寶雲道5H號租盤 的 一 段 仍 容 許 車 輛 行 駛 。 沿 堅 尼 地 道 金 鐘 一 段 附 近 轉 上 陡 斜 的 寶 雲 徑 , 在 寶 雲 徑 上 斜 中 途 會 遇 見 一 配 水 庫 和 三 個 咪 錶 停 車 位 。 這 處 尚 未 到 達 寶 雲 道 , 車 輛 要 多 行 數 十 米 , 駛 到 平 坦 的 寶 雲 道 , 見 到 數 個 咪 錶 停 車 位 以 及 小 公 園 , 便 到 達 了 。

他們有廣泛的知識和經驗,在價格談判中,具有很強的議價能力。 我們的服務地區集中上層階級住宅區,例如南區,山頂,中半山,西半山,東半山,北半山,渣甸山及九龍站等地區。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寶雲道5H號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寶雲道15號的實用面積由4,005呎至4,005呎。 寶雲大廈位於中半山寶雲道7C號(中原樓市片區:中半山)。 寶雲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113呎至3,273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寶雲道5H號租盤 沿 寶 雲 道 向 西 行 , 會 引 領 到 與 波 老 道 交 界 的 路 口 。 由 於 西 段 寶 雲 道 為 單 向 東 行 , 西 行 車 輛 以 及 面 前 的 西 段 寶 雲 道 在 此 均 必 須 駛 入 波 老 道 離 去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曉峰閣,帝景園,鳳凰閣,地利根德閣,慧景臺。
  • 作為住宅專家與及我們專業性的服務,我們有最大的本地住宅市 塲資料庫。
  • 除此之外,一座維多利亞城界碑及一項大潭水務古蹟亦可在這裡找到。
  • 子午線是條虛擬的線,當太陽經過某地方的子午線正南或正北時,就是當地正午。
  • 地盤面積為1,985方呎,座落於九龍旺角德昌街與豉油街及登打士街交界之中,現有物業為一棟於1957年落成的8層高商住大廈,已獲規劃為「住宅 (甲類) 」用途,可供重建為商住大廈或純住宅大廈。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寶雲道健身徑交通方便,有興趣假日行山郊遊,只需要在中環或金鐘港鐵站外乘坐巴士或小巴,至司徒拔道港安醫院附近落車,就能夠抵達寶雲道健身徑起點。 寶雲道5H號租盤 路途中可以俯瞰灣仔及跑馬地樓景,步行至寶雲道健身徑中段,更可以抵達姻緣石公園,可以登上頂端參拜相當著名的寶雲道姻緣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