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便臣道15號平面圖6大分析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羅便臣道15號平面圖 42.4歲。 生活配套方面,區內有民生商店及食肆林立, 等社區設施亦一應俱全…近自動扶手電梯旁,方便到中環商業區.

嘉兆臺共有5座,提供558個單位。 嘉兆臺的實用面積由687呎至1,936呎。 樂信臺屋苑,起咗3幢,第1同埋第3幢有29層高,每幢174伙住宅,一層6伙單位,每個約900平方呎。 羅便臣道15號平面圖

羅便臣道15號平面圖: 嘉兆臺 成交記錄

示範單位不同部份的樓底高度(地面量度至天花板計),低於售樓說明書內有關住宅物業相關部份的相應預計高度,原因是現場環境所限。 由於示範單位樓面至天花高度比實際單位的相應預計高度少,因現場環境所限,示範單位冷氣機安裝之位置比實際單位冷氣機安裝之位置低。 羅便臣道15號平面圖 示範單位之冷氣機並不反映實際單位提供的冷氣機大小,示範單位所展示冷氣機上部分由天花所覆蓋。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嘉兆臺位於西半山羅便臣道10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利德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羅便臣道15號平面圖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文麗苑 共有10層,提供19個單位。 文麗苑 於1965年05月起入伙。 文麗苑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羅便臣道1號 共有15層,提供25個單位。 羅便臣道15號平面圖 羅便臣道1號 於1979年09月起入伙。 羅便臣道1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1923年,他受孫中山賞識出任廣州孫中山大元帥府中央財政委員會委員,兼任廣東造幣廠督辦。 後來,他回到香港入股廣東銀行、四邑輪船公司、油蔴地小輪公司以及四家保險公司,成為當時香港舉足輕重的商人。

羅便臣道15號平面圖: 香港大廈搜尋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羅便臣道15號平面圖 一切關於屋苑飼養寵物的規定以屋苑公佈為準。 有關屋苑周邊建築物及環境會不時改變,有興趣者須依賴自己進行視察及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本公司並不對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保證。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為一個豪宅樓盤香港摩天大廈,位於香港島西半山區羅便臣道八十號。 即是英華女學校西鄰,又鄰近合一堂香港區教堂,及柏道二號。 項目自設住客會所、室內恆溫泳池、多層停車場等。 另外,頂層是複式住宅,各單位面積約2190至3000平方呎。 羅便臣道15號平面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殷樺花園交投暢旺,單月累錄4宗買賣個案。 羅便臣道15號平面圖 如三房單位建築面積1,106方呎,由用家出價1,237.5萬元承接,每呎售價折合11,189元。 賣方折算15年間樓價累漲80%。

  • 嘉諾撒醫院於1991年轉為香港明愛轄下機構。
  • 文麗苑 於1965年05月起入伙。
  • 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 示範單位之冷氣機並不反映實際單位提供的冷氣機大小,示範單位所展示冷氣機上部分由天花所覆蓋。
  • 殷樺花園交投暢旺,單月累錄4宗買賣個案。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羅便臣道1號位於中半山羅便臣道1號(中原樓市片區:中半山)。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殷樺花園位處香港西半山,鄰近雍景台。 該住宅有基本設施及充足的休閒空間,室外游泳池、多用途運動場和平台花園等。 羅便臣道15號平面圖 大部份單位面積約1105平方呎,有3間睡房,2間浴室。 由富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管理,G4S負責24小時保安。

羅便臣道15號的實用面積由1,490呎至3,792呎。 因技術或設備原因所限,影像在觀看時或會出現影像扭曲之現象,故顯示之狀況未必符合比例,亦未必能反映所示物件之實際大小。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羅便臣道15號平面圖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利德大廈 共有15層,提供30個單位。 利德大廈 於1978年10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羅便臣花園大廈位於西半山羅便臣道3-3G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羅便臣花園大廈共有4座,提供80個單位。 羅便臣道15號平面圖 羅便臣花園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587呎至1,612呎。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一切資料,須以政府相關部門最後批准之圖則及法律文件為準。 賣方保留一切權利,按實際情況需要作出修改及改動,而無須另行通知。 羅便臣道15號平面圖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羅便臣道80號 2座 共有36層,提供134個單位。 羅便臣道80號 2座 於2001年08月起入伙。 羅便臣道15號平面圖 羅便臣道80號 2座 於過去3年共有10宗成交。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嘉諾撒醫院由嘉諾撒仁愛女修會(Canossian Daughters of Charity)於1929年創立。 現時的醫院大樓於1960年重建,佔地70,000平方呎,並提供病床160張。 嘉諾撒醫院於1991年轉為香港明愛轄下機構。 2010年做緊大維修大廈外牆、換紙皮石、中央花園平台、同埋lift口大堂翻新咁。 起因係幾年前嘅大廈外牆紙皮石飛落街,大家都想整,不過分攤維修費問題,長江大業主唔肯出。 樂信臺(Robinson Heights)係香港島半山區一個私人屋苑,嚮西半山羅便臣道8號,由長江發展起,1989年12月入伙。

羅便臣道15號平面圖

影像內於示範單位的玻璃、鏡面或其他反光面的倒影中可能出現之相機、攝錄機或其他器材等並非交樓標準項目,亦不會於實際住宅物業中提供。 羅便臣道1號位於中半山羅便臣道1號(中原樓市片區:中半山)。 羅便臣道15號平面圖 羅便臣道1號的實用面積由1,798呎至3,003呎。 羅便臣道15號位於西半山羅便臣道15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羅便臣道15號平面圖: The Richmond 單位訂價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中西區的中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28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463人。 主要街道包括馬己仙峽道(中半山段)、花園道(中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曉峰閣,帝景園,鳳凰閣,地利根德閣,慧景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4,16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示範單位內有冷氣糟、消防花灑頭、視像警報器、應急照明燈、出路指示牌、擴音器及其他裝置,是為售樓處現場固有的配套設施。 發展項目之住宅物業並沒有此等設施,亦未必可能裝設此等設施。 有關發展項目之住宅物業的裝置、裝修物料及設備,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羅便臣道15號平面圖

而第2座有34層高,一層4伙,共136伙住宅,每個約1200平方呎。 全屋苑總共有484個住宅單位,而家由發展商長江集團間子公司港基物業管理管。 羅便臣道15號平面圖 另實際示範單位內有關於示範單位及以上事項詳情之告示,敬請參閱。 示範單位內之告示及顯示該等告示之位置的平面圖已於本網頁提供,敬請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