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便臣道27F號平面圖9大好處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項目預計關鍵日期為2021年11月30日。 羅便臣道27F號平面圖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 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全年收入達180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20年6月30日,全球員工數目接近93,000人。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 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羅便臣道27F號平面圖: 香港樓宇目錄

1923年,他受孫中山賞識出任廣州孫中山大元帥府中央財政委員會委員,兼任廣東造幣廠督辦。 後來,他回到香港入股廣東銀行、四邑輪船公司、油蔴地小輪公司以及四家保險公司,成為當時香港舉足輕重的商人。 早年經過大宅的時候,可以隱約見到內部的裝潢。 大堂內的雕塑和古老吊燈為大宅增添了神秘感。 此大宅由已故銀行家李星衢於1936年購地和興建。 李星衢為康年銀行創辦人,康年銀行在昔日的香港是老牌銀行。 1980年代中,銀行因財務問題而被政府接管,其後又被一位印尼富商合併為第一太平銀行。

羅便臣道27F號平面圖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有關物業為一幢於1960年落成的6層高大廈,地下單位為商舖,作非住宅用途,一樓至五樓為住宅,一梯兩伙,設有一條公用樓梯。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羅便臣道27F號平面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

羅便臣道27F號平面圖: 單位數目

羅便臣道1號的實用面積由1,798呎至3,003呎。 羅便臣道1號 共有15層,提供25個單位。 羅便臣道1號 於1979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羅便臣道1號 羅便臣道27F號平面圖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根據半山區西部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草圖編號 S/H11/15),該地現劃為「住宅(乙類)」用途,物業地盤總面積為3,822.3平方呎,或355.1平方米。

羅便臣道27F號平面圖

設計及發展項目 為舊有辦公空間注入生氣,或創造全新環境,協助員工茁壯成長。 投資地產 發掘世界各地的投資機遇及資金來源 以科技轉型 讓您的業務突破固有框架。 羅便臣道27F號平面圖 運用可提升物業價值及表現的工具、程序及策略。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羅便臣道27F號平面圖: 羅便臣道1號 成交記錄

主要街道包括馬己仙峽道(中半山段)、花園道(中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曉峰閣,帝景園,鳳凰閣,地利根德閣,慧景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4,16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韓家輝續指,集團二部明年將有6個盤推售,涉及約1,500伙,包括THE RICHMOND、鰂魚涌住宅項目、鴨脷洲住宅項目、德成街項目、藝里坊第2期及利奧坊第3期。 羅便臣道27F號平面圖 據地產站12月18日報導,恒地旗下舊契項目羅便臣道62C號項目,正式命名為⌈THE RICHMOND」。 按發展商呈交之測量師報告,項目未重建前估值逾6.59億元。 市場預料,恒地會將羅便臣道88至100號合併發展成中型地盤,可建樓面超過15萬方呎。

  • 羅便臣道27D號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 投資地產 發掘世界各地的投資機遇及資金來源 以科技轉型 讓您的業務突破固有框架。
  •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 羅便臣道27D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羅便臣道27F號平面圖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羅便臣道27F號平面圖: 香港住宅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羅便臣道27F號平面圖 羅便臣道1號位於中半山羅便臣道1號(中原樓市片區:中半山)。

羅便臣道27F號平面圖

羅便臣道27D號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羅便臣道27D號 於1960年02月起入伙。 羅便臣道27D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羅便臣道27F號平面圖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中西區的中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28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46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