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便臣道42號平面圖詳細懶人包

入伙日期由09/1979開始。 羅便臣道1號的實用面積由1,798呎至3,003呎。 羅便臣道42號位於西半山羅便臣道42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羅便臣道42號平面圖 入伙日期由07/1966開始。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貝沙灣 1期 7座 共有40層,提供75個單位。 羅便臣道42號平面圖 貝沙灣 1期 7座 於2004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8,中學校網為南區。 貝沙灣 1期 7座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羅便臣道42號平面圖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羅便臣道42號平面圖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殷樺花園交投暢旺,單月累錄4宗買賣個案。

瓊林閣 共有23層,提供42個單位。 瓊林閣 於1976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瓊林閣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羅便臣道42號平面圖 羅便臣道31號鄰近中環商業區,行人自動電梯往返中區及中環Soho一帶。 羅便臣道1號 共有15層,提供25個單位。

羅便臣道42號平面圖: 物業估值

羅便臣道42號的實用面積由702呎至702呎。 樂信臺屋苑,起咗3幢,第1同埋第3幢有29層高,每幢174伙住宅,一層6伙單位,每個約900平方呎。 羅便臣道42號平面圖 而第2座有34層高,一層4伙,共136伙住宅,每個約1200平方呎。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羅便臣道42號平面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威勝大廈位於西半山羅便臣道52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入伙日期由10/1958開始。 威勝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21呎至1,477呎。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曉峰閣,帝景園,鳳凰閣,地利根德閣,慧景臺。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4,16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 貝沙灣 1期 7座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殷樺花園位處香港西半山,鄰近雍景台。 有很多名人入住,如藝員薛家燕。 該住宅有基本設施及充足的休閒空間,室外游泳池、多用途運動場和平台花園等。 大部份單位面積約1105平方呎,有3間睡房,2間浴室。 由富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管理,G4S負責24小時保安。

羅便臣道1號 於1979年09月起入伙。 羅便臣道1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羅便臣道80號 2座 共有36層,提供134個單位。 羅便臣道80號 2座 羅便臣道42號平面圖 於2001年08月起入伙。 羅便臣道80號 2座 於過去3年共有10宗成交。 山道閣 共有8層,提供30個單位。 山道閣 於1966年09月起入伙。

羅便臣道42號平面圖: 2廁,實用率高,可養寵物《蔚巒閣出租單位》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羅便臣道42號平面圖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為一個豪宅樓盤香港摩天大廈,位於香港島西半山區羅便臣道八十號。

即是英華女學校西鄰,又鄰近合一堂香港區教堂,及柏道二號。 項目自設住客會所、室內恆溫泳池、多層停車場等。 羅便臣道42號平面圖 另外,頂層是複式住宅,各單位面積約2190至3000平方呎。

寶時大廈位於西半山羅便臣道30-32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入伙日期由07/1980開始。 寶時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98呎至763呎。 瓊林閣位於西半山羅便臣道62D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羅便臣道42號平面圖 入伙日期由06/1976開始。 瓊林閣的實用面積由588呎至1,422呎。 羅便臣道1號位於中半山羅便臣道1號(中原樓市片區:中半山)。

如三房單位建築面積1,106方呎,由用家出價1,237.5萬元承接,每呎售價折合11,189元。 賣方折算15年間樓價累漲80%。 1861年1月19日,羅便臣爵士正式接收九龍半島,當初界限街以南的一條馬路曾經命名為羅便臣道。 羅便臣道42號平面圖 後來港島半山區又建築了羅便臣道,在郵遞地址上均需註明「九龍羅便臣道」和「香港羅便臣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4,16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告訴我們你理想的地區﹐入住時間和預算﹐我們的團隊會為你精心挑選最合適你的樓盤。 除本網頁所展示的樓盤外,我們的數據庫還有大量樓盤可供參考。 半山區是香港的一個大型中產住宅區,位於太平山山頂及中環之間。 羅便臣道42號平面圖 由於鄰近核心商業區、交通方便,家居於此曾經是華人的富有的地位象徵。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羅便臣道42號平面圖: 使用情況資訊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羅便臣道42號平面圖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 貝沙灣 1期 7座 共有40層,提供75個單位。
  • 告訴我們你理想的地區﹐入住時間和預算﹐我們的團隊會為你精心挑選最合適你的樓盤。
  • 除本網頁所展示的樓盤外,我們的數據庫還有大量樓盤可供參考。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羅便臣道42號平面圖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全屋苑總共有484個住宅單位,而家由發展商長江集團間子公司港基物業管理管。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羅便臣道42號平面圖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羅便臣道42號平面圖

山道閣 於過去3年共有29宗成交。 中西區的中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28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463人。 主要街道包括馬己仙峽道(中半山段)、花園道(中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曉峰閣,帝景園,鳳凰閣,地利根德閣,慧景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