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沙灣 6期 BEL AIR NO 88大著數

電盈基建主席李智康首次巡視此項目時,指「貝沙灣」(Residence Bel-Air)源自美國加州比華利山的一個最貴重的豪宅地段,前望無際海景,四周環境寧靜優雅。 貝沙灣 6期 BEL AIR NO 8 「貝」字代表優雅,「沙」字代表活力及大自然,而「灣」字代表臨海豪宅的不凡氣派。 另外,「貝沙」亦與「背山面海」的「背山」諧音相近,亦顯示此樓盤的先天優勢。

貝沙灣 6期 BEL-AIR NO. 8 6座 於過去3年共有21宗成交。 貝沙灣 6期 BEL-AIR NO. 8 1座 共有26層,提供102個單位。 貝沙灣 6期 BEL-AIR NO. 8 1座 於2008年08月起入伙。 貝沙灣 6期 BEL-AIR 貝沙灣 6期 BEL AIR NO 8 NO. 8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20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貝沙灣 6期 BEL AIR NO 8: 物業地圖

南區的貝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267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20,000,年齡中位數為 37.5歲。 Shirley 貝沙灣 6期 BEL AIR NO 8 服務周到,非常努力,很有責任感亦很專業,天氣那麼熱大家都辛苦地看了很多單位,最後為我們找到合適的單位,地方也很滿意。 Shirley的工作熱誠值得嘉許,我一定推介身邊的朋友找她。

貝沙灣 6期 BEL AIR NO 8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貝沙灣 6期 BEL AIR NO 8: 富林苑 Fulham Garden 物業出售及出租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項目在2003年2月開售時,發展商形容此物業可媲美法國南部,宣傳重點亦強調富豪生活享受,設「零消費尊享超級富豪生活」。 一經成為貝沙灣業主,將可獲發展商送出免費簽帳積分,分數為所購單位面積的300倍,最高可達128萬分,買家首三年可憑積分享用會所七項尊貴服務。 貝沙灣 6期 BEL AIR NO 8 ),是位於香港香港島南區薄扶林鋼綫灣數碼港沿岸的一個大型豪華住宅屋苑,由盈科大衍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發展。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入伙年份 2004 (樓齡18年) 地契年期 2050 會所設施 7主題會所.3室外1室內泳池.6按摩池 鄰近環境 數碼港.貝沙灣博物館… 貝沙灣 6期 BEL-AIR NO. 8 2座 共有26層,提供77個單位。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項目在2003年2月開售時,發展商形容此物業可媲美法國南部,宣傳重點亦強調富豪生活享受,設「零消費尊享超級富豪生活」。
  •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 電盈基建主席李智康首次巡視此項目時,指「貝沙灣」(Residence Bel-Air)源自美國加州比華利山的一個最貴重的豪宅地段,前望無際海景,四周環境寧靜優雅。
  • 另外,「貝沙」亦與「背山面海」的「背山」諧音相近,亦顯示此樓盤的先天優勢。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貝沙灣 6期 BEL-AIR NO. 8 2座 於2008年08月起入伙。 貝沙灣 6期 BEL-AIR NO. 8 2座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貝沙灣 6期 BEL-AIR NO. 8 6座 共有38層,提供104個單位。 貝沙灣 6期 BEL-AIR NO. 8 6座 於2008年08月起入伙。

貝沙灣 6期 BEL AIR NO 8: 成交

「貝沙灣」是一個位於香港島南區薄扶林鋼綫灣數碼港沿岸的大型高尚住宅屋苑,前望無際海景,四周環境寧靜優雅。 該物業由盈科大衍地產發展有限公司開發,分六期興建,分別於2004至2008年間入伙。 而第四期及第六期則各有8座,每座26至40層,每層1至4個單位,標準戶型的實用面積為459至3846平方呎,複式單位在頂層配有平台。 貝沙灣 6期 BEL AIR NO 8 第五期由29間獨立屋組成名為Villa Bel-Air,部分更配套內部電梯和私人游泳池。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