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萊花園租盤詳盡懶人包

世紀21宇田高級客戶經理羅家威表示,大埔富萊花園2座低層C室,面積496方呎,2房間隔,原開價738萬,放盤3星期,減價36萬,減幅約4.9%,獲用家以702萬承接,呎價14153元。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據了解,原業主在2011年2月以約460萬購入上址單位,持貨約11年,帳面賺390萬,物業升值約84.8%。 富萊花園租盤 美聯高級分區營業經理熊建明表示,馬灣珀麗灣28座高層E室,面積678方呎,採三房套間隔,向東南望海,單位去年叫價920萬放售,但考慮多種不利因素,包括疫情肆虐、逐漸步入加息周期、地緣政治不穩等,新近累減70萬,至850萬獲首置客承接自住,呎價12537元。

富萊花園共有2期,3座,提供172個單位。 88DB 是一個香港最全面的分類目錄,包括商業、場地出租 、寵物、美容、進修、設計、家居、物業、音樂 、運動健身 、結婚、親子、應急服務、汽車等多個分類,為服務商包括中小企、個人業務、各行各業商戶等提供最全面之網上推廣平台,以聯繫眾多之用戶。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富萊花園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富萊花園租盤: 香港島租服務式住宅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富萊花園租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據了解,原業主在2011年2月以約460萬購入上址單位,持貨約11年,帳面賺390萬,物業升值約84.8%。
  •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大埔中心,嵐山,宏福苑,富亨邨,富善邨。

了解到香港車位短缺,車位租售價格不斷上漲希望能透過免佣平台為大眾減少租售車位上的支出,達至雙贏的目的。 小西灣富怡花園 6樓 #634車位,易泊。 富萊花園租盤 包差餉地租﹑管理費﹑ 私人放租,免佣金,2019年2月16日起租。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富萊花園租盤: 地產博客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商舖資訊包括香港各區地舖(地鋪)樓盤及商舖(商鋪)買賣,並提供全香港商舖(商鋪)租金和旺舖(旺鋪)買賣成交資料,包括商場舖(商場鋪),地舖(地鋪),樓上舖(樓上鋪)等等;以滿足我們的尊貴客戶的需要任何人。 富萊花園租盤 富萊花園位於太和舊墟直街23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和)。

富萊花園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富萊花園租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世紀21宇田高級客戶經理羅家威表示,大埔富萊花園3座玉桂閣中層A單位,面積431方呎,2房間隔,原開價670萬,放盤3個月,終減價34萬或5%,獲用家以636萬承接,呎價14756元。 大埔區的大埔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39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6,339人。 主要街道包括汀角路(大埔市中心段)、大埔南坑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大埔中心,嵐山,宏福苑,富亨邨,富善邨。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00,年齡中位數為 45.5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