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鑄懶人包

這個項目的戶主為一對由英國回流、氣質儒雅的年輕夫婦所構思的新居布置,客廳在清淺灰色的基底上,利用線條簡潔的花線框,點出歐式輕古典主題。 天花透過弧線造型修飾,藉抽象線條演繹優雅華麗的洛可可歐洲宮廷式風格。 沿用淺榛子色裝潢的主卧室,捫布床頭屏及訂製衣櫃均加入凹坑設計,以勾劃輪廓及營造深淺對比,亦與大廳牆飾面的素雅花線框互相呼應。

何文田天鑄4房9,300萬元易手,帳面蝕1,400萬元。 另外,白石角天賦海灣溋玥自製相連單位約5,000萬元易手。 資料顯示,半新樓天鑄7座頂層複式單位,… 何文田新晉豪宅天鑄交通便利,景觀開揚,享維港煙花景,加上落地大窗,看透外面世界之餘,亦增透光度。 天鑄 高樓底 私家電梯大堂 由新鴻基發展天鑄約7年樓,位於佛光街23號,鄰近港鐵何文田站。 消息指出,何文田天鑄7座中層D室,實用面積1,576平方呎,4房間隔,原叫價6,000萬元,最終減至以4,880萬元沽出,呎價30,964元。

天鑄: 天鑄屋苑資料

不過,天鑄車位近年卻相當搶手,成交價也多次打破香港住宅車位紀錄。 上述單位原業主在2017年以785萬元購入屋苑兩個位於地下的車位,該兩個車位最新以合共1,200萬元沽出,帳面獲利53%或415萬元,相信可抵銷住宅單位的部分蝕幅。 天鑄 屬半新豪宅項目的何文田天鑄約6年樓齡,有齊交通、名校網之優勢,加上不少單位可坐擁開揚景致,份外矜貴。 是次推介中層4房雙套房單位,實用1,478平方呎單位,叫價5,800萬元。

分層單位實用面積由885至3,173方呎;特色單位則分為連平台戶及複式戶兩種。 當中6座28樓A室的頂層複式戶為分層樓王,實用面積3,173方呎,除了帶有1,125方呎平台及1,016方呎天台外,還附設私人泳池及按摩池,為突顯住戶身份。 天鑄 1期 6座 共有23層,提供81個單位。 天鑄 1期 6座 於2015年1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天鑄 1期 6座 於過去3年共有6宗成交。 發展商於2016年3月18日公佈項目第一期首張價單,涉及52伙單位,包括47伙4房戶及5伙2房戶,定價由2,461.8萬至9,701.2萬元,平均呎價約為36,616元。

獨立屋(1至8號屋,不設4號),全屬三層式設計,實用面積介乎2,722至3,406平方呎,樓底高度由3.06至7.15米,間隔包括4房4套至5房4套。 樓市購買力繼續追捧新盤單位,各區項目屢錄高價成交,發展商為回應市場需求,本月將積極推盤搶客,帶動一手推盤市道保持熱鬧。 ●Grand YOHO一房戶近千萬沽 呎價創區內新高 新鴻基地產旗… 新鴻基地產旗下何文田天鑄,今日(12月13日)以招標形式售出2伙分層單位,套現超過2億元。 當中第8座30及31樓C單位,為複式連私人泳池及按摩池特色戶,實用面… 當您按下 “接受”鍵,代表閣下明白和同意計劃將由中原按揭經紀有限公司提供,當中之風險一概由閣下負責。

方面,天鑄位處何文田半山地段,以翠綠山景及都會景緻為主,視野十分開揚。 另有佔地逾6.7萬平方呎園林及戶外康樂設施。 同時項目亦引入機場級臉容辨識保安系統Cognitec3,來識別外來訪客,加強屋苑保安級別。 酒店式住客會所CLUB ULTIMA樓高3層,面積逾12萬平方呎。

北市30樓層以上住宅建築,非常罕見,四向視野收攬陽明山天地與台北城市風景者,更極稀有。 華固天鑄38樓摩天Villa,廣角視野,傲人天際線,標誌北市住宅高度最高里程碑。 由新加坡WOHA建築團隊設計,在預防地震和颱風的要求下,採用的堅固對稱的結構框架,促成了多尺度的中國式屏面,以超大結構框架和精緻的金屬花絲呈現。

天鑄: 天鑄 相關新聞

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何文田天鑄1樓單號車位剛以670萬元售出,造價屬九龍區車位…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何文田,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翻查資料,目前全港最貴的住宅車位紀錄亦由同屋苑保持,為天鑄1樓一個單號車位,於去年8月份以660萬元易手,為香港車位售價最高紀錄,上述新成交僅低10萬元。 政府就工商舖物業撤辣後,投資買賣氣氛略為好轉,市區豪宅車位錄高價成交。 何文田天鑄2期1樓一個車位,於上月底以650萬元登記易手,造價足夠買入天水圍嘉湖山莊一個三房單位。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何文田,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洋房, 現樓 by Richitt.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天鑄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欣圖軒,半山壹號,ONE HOMANTIN。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上述個案為天鑄1期高層複式戶,實用面積2,352平方呎,設有261平方呎平台,本月11日以9,300萬元賣出,成交呎價39,541元。 原業主於2015年7月以逾1.07億元買入上述單位,是次易手帳面蝕約1,400萬元,期內貶值13%。

位於何文田佛光街23號,前身為山谷道邨2期的天鑄,由於屹立於區內最高點… 何文田近年有不少豪宅物業落成,其中的天鑄,䇄立於區內高點,地段優越外,坐擁小學名校網也令家長客趨之若鶩。 是次介紹天鑄套4房戶,備有開揚城市及球場景致,視野角度極闊。 天鑄車位價比嘉湖3房單位事實上,在本港物業市場…

天鑄

據了解,原業主買入單位時,支付高達約909.53萬元的稅款,若再加上賣出時的代理佣金93萬元,估計實際需要蝕讓約2,400萬元。 何文田豪宅天鑄再錄得蝕讓個案,市場消息指,屋苑一個複式單位以9,300萬元賣出,持貨七年帳面勁蝕1,400萬元。 每一塊土地,都是經由無數人文風土的累積,才能成就稀有的土地資源,擁有其自身的能量與故事。 因此,華固建設自1989年成立以來,即秉持「尊人、敬事、愛物」理念,執著邀請專業建築團隊,共同淬鍊琢磨,堅持最嚴格的營建品質,向天地寫下珍惜土地的承諾,誠懇、踏實地耕耘每一塊土地。

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何文田天鑄7座低層D室,實用面積1479平方呎,屬於4房間隔,業主2020年開始放盤,最高叫價75… 據成交紀錄冊顯示,項目於2018年10月22日以招標形式售出7號屋及8號屋,前者實用面積為2,797平方呎;後者為3,406平方呎。 天鑄 兩座洋房的成交價分別逾2.48億及逾3.33億元,呎價分別9.8萬及8.9萬元。

天鑄: 香港物業交易小知識

政府隨後於山谷道邨第一期及三期土地,落實興建港鐵觀塘綫及屯馬綫何文田站,亦撥出土地供香港理工大學興建第二座學生宿舍,已於2012年底落成。 第二期土地則在2010年6月8日公開拍賣,結果由新地以109億元投得,興建住宅物業天鑄,為當時全港歷來成交金額第二高的地皮。 雖然近期豪宅市場連錄高價成交,惟市況仍然未明,加上新一波疫情爆發,影響市場氣氛,令部分業主要蝕讓沽貨。 資料顯示,何文田天鑄7座頂層複式戶,實用面積2,352平方呎,本月中以9,300萬元易手,實用… 天鑄 疫情持續困擾樓市,心急套現業主接受蝕讓離場,沙田偉華中心2房SSD鬆綁貨618萬元易手,帳面蝕20萬元。 中原地產副分區營業經理杜文俊表示,偉華中心4座中層E室,實用面積358平方呎,2房間隔,開價… 近日新盤市場有價有市,二手樓市客源被攤薄,個別急於套現的業主甚至接受大幅蝕讓離場。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位於香港九龍何文田佛光街23號,鄰近港鐵何文田站,是新鴻基地產旗下的豪宅項目。 分為兩期發展,提供520個分層單位及7幢洋房,項目第一期於2015年6月中開售,2016年11月入伙;第二期於2016年3月中開售,樓花期僅約半年,在同年9月30日入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室內外面積合共約13.14萬平方呎,提供包括32米室外泳池、20米室內恆溫泳池、健身室、水療區、桌球室、宴會廳、閱讀室、兒童遊戲室等設施,於大堂並有6米高的水晶酒吧。 單位各配置50平方呎露台、225或233平方呎平台、1,265至2,070平方呎花園、463或555平方呎天台、116或127平方呎梯屋、363至467平方呎車位及私人泳池。 天鑄 當中6座28樓A室的頂層複式戶為分層樓王,實用面積達3,173平方呎,除了帶有1,125平方呎平台及1,016平方呎天台外,還附設私人泳池及按摩池。 有新盤原價加推單位應市,下周將有兩個大型樓盤發售。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新盤豪宅市況未受影響,豪客繼續入市,多個新盤錄大額成交,最新一宗見於新地何文田新盤天鑄第2期,天鑄第2期比鄰何文田站,最新招標成交價達逾7295萬元。 天鑄 成交紀錄冊顯示,天鑄第2期招標售出第1座12樓… 【本報訊】第五波疫情肆虐,豪宅亦錄蝕讓成交。

  • 共有11伙,實用面積由2,090至2,957平方呎,配置409至940平方呎天台和91至101平方呎梯屋,當中有5伙還帶有19至745平方呎平台。
  • 「華固名鑄」敦化南北路四十年等待,絕無僅有近千坪豪宅土地,以三十年磨一劍的意志,傾心力鑄,打造逐綠共生的建築經典。
  • 酒店式住客會所CLUB ULTIMA樓高3層,面積逾12萬平方呎。
  • 上述單位為天鑄2座中層D室,實用面積1,237陽方呎,屬3…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何文田近年有不少豪宅物業落成,除地段優越外,坐擁小學名校網也令家長客趨之若鶩。

原業主2017年斥6,140萬元購入,帳面蝕1,260萬元…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天鑄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全球最長單塔斜張橋,由普立茲克建築獎首位女性建築師札哈. 哈蒂(ZahaHadid)設計,淡江大橋將成八里世界級地標。 方面,項目距離港鐵何文田站佛光街A2出口約數分鐘步程,該站於開通後會成為作為大型中轉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