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田街3號成交6大分析

而洋房樓高3層,提供四房單位,並設私家花園、天台及車庫。 其中1號屋面積最大,總面積逾8,000方呎。 冠暉苑是重建置業計劃下出售的居者有其屋屋苑,並不屬任何一期居屋發售計劃,其申請表是黃色及藍色,亦有別於傳統居屋的綠表和白表。 屋苑屬於何文田南發展計劃第一期的一部份,由房屋署總建築師(3)設計,而利安建築師顧問有限公司亦也參與設計,有利建築有限公司承建。

何文田街3號成交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31,120,年龄中位数为 46.6岁。 何文田街3号位於何文田何文田街3号(中原楼市片区:何文田)。 何文田街3号的实用面积由952尺至953尺。 方面,項目距離港鐵何文田站佛光街A2出口約數分鐘步程,該站於開通後會成為作為大型中轉站。 何文田街3號成交 屆時經沙中綫及觀塘延綫鐵路網前往金鐘及啟德商業核心區,車程需時僅約4至6分鐘。 同時於佛光街一帶另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往來觀塘及旺角多個地區。

何文田街3號成交: Prince Central 單位訂價圖

不過於常盛街有17號巴士及專線小巴路線28M,穿梭區內至九龍灣、觀塘及旺角等多個地方。 各座的1樓至頂層27樓屬住宅樓層,每層各設5至9伙單位,分別使用兩個升降機大堂。 升降機大堂彼此互通,只由四道防火門分隔開,各設置兩部升降機。 當中6座28樓A室的頂層複式戶為分層樓王,實用面積達3,173平方呎,除了帶有1,125平方呎平台及1,016平方呎天台外,還附設私人泳池及按摩池。 何文田街3號成交 發展商回應上述事件則表示,有信心短期內可以落成項目,故調整策略以現樓發售。 而項目較早前已取得佔用許可證(Occupation Permit,又稱入伙紙)。

何文田街3號成交

位於佛光街與常富街交界的九龍內地段第11228號的住宅用地,有13大財團入標。 最後以38.29億元批予會德豐地產,現為私人屋苑One Homantin。 地盤面積約為7,714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1,613平方米及36,022平方米。 市場對該地皮估值為38億元至42.7億元,呎價介乎9,800元至11,000元。 何文田街5-7號 共有11層,提供44個單位。 何文田街5-7號 於1963年10月起入伙。

何文田街3號成交: 中學: 沙田區

已購買樓花的買家可選擇繼續完成買賣合約,或即時取消成交,後者將按照買賣合約之條款退回訂金及利息補償。 項目已於2018年11月入紙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並在2019年3月獲批。 發展商於2019年9月1日正式公佈項目中英文名稱,同日上載了售樓說明書,於10月14日公佈首份銷售安排,推出81個單位以公開招標形式發售。 方面,項目距離港鐵何文田約10至15分鐘步程。 於常盛街沿線有17號巴士及專線小巴路線28M,穿梭區內至九龍灣、觀塘及旺角等多個地方。 舊何文田邨的土地地皮原擬重建為6幢和諧一型(第三代半)大廈,後改為興建1幢新和諧一型大廈、3幢以牛頭角上邨二、三期為設計藍本的特別設計新和諧大廈,以及5幢採用單方向設計的靈活性大廈,並預計在 年入伙。 然而,因2002年房屋政策改變而交回香港政府並重新拍賣,出售予私人發展商興建豪宅,並且將何文田邨地皮一分為四,以何文田巴士總站為中心。

據發展商表示,項目中文名稱中的「傲」乃指由內涵修養承托的傲氣;而「玟」指美玉之紋理,全名意指項目傲立何文田黃金地段,將成為何文田引以為傲之作。 房委會於1998年,接受山谷道邨第一期重建戶申請認購冠暉苑,申請費為港幣135元正。 受山谷道邨一期重建影響的居民有第一優先資格選購冠暉苑。 若有剩餘單位就讓山谷道邨二期、何文田邨及紅磡邨重建戶選購,再有剩餘則撥入20期甲居屋中出售。

何文田街3號成交: Prince Central 項目最新銷售情況

而位處紅磡西北部的私人樓宇何文田山畔於發售時以位處何文田招徠,有關發展商更被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以錯誤展示樓宇實際地址處以罰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冠熹苑也是重建置業計劃下出售的居者有其屋屋苑,由房屋署總建築師(3)設計,供區內何文田邨及山谷道邨租戶優先選購,其次是紅磡邨租戶,餘下單位則售予同期其他申請人。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各項香港物業及樓市成交紀錄覆蓋全香港各區樓盤,從成交日期、成交價、建築面積及實際面積、建築呎價及實際呎價、上手賺蝕價、到單位地址,透明地公開香港樓市成交數據,讓用戶輕鬆分析樓市概況。 項目所在地段屬九龍內地段第11257號,地皮前身為警察汽車扣留中心,土地面積約9,074平方米,由高銀金融旗下的金鋑有限公司,於2016年3月以約63.81億元投得,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 何文田街3號成交 半山壹號前稱歌珀山屋苑分兩期發展,合共建有26座分層住宅及7座洋房,共提供938伙單位。 標準單位建築/實用面積1,440/1,107至2,600/1,975方呎的三房及四房大宅,其中一期的分層住宅以一層一夥設計,單位可享兩邊景;二期富甲半山則則於2010年入伙,為一層三伙。 前身為何文田邨公屋,及後轉作居屋出售,屋苑內共有兩座樓宇,共300個單位。

何文田街3號成交: 傲玟 單位類型成交表

何文田街5-7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舊作Ho Mun Tin)是香港九龍九龍城區西部的一個谷地,位於京士柏以北、旺角以東,包括窩打老道山、何文田山道。 區內主要幹道包括培正道、佛光街、忠孝街、公主道、窩打老道等,及1號幹線穿越何文田。 文豪閣 A座 共有13層,提供50個單位。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枣梨雅道3号位於何文田枣梨雅道3号(中原楼市片区:何文田)。 枣梨雅道3号的实用面积由655尺至1887尺。 何文田街3號成交 何文田街31号位於何文田何文田街31号(中原楼市片区:何文田)。 何文田街31号的实用面积由1,496尺至1,496尺。

  •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只提供資訊平台給予各會員上載放盤及成交紀錄,資料只供參考,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及轄下會員概不負責。
  • 由於位於舊何文田邨南面,因此項目名稱是「何文田南發展計劃」,並標示在地盤範圍街板上,故落成初期,街坊曾俗稱為「何文田南邨」,唯隨著舊何文田邨清拆後,已再沒有南北邨之分。
  • 據發展商表示,項目中文名稱中的「傲」乃指由內涵修養承托的傲氣;而「玟」指美玉之紋理,全名意指項目傲立何文田黃金地段,將成為何文田引以為傲之作。
  • 當中6座28樓A室的頂層複式戶為分層樓王,實用面積達3,173平方呎,除了帶有1,125平方呎平台及1,016平方呎天台外,還附設私人泳池及按摩池。
  • 方面,天鑄位處何文田半山地段,以翠綠山景及都會景緻為主,視野十分開揚。
  • 名城 3期 盛世 5座 共有47層,提供376個單位。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何文田街3號成交

何文田街3號成交: 單位戶型分有標準戶及22伙特色戶

何文田是一個以住宅為主的社區,私人住宅及學校林立,但也有居屋屋苑和公共屋邨。 位於何文田附近的加多利山及嘉道理道更是綠樹成蔭,環境清幽,擁有多座西式別墅,是一個高尚住宅區域。 區內有不少名校,樓價亦一直居高不下,住戶包括多位各界名人。

何文田街3號成交

兩座洋房的成交價分別逾2.48億及逾3.33億元,呎價分別9.8萬及8.9萬元。 則有15伙,實用面積由1,921至3,173平方呎,配置停車位及平台(188至1,125平方呎)或花園(775或887平方呎)、位於頂層之複式戶另帶有天台(514至1,016平方呎)及梯屋(93至99平方呎)。 有關該發展項目的批地文件的條件在前述延期的預計關鍵日期屆滿後仍未獲完全符合,而發展項目的認可人士現時未能提供更新之預計關鍵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