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田街5 7號成交8大好處

方面,項目距離港鐵何文田站佛光街A2出口約10餘至20分鐘步程。 不過於常盛街有17號巴士及專線小巴路線28M,穿梭區內至九龍灣、觀塘及旺角等多個地方。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361至1,480平方呎,樓底高度由2.85至4.1米,間隔涵蓋一至四房。 何文田街5 7號成交 方面,項目距離港鐵何文田站約10分鐘步程,樓下亦有專線小巴前往旺角及尖沙咀等地方。

」,室內外面積合共約13.14萬平方呎,提供包括32米室外泳池、20米室內恆溫泳池、健身室、水療區、桌球室、宴會廳、閱讀室、兒童遊戲室等設施,於大堂並有6米高的水晶酒吧。 方面,除了整個樓盤單位均採用德國名牌Gaggenau 廚房電器,部份單位還設有ARMANI/Dada限量版設計客廳廚櫃Tivali。 冠德苑於2019年9月16日竣工,並將於居屋2019發售計劃中,由同年12月9日(原訂11月21日)起以現樓方式出售。 所有單位已於2020年1月6日售出(原先為1月2日,但冠盛閣709室在翌日撻訂,並隨即於再下一個銷售日再次出售),同月11日起入伙。 但在入伙後,居民在驗樓時陸續揭發室內部份牆角滲水、污水渠被沙石堵塞等大量紕漏;事後,承建商方面已進行糾正工作。

何文田街5 7號成交: 項目會所、交通、生活配套及社區康樂設施

舊何文田邨的土地地皮原擬重建為6幢和諧一型(第三代半)大廈,後改為興建1幢新和諧一型大廈、3幢以牛頭角上邨二、三期為設計藍本的特別設計新和諧大廈,以及5幢採用單方向設計的靈活性大廈,並預計在 年入伙。 然而,因2002年房屋政策改變而交回香港政府並重新拍賣,出售予私人發展商興建豪宅,並且將何文田邨地皮一分為四,以何文田巴士總站為中心。 何文田街5 7號成交 香港的資助出售房屋歷史始於1976年開始的居屋計劃,當時有六個屋苑正式於兩年後推出市面,供公屋居民及其他合資格人士購買。

何文田街5 7號成交

再者,住宅單位實用率極高,有潛力把全幢物業改造成特色單幢住宅。 除了上述範圍外,隨着社區發展,原本不在何文田範圍的公共設施,亦以「何文田」命名。 戰後香港政府於何文田山以東南(即公主道的東邊)採石山興建一廉租屋邨,命名為何文田邨,原本在紅磡區的採石山與十二號山之間的佛光街一帶因而被視為「何文田」的一部分。 何文田街5 7號成交

該新居屋項目已命名為冠德苑,由房屋署總建築師(2)設計,並由新福港集團承建,共有3幢26至27層高的非標準型長型設計的居屋大廈,每層有7至9伙,主要提供可間3房連套房及可間2房的無固定間隔居屋單位。 位於佛光街與常富街交界的九龍內地段第11228號的住宅用地,有13大財團入標。 最後以38.29億元批予會德豐地產,現為私人屋苑One 何文田街5 7號成交 Homantin。 地盤面積約為7,714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1,613平方米及36,022平方米。 市場對該地皮估值為38億元至42.7億元,呎價介乎9,800元至11,000元。 物業以「現狀」及連同現有租約出售,第一太平戴維斯投資部董事龐孝一表示,項目位於何文田傳統豪宅區,兼擁名校網優勢。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何文田街5 7號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冠暉苑是重建置業計劃下出售的居者有其屋屋苑,並不屬任何一期居屋發售計劃,其申請表是黃色及藍色,亦有別於傳統居屋的綠表和白表。

何文田街5 7號成交: 中學:九龍城區

據了解會所內大部分設施可供住戶免費使用。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何文田,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居屋,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何文田,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何文田街5 7號成交

屋苑屬於何文田南發展計劃第一期的一部份,由房屋署總建築師(3)設計,而利安建築師顧問有限公司亦也參與設計,有利建築有限公司承建。 2000年,房協因應樓市低迷,將三個夾屋屋苑改為私人樓宇,向港府補地價並以市值價格出售,是為「市值發展項目」。 2002年,港府為挽救地產市場,而一度宣佈無限期擱置居屋計劃,不會再興建和發售新的居屋屋苑。 下表所列的屋苑在當時興建時原本作資助房屋,後來因以上原因改變原有用途。

港鐵公司亦表示,經修訂的預設暫時停工指標不會影響鐵路運作安全。 因應何文田站的情況,屋宇署在批准有關打樁及挖掘工程的修訂圖則時已施加額外條件,要求進行餘下工程時必須採取一系列措施,以加強地盤監督及工程安全。 港鐵免費接駁巴士只於鐵路事故期間提供服務,詳情可留意港鐵公布,或站內告示。 如欲查閱此站附近前往各港鐵車站的公共交通工具資料,可參考「乘車應變錦囊」,或瀏覽運輸署網頁。 何文田街5 7號成交 尖沙咀站及尖東站為兩個獨立車站,分別設有出入閘機。 持有八達通的乘客於30分鐘內在該兩站轉綫,將被視作一程車程。 乘客於出閘時須先繳付轉綫前車費,然後以同一張八達通繼續車程;於目的地出閘時,餘下車費會被扣除。

何文田站大樓總面積達58,000平方米,樓高八層,是港鐵網絡各轉綫站之冠。 據發展商介紹,皓畋以「都市庭園」為屋苑設計風格,著重自然採光及通風,而各座大樓呈「龍形」佈局,減少單位互望情況,並設有兩條通風廊,車路直達各座大堂。 而項目名稱中之「皓」,意謂「光 明、皎潔、大方」, 何文田街5 7號成交 同時代表明亮、美白;「畋」則指「饒有收穫的良田」,期望此項目能夠耀目生輝,前景光明。 皓畋所在地皮為嘉里於2013年以約117億元投得,項目地盤面積約25.9萬方呎,可建樓面面積約114萬方呎。 經發展後,估計現時樓盤市值約為300億元。

翻查土地註冊處資料,原業主名為LAI SAI – HONG。 據了解,項目現時每方呎租金約25元,翻新的話,有機會提高至50元水平。 2010年代,港鐵沙中綫及觀塘綫延綫於老龍坑前山谷道邨原址興建車站及上蓋物業綜合發展,車站命名為「何文田站」,並在2016年10月啟用。 ,舊作Ho Mun Tin)是香港九龍九龍城區西部的一個谷地,位於京士柏以北、旺角以東,包括窩打老道山、何文田山道。 區內主要幹道包括培正道、佛光街、忠孝街、公主道、窩打老道等,及1號幹線穿越何文田。 雖然美國落實減息,但暫時未見對香港樓市造成明顯刺激。 相反,個別高價樓盤更出現交易再未有進展個案,亦有發展商不惜減價促銷貨尾單位。

佔31伙,分佈於每座項層19樓,實用面積由417至1,564平方呎,配置天台面積由220至1,329平方呎,部份單位另設有平台及梯屋。 據悉發展商與Miele、Varenna Poliform及Poggenpohl合作為項目提供廚房家電及特色廚櫃,總費用為約2.4億元。 單以2房及3房戶計,平均每單位相關設備價值約40萬至50萬元。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何文田,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洋房, 現樓 by Richitt. 方面,項目距離港鐵何文田站佛光街A2出口約數分鐘步程,該站於開通後會成為作為大型中轉站。 屆時經沙中綫及觀塘延綫鐵路網前往金鐘及啟德商業核心區,車程需時僅約4至6分鐘。

受事件影響,列車進出該月台時需要減慢車速,令觀塘綫整體行車時間多額外3至5分鐘。 隨着何文田站建造工程於2016年初陸續完成,位於佛光街的觀塘綫延綫臨時地盤辦公室在6月拆卸。 另外,受工程影響的康樂設施包括蕪湖街臨時遊樂場、佛光街遊樂場、部分仁風街休憩花園、部分京士柏上配水庫遊樂場、東何文田配水庫遊樂場及常樂街花園(第二期)等,已陸續完成還原工程。 何文田街5 7號成交 何文田站所在地古時為山谷,多條溪流貫穿其中。 政府發展該區時於山谷內填土,形成大型平台(fill platform),山谷道亦相信因而得名,大量土方成為興建山谷道邨的最佳材料。 時至今日,興建何文田站需移走大量泥石,體積達700,000立方米,相當於鰂魚涌商廈港島東中心的體積。

  • 地盤面積約為7,714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1,613平方米及36,022平方米。
  • 受山谷道邨一期重建影響的居民有第一優先資格選購冠暉苑。
  • 另外,受工程影響的康樂設施包括蕪湖街臨時遊樂場、佛光街遊樂場、部分仁風街休憩花園、部分京士柏上配水庫遊樂場、東何文田配水庫遊樂場及常樂街花園(第二期)等,已陸續完成還原工程。
  • 博文閣 A座 於1978年11月起入伙。
  • 而由於該次居屋發售錄得足額認購,所以冠暉苑是未曾正式公開發售過的居屋屋苑,冠暉苑在1999年入伙。
  •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後來愛民邨及山谷道邨分別於十二號山及老龍坑北部落成,「何文田」的區域更延伸到這些地方,採石山、十二號山及老龍坑等地名漸漸為人淡忘。 而位處紅磡西北部的私人樓宇何文田山畔於發售時以位處何文田招徠,有關發展商更被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以錯誤展示樓宇實際地址處以罰款。 House730搵樓大本營致力成為一個全面的搵樓平台,因此除了提供各區最新樓盤資訊外,我們同時整合香港樓市及物業成交紀錄,提供售盤及租盤的成交資訊,為用戶帶來有用的樓盤資訊。 何文田街5 7號成交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何文田街5 7號成交: 皓畋 位置地图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 共有505伙,當中一房戶佔44伙,實用面積由372至417平方呎;二房戶佔260伙,實用面積由477至583平方呎;三房戶佔188伙,實用面積由652至795平方呎;四房戶佔13伙,實用面積均為975平方呎。
  •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 負責上述建築工程的註冊建築專業人士已於事後向屋宇署提交事件報告,並建議適當緩解措施,以減低建築工程對附近鐵路設施結構安全的影響。
  • 最後以38.29億元批予會德豐地產,現為私人屋苑One Homantin。
  • 屋苑屬於何文田南發展計劃第一期的一部份,由房屋署總建築師(3)設計,而利安建築師顧問有限公司亦也參與設計,有利建築有限公司承建。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方面,皓畋設有面積約35,715平方呎住客會所,提供三個游泳池(包括約50米戶外泳池及約25米室內恆溫泳2)、健身室、瑜伽室、廚藝廳、燒烤樂園、童真樂園、宴會廳、緩步徑、蒸汽浴室及桑拿浴室等設施。 何文田街5 7號成交 各座的1樓至頂層27樓屬住宅樓層,每層各設5至9伙單位,分別使用兩個升降機大堂。 升降機大堂彼此互通,只由四道防火門分隔開,各設置兩部升降機。

根據《香港鐵路條例》(第556章)及其規例監察鐵路系統安全運作的機電署,已確定鐵路保持安全運作。 就工程復工事宜,機電署亦確定港鐵公司有嚴謹的監測措施繼續確保鐵路運作安全。 政府指,經考慮上述意見後,有關復工要求今日已獲接納,已暫停的建築工程將於8月28日起分階段復工。 政府又指,有關項目的註冊結構工程師已進行全面及詳細的工程學分析,分析結果顯示行人隧道範圍的預計沉降幅度在71毫米內,此沉降幅度對行人隧道的結構安全不會造成影響。 何文田街5 7號成交 土木工程拓展署轄下的土力工程處及路政署已分別就土力工程事宜及公共道路設施方面,接納該註冊結構工程師對預計沉降幅度的分析及估算。 由於有關修訂符合《建築物條例》(第123章)的規定,故屋宇署接納將行人隧道的預設暫時停工沉降指標修訂為71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