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號成交必看攻略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文匯報】報導, 自政府提出「北部都會區」願景,周邊地皮便成為市場焦點。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號成交 於上周五截標的大埔公路大埔滘段住宅用地(大埔市地段第234號),以13.68億元由華懋奪得,每呎樓面地價約6,051元,符合市場預期。 華懋表示,集團十分高興有機會參與大埔滘的發展,並對香港未來充滿信心,會繼續找尋適合的項目,期望為香港營造智慧宜居的城市。

金管局助理總裁(銀行操守)區毓麟表示,會根據業界意見調整建議框架,並以實際交易作測試,首階段先做二手住宅、轉按和車位按揭,並不包括一手樓和未補地價資助房屋按揭,日後研究擴大覆蓋範圍。 【HK01】謂, 2021年山頂南區一手及二手合共錄得200宗成交,成交金額達261.04億元,分別按年上升34%及47%。 中原地產高級資深營業董事何兆棠預料,2022年區內二手交投量將再增20%至30%,樓價上升5%至10%。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號成交 據中原地產分行統計數字,2021山頂南區錄得178宗二手豪宅買賣,創2012年後成交量新高,成交金額達184.4億元,按年增長12.5%。 一手成交則錄得22宗,成交金額達76.64億元,按年增長約2倍及4倍。 漢國置業房地產部董事李振彪指,地盤範圍內村屋問題有2種解決方案。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號成交

鹿茵山莊 鹿茵軒 洋房 1 於1998年09月起入伙。 鹿茵山莊 鹿茵軒 洋房 1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號成交 SILICON HILL 1期 翠景閣 第1座 共有11層,提供106個單位。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號成交: 翡翠花園 44座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83號待售

美聯稱,跑馬地全新出租住宅寶華閣,已預租約18伙,現時待租單位實用面積482至898方呎,月租約2.42萬元起,實用呎租約49元起。 由陳姓業主持有的上述大埔公路洋房,物業地段面積61,742方呎,現建有一幢於○三年落成的獨立洋房,大屋實用面積約16,774方呎,設有室內電梯等,同時有逾5萬方呎的園林,實用呎價約2.9萬元。 由陳姓原業主持有的上述大埔公路洋房,物業地段面積61,742方呎,現建有一幢於2003年落成的獨立洋房,大屋實用面積約16,774方呎,設有室內電梯等,同時有逾5萬方呎的園林,實用呎價約2.9萬元。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Now新聞台】大埔公路大埔滘段住宅地皮最少接獲6份標書,入標財團以中小型發展商為主,其中遠東發展、建灝地產、佳明集團及漢國置業均是獨資競投。 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地產業務董事總經理區慶麟稱,該項目屬近年難得一遇的大型住宅用地,適合多元化發展,計畫興建低密度獨立屋及分層單位。 AASTOCKS.com Limited對於任何包含於、經由、連結、下載或從任何與本網站/應用程式有關服務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不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 對於閣下透過本網站/應用程式上之廣告、資訊或要約而展示、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資訊資料,本公司亦不負品質保證之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號成交: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號 屋苑資料

而恒基地產的上環CAINE HILL本月沽出77伙,成交量位列第三。 按全年計,新盤市場今年已錄得1.71萬元成交,按年增約16%。 我們保留權利不時更改本免責聲明並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更新版本。 閣下必須定期查閱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的資訊,以確保您即時知悉任何有關的改動。 如閣下於本免責聲明更新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應用程式,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更改後的本免責聲明的約束。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號成交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住宅地皮已於今日(24日)中午截標,現場所見錄得至少7份標書,包括建灝地產、佳明集團(01271.HK)、漢國置業、遠東發展(00035.HK)、華懋集團及信和置業(00083.HK)… 地政總署公布,上周五(24日)截標共接獲8份標書的大埔滘段住宅用地(大埔市地段第234號),中標財團為華懋旗下參明有限公司,成交價13.68億元。

AASTOCKS.com Limited不應被視為游說任何訂戶或訪客執行任何交易,閣下須為所有跟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評論和購買或出售評分執行的交易負責。 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地產業務董事總經理區慶麟指,大埔滘項目屬近年難得一遇的大型私人住宅地皮,適合多元化發展,計劃興建低密度獨立屋及分層單位。 另外,項目位處於大埔公路旁,背山面海,能夠營造宜居及舒適的住屋環境,相信對市場有一定吸引力。 地政總署推出的大埔住宅地皮將於本週五(10月23日)截標,美聯測量師行董事林子彬表示,是次推出的為小型住宅地皮,可作低密度豪宅發展。 儘管項目偏離市中心,加上地皮現存一幢私人物業,參與競投的發展商需顧及有關因素,惟近期市場對住宅土地需求較殷切,且項目規模及投資額較細,風險較少,料可獲發展商垂青,尤其吸引中小型或區內具經驗的發展商參與競投,並預期入標反應不俗。 若以每呎樓面地價約5,000元計算,估值約5.04億元。

  • 大埔滘段住宅地上周五截標,當時吸引8家財團入標,昨日火速開標,地政總署公布招標結果,由華懋以13.68億奪標,每方呎樓面地價約6051元,符合市場預期。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文匯報】報導, 自政府提出「北部都會區」願景,周邊地皮便成為市場焦點。
  • 【Now新聞台】大埔公路大埔滘段住宅地皮最少接獲6份標書,入標財團以中小型發展商為主,其中遠東發展、建灝地產、佳明集團及漢國置業均是獨資競投。
  • 上述大埔滘住宅地佔地約150,720平方呎,最高可建樓面約226,080平方呎,鄰近屋苑鹿茵山莊。
  • 由陳姓原業主持有的上述大埔公路洋房,物業地段面積61,742方呎,現建有一幢於2003年落成的獨立洋房,大屋實用面積約16,774方呎,設有室內電梯等,同時有逾5萬方呎的園林,實用呎價約2.9萬元。
  • AASTOCKS.com Limited對於任何包含於、經由、連結、下載或從任何與本網站/應用程式有關服務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不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

【明報】稱, 華懋最新以13.68億元、每方呎樓面地價約6051元中標大埔公路大埔滘段住宅官地,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表示,集團對香港未來充滿信心。 項目屬近年難得一遇的大型私宅地皮,適合多元化發展,計劃興建低密度獨立屋及分層單位。 同時,項目位處於大埔公路旁,位置上背山面海,能夠營造宜居及舒適的住屋環境,對市場有一定吸引力。 林子彬稱,是次推出的大埔市地段第241號地皮,位處大埔公路大埔滘段住宅地皮,地皮面積約為67,146平方呎,包括非建築地帶,估計可建樓面面積約100,719平方呎。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號成交 項目規模較細,發展有高度限制,可建約10層以下高的物業,預料項目將發展中大型單位的低密度豪宅。 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金融市場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號成交: 大埔住宅地招標 估值逾14億

本網站/應用程式包含的內容和信息乃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乃從相信屬可靠之來源搜集,這些分析和信息並未經獨立核實和AASTOCKS.com Limited並不保證他們的準確性、完整性、實時性或者正確性。 翡翠花園 47座 共有8層,提供30個單位。 翡翠花園 47座 於1988年09月起入伙。 2014年9月19日 – 市場頻錄超級豪宅成交,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位於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781號一幢獨立大宅,市場新近以4.88億元成交,做價成為新界單一洋房新高。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號成交 本材料由Sing Tao Newspapers San Francisco Ltd.代表星島新聞集團有限公司發佈,更多相關信息可從華盛頓特區司法部獲得。 下季3幅住宅地估值共101.58億 中環海濱商業地王估值高逾484億…

雖然地盤內有數幢村屋及私人土地,發展商需要為他們提供通道,但由於位置可望開揚海景,市場早前預計地皮估值最高可達18億元,每呎樓面地價上限約8,000元,至於估值下限為9.5億元,每呎樓面地價約4,200元。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號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以項目最高可建樓面計算,每呎樓面地價約6,051元,屬市場預期之內。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6號位於大埔半山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6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埔半山)。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6號的實用面積1,717呎。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號成交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號位於大埔半山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埔半山)。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號的實用面積2,156呎。

地政總署今日公布,將推出大埔大埔公路─大埔滘段的大埔市地段第234號用地招標,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該地盤面積約150718方呎,可建總樓面約226076方呎;將於11月26日開始招標,12月24日截標。 綜合市場估值約14億至18億,每方呎樓面估值約6000至8000元。 【大公報】報導, 金管局引述律師會數字,由2011年至今,香港律師會總共有23宗律師行介入事件,涉及樓宇買賣超過1500宗,總牽涉資金超過5.3億元,其中單是去年的黃馮律師行,已經有637單申訴。

地政總署公布,大埔市地段第243號住宅地皮共接獲13份標書,美聯測量師行董事林子彬表示,儘管近期疫情升温,但是次入標反應仍不俗…… 由於地皮較偏離市中心,鄰近鹿茵山莊,故在發展上亦需考慮車位等配套設施。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號成交 值得留意,該地皮現時有一幢村屋,故發展上需要作遷就,例如預留通道,預料對發展商上有一定影響,並會在出價上反映。

SILICON HILL 1期 翠景閣 第1座 於2023年05月起入伙。 SILICON HILL 1期 翠景閣 第1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AASTOCKS.com Limited也許連結訂戶或訪客至其有興趣的網站,但AASTOCKS.com Limited只提供此服務給訂戶或訪客並不為此安排負責。 上周五截標時,到場遞交標書財團包括建灝地產、佳明集團(1271)、漢國置業(0160)、遠東發展(0035)及信和置業(0083)等。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美聯測量﹕疫情升溫 大埔住宅地入標反應不俗…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號成交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号位於大埔半山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号(中原楼市片区:大埔半山)。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号的实用面积2,156尺。 【星島日報】曰, 焦點盤接連出攻擊,其中,新地旗下元朗The YOHO Hub剛公布銷售安排,將推出204伙作公開發售,同時推出5伙特色戶招標,共推209伙應市。

資料顯示,地皮位於大埔滘鹿茵山莊的西南面,毗鄰去年10月由雅居樂家族成員投得的另一幅大埔滘住宅地。 是次招標地皮佔地約15.07萬方呎,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高可建樓面面積約22.6萬方呎。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號成交 CASA ORQUIDIA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號成交

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指出,次輪銷售209伙中,包括39伙1房、80伙2房、72伙3房及18伙4房戶,其中204伙以價單形式發售,以定價計市值約25億。 此外,有5伙為「至尊4房」特色戶,均為3座A室,以招標形式發售,預料反應熱烈,售價及呎價將挑戰項目新高。 根據銷售安排,項目將於本周六(下月1日)元旦日下午截票,同日抽籤及公布結果,1月2日次輪銷售分兩組揀樓,A組買家可購1至3伙,其中需包括1伙600方呎以上單位,B組則可購1至2伙,與首輪銷售安排相若。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號成交 【信報】稱,金管局昨天亦向業界發出指引,鼓勵就建議的框架提出意見,同時要為該新付款模式準備相關系統及文件,相信可為銀行客戶的按揭交易帶來更佳保障,降低銀行的營運風險。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號成交: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號 樓價走勢

大埔馬窩路住宅地已於今日(24日)中午截標,地政總署公布,該住宅地收到13份標書。 現場所見,到場遞交標書的包括建滔集團、長實集… 啟德跑道區地皮逾89億批出 符預期 啟德舊機場跑道第2幅地皮上周截標,地政總署公布,上述第4B區4號地盤以89.067億港元批予迅富國際有限公司,母公司為Golden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號成交 Sphe… 西貢蠔涌住宅地收22份標書 長實及信置獨資… 地政總署公布,蠔涌西貢公路近響鐘路住宅地收到22份標書。 蠔涌西貢公路近響鐘路住宅地已於今(21日)午12時截標,現場所見,共有16個財團遞交…

  •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号位於大埔半山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号(中原楼市片区:大埔半山)。
  • 啟德第4E區2號住宅地已於今(11日)中午12時截標,為舊機場跑道區最後一幅住宅供應,據現場所見,錄得約5份標書,包括分別表明獨資的信和置業…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與華南城(01668)聯席主席鄭松興英文名字相同,但未能確定是否同一人。

市場頻錄超級豪宅成交,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781號一幢獨立大宅,售4.88億元,做價料為新界單一洋房新高,註冊處資料,買家為CHENG CHUNG HING。 與華南城(01668)聯席主席鄭松興英文名字相同,但未能確定是否同一人。 翡翠花園 38座 於1988年10月起入伙。 翡翠花園 26座 於1988年10月起入伙。 用戶在沒有AASTOCKS.com Limited明確的書面同意情況下,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傳播、出售、出版、廣播、公佈、傳遞資訊內容或者利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作商業用途。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22號成交 AASTOCKS.com Limited之信息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的基礎提供,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AASTOCKS.com Limited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