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景閣介紹

香港私人屋苑列表主要收錄由地產發展商在香港建造的私人住宅(包括由香港房屋協會銷售的住宅,不包括居屋屋苑);本列表只列出較具知名度的住宅樓宇組群。 拍攝時,發展項目期數仍在興建中。 發展項目期數的批准建築圖則會不時修改,落成後之詳情亦可與本相片所述者不同,一切以政府相關部門最後批准之圖則為準。 發展項目期數四周將會有其他建成及/或未建成之建築物及設施,且區內及周邊環境、建築物及設施會不時改變,賣方對發展項目期數區內及周邊環境、建築物及設施並不作出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翠景閣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翠景閣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翠景閣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中西區的石塘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31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0,138人。

翠景閣: 污水檢測呈陽性地區大廈名單:5月26日更新

胡致遠指出,大埔白石角Silicon Hill至今已收到大量查詢,項目樓書正火速進行中,料本月完成,相關部署已近尾聲。 大埔白石角新盤Silicon Hill毗鄰擬建中的港鐵科學園及白石角站,同一鐵路綫連繫南北都會重心。 項目同時鄰近白石角海濱長廊,背靠翠綠羣山的環抱。 根據2019年區議會分區地圖,北角寶馬山威景台屬灣仔區亦是區內唯一的寶馬山住宅。 而深水灣道以北及大潭水塘道以北屬於灣仔區,以南則是南區。

  • 胡致遠指出,大埔白石角Silicon Hill至今已收到大量查詢,項目樓書正火速進行中,料本月完成,相關部署已近尾聲。
  • 發展項目期數的批准建築圖則會不時修改,落成後之詳情亦可與本相片所述者不同,一切以政府相關部門最後批准之圖則為準。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新地)精心規劃,座落於大埔白石角的全新住宅發展項目第1期「Silicon Hill」,並於5月5日率先向傳媒公布第1期「Silicon Hill」的布局圖及戶型分布。
  • 大埔白石角新盤Silicon Hill毗鄰擬建中的港鐵科學園及白石角站,同一鐵路綫連繫南北都會重心。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翠景閣: 污水檢測呈陽性地區大廈名單:3月7日更新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西(石塘咀段)、德輔道西(石塘咀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翰林峰,創業中心,永華大廈,金陵閣。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400,年齡中位數為 45.7歲。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翠景閣的實用面積由220呎至339呎。
  •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西(石塘咀段)、德輔道西(石塘咀段)。
  • 新盤2022|新鴻基地產(00016.HK)全新住宅發展項目,大埔白石角新盤Silicon Hill第1期公布提供12種戶型,面積介乎約230至770方呎。

【新盤2022】新鴻基地產(00016.HK)全新住宅發展項目,大埔白石角新盤Silicon Hill第1期公布,提供12種戶型,當中面積介乎約230至770方呎。 新盤2022|新鴻基地產(00016.HK)全新住宅發展項目,大埔白石角新盤Silicon Hill第1期公布提供12種戶型,面積介乎約230至770方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翠景閣: 污水檢測呈陽性地區大廈名單:5月14日更新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怡景花園,華明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新地)精心規劃,座落於大埔白石角的全新住宅發展項目第1期「Silicon Hill」,並於5月5日率先向傳媒公布第1期「Silicon Hill」的布局圖及戶型分布。

污水檢測呈陽性地區大廈名單|為應對嚴峻的新冠疫情,環境保護署與渠務署連同香港大學跨學科團隊近日已加強在各區採集污水樣本進行冠狀病毒檢測,並發現於多個地區檢測到污水呈陽性的結果,顯示該地區的處所可能有隱性患者存在。 而政府亦向污水檢測呈陽性地區大廈派發免費快速測試套裝,供住戶用作自行檢測。 根據2019年區議會分區地圖,九龍城區與深水埗區以東鐵線為界,因此部份九龍塘住宅屬深水埗區。 而京士柏及紅磡站附近一帶也屬油尖旺區。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翠景閣: 翠景閣 近期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除另有指明外,本廣告中之影片、相片、圖像並非於本期數或其附近實景拍攝,亦並非説明本期數或其任何部分最後完成之實際外觀、其景觀或其周邊環境。 本期數的周邊環境、建築物及設施會不時改變,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翠景閣位於石塘咀和合街14-20號(中原樓市片區:石塘咀)。 翠景閣的實用面積由220呎至339呎。

翠景閣

翠景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香港大學站。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翠景閣位於西營盤水街18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翠景閣的實用面積由363呎至439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