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街130A號8大優點

幾年來,一直有「小班教學」,嘗試累積教學經驗。 一九年完成了一張大訂單後,Karen思考前路,想更專注於陶藝教育身上。 大南街130A號 同年十月,她駕車駛過大南街,見到有心儀空舖,就馬上問Janet和Coco有沒有興趣合夥。

在眾多深水埗cafe當中,十常八九店內走日系風,內有塌塌米位子,十分特別。 除了咖啡以外,特別推介焙茶鮮奶,有別於其他Cafe用粉末製作,店家用咖啡機萃取濃縮焙茶作Base,再加入熱奶。 另外店內的蛋糕亦是皇牌美食之一,記得不要錯過。 這兩間舖,帶了種synergy(協同力量)入這個社區,令人們多了留意大南街,並到這條街散步,看展,參加活動。 大南街130A號 「再有更多舖頭進來時,社區就開始build up。」尤其是在近兩年,專注於不同範疇的文藝設計小店相繼在此開立。 附近街坊也有感大南街「變得好快」,甚至稱之為「文青街」。 對於展覽的最終成果,Eva和參與者都相當滿意,所得迴響更是喜出望外,大南街裝置的設計概念尤其受到歡迎。

大南街130A號: 文青文字人福地:muze Pens 名筆館

到2017年開始,大南街一帶開設了多間咖啡、手作、畫廊、唱片行等特色小店,成為好去處。 Parallel Space 的舖面沒有任何信號告訴你這是一間藝術展館,不時舉辦藝術展覽、工作坊、藝術家座談會。 店主以 Parallel 命名小店,便是希望該空間成為一個不設限的地方,可以容納不同的創作,同時也提供更多空間給創作者。 近期,最新的展覽都和香港有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抽空前往。 「順流精品咖啡店」亦是該區的生力軍,成為大南街一帶的咖啡店之一。 人氣之選包括手沖咖啡、Coffee Tonic、Cold Brew,不喝咖啡的話,冷泡焙茶、西柚梳打也很受歡迎。

大南街130A號

深水埗被譽為 The New Brooklyn,懷舊的街區小巷,遠離煩囂,卻又注入了年輕人的活力和思想,是香港的新晉文藝小區。 特別是深水埗大南街,這個文青小區上座落了各式的風格小店,包括 cafe 、文藝小店及藝術展館。 大南街130A號 新舊文化的融合,讓深水埗大南街成為文青週末必訪的一條街。 而且在疫情期間不能外遊,更要發掘本地的好去處,推薦深水埗大南街 10 間特色 Cafe、文藝小店,每一間都充滿故事,需要你親自踏足、用心感受。

設計裝置的團隊,是六位背景迥異的設計師,或專做平面設計,或做網絡營銷,也有居住在深水埗的。 每組裝置,都是他們自身經過商討、學習和社區考察後的設計成果。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大南街130A號 Cafe 最受歡迎,創辦人本著初心走出來的一片天,激活了這段不一樣的大南街,恭喜倆口子更打造了自家品牌的咖啡豆,烙下一個認同的印記。 Coffee of the Day 選址與Story Room為鄰,亦取得地利。

大南街130A號: 更多詳情:alive 深水埗酸種麵包專門店 西班牙大廚為異地戀來港 情侶檔賣36小時天然發酵手工包

大南街39-43號 共有5層,提供25個單位。 大南街39-43號 於1976年01月起入伙。 大南街39-43號 於過去3年共有23宗成交。 它位處一空置的唐樓閣樓單位,這裏有James的「浮城讀本」,連同其他六位店長一起,從鋪地板開始,一手一腳建構心目中的書店空間。 雖然較為辛苦,但好處是店長可自己選擇書櫃樣式,像有店長把會書櫃細心佈置得如女生書房,建築師出身的店長決定自行搭建書本陳列架,常被街坊稱為「locker」的前區議員黃文萱更索性搬來一大locker,吸引客人打開儲物櫃門看個究竟。 他一方面對新店長的熱情感同身受,另一方面也深明需適時撥一撥冷水,將書店經營的殘酷現實告訴他們,畢竟天氣不似預期,就像明明一早向台灣訂好了書,卻因為船運問題而延期,無法在試業前運抵香港。

以往店舖售賣很多外國的特色產品,但這次重新開店,增加了不少高質本地產品。 一月中在大南街開業的「物器堂」(175號舖),是個複合式陶藝空間。 推開店門,先是賣物處,木枱層架上是待售的精緻陶瓷器皿。 內裏則是工作室,擺放了幾部拉坯機加一台燒陶電窯,四周散落一些待完成的學生作品、幾箱釉料、林林總總的製陶工具。 在這裏舉行的首場展覽,是香港藝術學院陶藝三年級生的作品聯展。 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面對愈發艱難的競爭環境,靠疫情火了一把的 Clubhouse 現在不得不做出戰略調整了。 日前其向彭博社證實了公司人員變動的消息:「為精簡團隊我們減少了一部分職位,另外也有一些成員決定去追尋新的機遇,但與此同時我們也將繼續招募大量工程、產品和設計人才。」在告別 Clubhouse 的員工中,至少有部分是出於自願。

小店裝修走日系風格,桌上放上一小瓶花,坐在榻榻米座位上,享受蛋糕和咖啡的美味。 十常吐司是店內的招牌,玉子燒一般的外表,口感軟熟,還有充滿驚喜的茶類飲品。 大南街130A號 如果你喜歡墨水筆,書寫的感覺,那麼名筆館一定是你必去的一間小店。 店舖售賣各式墨水筆,種類豐富,顏色、款式選擇亦多。

大南街130A號

穿梭這段大南街,仍有蠻多家傳統五金、皮革、製衣配件舖,好多已「華麗轉身」成為個性化、潮流皮革飾品零售店,有些自設工作坊,推廣皮革工藝。 當然跟走訪佛羅倫斯大街小巷的百年老皮藝店的味道,未能相比,凡事皆要時間的歷練。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楚門實驗書房」兩位店長一個剛辭職,一個還在學,她們都是在天水圍一議員辦事處相識,所以特別看重社羣連結。 Karen的選書較有故事性,希望透過書中的各種故事,讓讀者看到作者眼中不同面向的香港;拍擋Ashley的選書方向同樣聚焦香港議題。

大南街130A號: 地產博客

俄軍持續攻擊北頓涅茨克,盧甘斯克州長說,他們控制著北頓涅茨克約一半的地區。 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表示,難以估計戰事持續到何時,但他樂觀預料今年年底前可望結束。 Press the button開在深水埗基隆街Midway家品旁邊,主打日系咖啡,咖啡與日本京都的circus coffee合作,口感較醇厚,店內更有售賣不少咖啡用具,最適合咖啡迷前往。 大南街130A號 「有期待,亦都有擔心。」目擊着大南街的變化,Eva衷心期待這裏可以成為一個藝文設計樞紐,但也會擔心未來發展不如人意,會出現士紳化、租金上調的情況;更遑論市建局的重建大計,及旅發局推廣深水埗的雄心,是教人多麼戒慎恐懼。 咖啡外賣店「 PRESS THE BUTTON」, 刻意保留了原舖上手汽車飾物店的老舊鐵閘、部分地磚等面貌。

如果喜歡展覽中的作品,大部分作品可以在場訂購,價錢由幾百至幾千不等,藝術作品不一定是天價,也不是遙不可及。 Foreforehead集合藝術展覽與生活雜貨店於一店。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很多有趣的小品,亦可以參觀展覽了解社區藝術。 經過了 6 個月的準備,大南街的這間咖啡店十常八九終於開幕了,現時還在試營中,每日只開數小時。

現在到訪openground,可以欣賞到#City展覽,從設計師角度重新認識深水埗。 周未好去處少不免都是到中環 PMQ 或是上環的特色小店 Cafe,是時候要作出新嘗試。 深水埗已成為了文青創作人的集中地,可能深水埗給人印象都只是街訪基層之地,但近期深水埗成了新晉文藝小區。

大南街130A號: 深水埗 Live Band Cafe: Cafe Sausalito

讀產品設計出身的Eva,一直對「社區設計」深感興趣;而在openground工作,見證過眾多展覽的發生後,她也受到啟發,構思一個與深水埗社區有互動交流的設計活動。 她將計劃書呈遞給設計營商周(BODW)並得到接納,「#City」設計活動繼而以「BODW城區活動」之名實現。 大南街130A號 大南街104號位於太子大南街104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大南街104號的實用面積由259呎至337呎。 大南街134號位於太子大南街134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大南街不少Cafe都只提供簡單輕食,Café Sausalito為深水埗元祖級Cafe,提供一系列早午餐,好像All day breakfact、意粉、多士等西式美食,最特別是有提供咖啡果茶,以咖啡豆外層特果實泡茶。 另外店內不時搞Workshop跟二手咖啡市集,有興趣的話就要留意店家Facebook。 大南街café眾多,但既做café賣咖啡,又同時展覽藝術的話,就要提到openground。 這間cafe售賣設計、音樂和文藝等副產品的同時,cafe內的咖啡也是用自家品牌咖啡豆,但由於位置有限,如果無法堂食的話,不如購買Cold Brew吧! 有分咖啡跟茶,前者使用了openground house blend 來浸泡約十多個小時,帶有朱古力香味,後者選用了南非蜜樹茶葉,是一款不含咖啡因和具高抗氧化之效的有機野生植物茶浸泡以成,口感清澈帶甘甜。 Eva提到,展覽團隊用Google街景功能回溯大南街往日面貌時發現,十年前的大南街全街商戶還是以售賣紡織皮革為主。

大南街130A號

她們都是首次接觸書店營運,興奮得恨不得買入所有心頭好,「與其說因為這裏而祼辭,其實是為了發挖自己有甚麼更加大的可能性,既然選擇了留在香港。」Karen說。 「詩歌舞書店」以店長 B Boy 眼中最富詩意浪費的街名為店名,他熱中於香港歷史、文學及流行文化,當中包括自己珍藏多年的絕版舊書,希望讀者深入閱讀、從而更深入認識香港。 大南街130A號 最新進場的小店—White Noise Records,是香港買少見少的唱片店。 新店變大了,都是希望各位愛音樂之人能舒心地選出所愛的唱片。

大南街130A號: 香港樓宇目錄

Storerooms 裝修簡約,售賣的小物文青又復古,而且每一件都是由店主親自挑選,更有一位貓店長 Lala,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根據差估署最新估算,2021/22年度的非住宅單位租值插水下滑,其中以舖位及商業單位最慘烈,降幅達到10.2%。 不過,記者抽查大南街附近一帶的地舖租值,大部分舖位的租值能夠維持於過去兩年的水平,其中有逾70年歷史的「聯昌皮號」,單是地下的舖位,租值為30萬元,與過去兩年的租值一樣。 新舖開業不久,就遭逢疫症,是堂主們都始料不及的。 幸好這兩、三個月來,收入尚且足夠應付租金,支付主事人Karen的薪金。 而Janet和Coco都另有正職,因為自知小店初起步,「如三個都全靠這裏,(舖頭)應該支撐不住」。 原本讀畢學士,Karen已在屯門工廈租了個單位,作陶藝工作室。

【明報專訊】近年中小型財團致力收購舊樓補充土地儲備,土地審裁處收到今年第二宗強拍申請,地點位於深水埗大南街39至43號,申請人廣昇貿易有限公司持有逾90.3%業權,尚欠一個地舖及一個住宅單位未能收購,最新向土審處申請強拍以統一重建。 大南街亦為另類創作人提供一個低成本的創意、創作平台,有好幾個小型Gallery。 但可惜是逼爆的Cafe,也擠不出兩三小貓到樓上瀏覽一下「離芭研究所」! 大南街130A號 深水埗就是一個混雜多國藉人仕的生活寫照,策展機構就是想藉此帶出密集城市的人際距離,不是防疫社交距離,是人與人情感生活交流的距離。 稠密新舊樓宇的交替中,看您可有找出一份回憶或展望。 Cafe、Story Room,亦有樓上藝術生活展場,活化音樂的黑膠唱片店、手工皂工作坊、陶藝室、大男孩的車迷店;如果您仍週六、日留在家中收看經典金曲50年的話,走一轉,您一定不亦樂乎!

  • 實體唱片在香港已經變得小眾,更多人會直接在網上平台聽音樂。
  • Cafe、Story Room,亦有樓上藝術生活展場,活化音樂的黑膠唱片店、手工皂工作坊、陶藝室、大男孩的車迷店;如果您仍週六、日留在家中收看經典金曲50年的話,走一轉,您一定不亦樂乎!
  • 主修園境設計出身,Monica的選書展示了她如何學習觀看、記錄城市的角度。
  • 而MIDWAY shop 就是 MIDWAY 的延伸,在店舖裡的東西,大部分都是源自於他們撰寫過的旅遊文章,在途中遇過的人和事,將物件背後的故事從文字變成實體。
  •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 「喃 Murmurs」的兩位店長都是剛剛考完牌的建築師,但單是建築師這份職業,不能他們對於城市的強烈興趣、好奇和思考。

而歸根究底,深水埗之所以原本能夠容納如此闊的 diversity,很大原因是因為便宜的租金。 大南街就有幾家充滿創意的地方,openground 當然也是其中之一,還有隔幾家舖位的合舍、旁邊的 Parallel Space 等,也有遠一點點的皂工房、以往的 Sewing Lab HK 也是多人談及的有趣地方。 大南街130A號 怕的可能是因為「五月到現時為止就開了十六間新 cafe」這個事實,以及「文青」文化。 當然,「文青」由文藝青年變成「新mk」其中一個原因也是社交媒體,不少人的存在價值源於幾多個「like」、有多少人見到我有去過什麼什麼地方……深水埗明明是個創意集中地,又為何大部分咖啡店都要開得一樣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