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街172號7大分析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東廬大樓,黃金大廈,太子中心。 南昌街172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 南昌街為香港較早期發展的街道,街道上有不少數十年數層高的唐樓及街鋪。
  • 您輸入的地址資訊越精準,搜尋出來的結果就會越正確,當您發現搜尋不到資料時,請先確認以下幾點。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店主以 Parallel 命名小店,便是希望該空間成為一個不設限的地方,可以容納不同的創作,同時也提供更多空間給創作者。
  • 深水埗被譽為 The New Brooklyn,懷舊的街區小巷,遠離煩囂,卻又注入了年輕人的活力和思想,是香港的新晉文藝小區。

位於深水埗南昌街172號唐五樓約110尺。 獨立廁所,有流理台、附洗衣機、雪櫃、梳化床、獨立水電錶、有窗戶、冷氣和熱水爐,業主放租免佣金,房間光線充足。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南昌街172號: 南昌街172號最近的交易

另外台東縣的郵遞區號、台東縣台東市的郵遞區號、台東市的郵遞區號、南昌街112巷14號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南昌街172號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店主以 Parallel 命名小店,便是希望該空間成為一個不設限的地方,可以容納不同的創作,同時也提供更多空間給創作者。 近期,最新的展覽都和香港有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抽空前往。 周未好去處少不免都是到中環 PMQ 或是上環的特色小店 Cafe,是時候要作出新嘗試。 深水埗已成為了文青創作人的集中地,可能深水埗給人印象都只是街訪基層之地,但近期深水埗成了新晉文藝小區。 深水埗被譽為 The New Brooklyn,懷舊的街區小巷,遠離煩囂,卻又注入了年輕人的活力和思想,是香港的新晉文藝小區。

  • 另外南投縣的郵遞區號、南投縣埔里鎮的郵遞區號、埔里鎮的郵遞區號、南昌街284號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 《南昌街王子》,由香港流行音樂歌手薛凱琪主唱,林家謙作曲,黃偉文填詞。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另外台東縣的郵遞區號、台東縣台東市的郵遞區號、台東市的郵遞區號、南昌街112巷14號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但 White Noise Record 的店主依然決心要開一間唱片行,賣冷門音樂,賣自己喜歡的音樂。 店內有卡帶、CD、黑膠唱片任君選擇,只要你喜歡音樂,到 White Noise Record 總能找到共鳴。 如果你喜歡墨水筆,書寫的感覺,那麼名筆館一定是你必去的一間小店。 南昌街172號 店舖售賣各式墨水筆,種類豐富,顏色、款式選擇亦多。 名筆館同時也提供墨水筆調尖服務,店主相信只要認真保養、磨合,一枝墨水筆也能用一生。 Parallel Space 的舖面沒有任何信號告訴你這是一間藝術展館,不時舉辦藝術展覽、工作坊、藝術家座談會。

南昌街172號: 南昌街172號租金走势

特別是深水埗大南街,這個文青小區上座落了各式的風格小店,包括 cafe 、文藝小店及藝術展館。 新舊文化的融合,讓深水埗大南街成為文青週末必訪的一條街。 南昌街172號 而且在疫情期間不能外遊,更要發掘本地的好去處,推薦深水埗大南街 10 間特色 Cafe、文藝小店,每一間都充滿故事,需要你親自踏足、用心感受。

南昌街172號

《南昌街王子》,由香港流行音樂歌手薛凱琪主唱,林家謙作曲,黃偉文填詞。 歌曲主題為︰「與其等候童話中的白馬王子,不如接受身邊的『南昌街王子』的愛意!」歌曲的寓意為尋找真愛不一定住在城堡(高尚住宅),也可以是住在南昌街的那個他。 而事實上,南昌街上的高尚住宅項目並不多,大部份均為舊式唐樓,引證南昌街王子所住的地方可能不是城堡。 南昌街172號 例4:南昌街12號(請注意:若其他投遞段中均無此號數之記錄,方可列入此一投遞段中,否則應以另一含有12號的投遞段記錄為判斷標準)。 經營了 10 多年,White Noise Record 搬了數個地區,現在來到了深水埗的大南街。 實體唱片在香港已經變得小眾,更多人會直接在網上平台聽音樂。

於1974年落成,為南昌戲院大廈基層商場,前身是南昌戲院,有41,754平方呎。 南昌街為香港較早期發展的街道,街道上有不少數十年數層高的唐樓及街鋪。 在元州街至通州街的一段,在兩條行車線中間設有六個長方形的休憩處,原本是一條明渠,政府及後將其改為暗渠。 南昌街172號 南昌街的橋面一直有眾多小販攤檔,最後因僭建問題嚴重而被清拆,於1991年興建南昌街臨時街市,1995年清拆。 此外,坊間流傳不少有關南昌街命名來源的猜想,譬如有傳媒曾報道其名出自香港開埠初期的富商陳南昌先生,其後為部分歷史研究者反駁。

南昌街172號

整個項目發展成本為10億3千萬港元,預計於2020年至2021年落成,提供145個中小型單位。 同年7月12日,地政總署刊憲收回福榮街的市區重建發展項目涉及的土地,包括32項私人土地業權。 當完成收地及清拆工程後,該幅面積約649平方米的土地將會重建為住宅物業,並且提供零售及附屬設施。

南昌街172號: 深水埗中心各小区租金榜单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南昌街172號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點我開啟地圖南投縣埔里鎮南昌街284號的郵遞區號常用查詢方式? 下列關鍵字,南投縣南昌街284號、埔里鎮南昌街284號、南昌街284號,都可查詢到南投縣埔里鎮南昌街284號的郵遞區號。 另外南投縣的郵遞區號、南投縣埔里鎮的郵遞區號、埔里鎮的郵遞區號、南昌街284號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您輸入的地址資訊越精準,搜尋出來的結果就會越正確,當您發現搜尋不到資料時,請先確認以下幾點。 點我開啟地圖台東縣台東市南昌街112巷14號的郵遞區號常用查詢方式? 下列關鍵字,台東縣南昌街112巷14號、台東市南昌街112巷14號、南昌街112巷14號,都可查詢到台東縣台東市南昌街112巷14號的郵遞區號。

南昌街172號: 南昌街73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福榮街與鄰近的元州街及福華街大致平行。 )是位於香港九龍深水埗區的街道,北起自石硤尾的延坪道和龍坪道交界,南至深水埗的通州街和界限街交界。 位於南昌街南端的南昌一號(私人住宅項目)、南昌邨(公共房屋項目)和南昌站(港鐵站、間接方式)也是因南昌街而得名。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位於深水埗南昌街172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南昌街172號的實用面積由555呎至556呎。 南昌街172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同日,市區重建局開始為業主及住客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