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街23號成交介紹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大南街23號成交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 大南街39-43號提供25個單位。
  • 消息指,元朗鳳攸南街3號好順景大廈地下舖位易手,物業面積約700平呎,以約3,300萬元成交,呎價約4.7萬……
  •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爱海颂,丰汇,黄金大厦,东庐大楼,太子中心。
  •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大南街23號成交: 西洋菜南街230號 #2025869 售盤樓盤詳細資料

聯興大廈 共有10層,提供20個單位。 聯興大廈 於1964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聯興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消息指,安祖高頓基金持有的沙田工業大廈高、中多層樓面,涉及面積約8萬平方呎,以約3.7億元易手,平均呎價約4…… 消息指出,莊士敦道20至26號地下2號舖,建築面積約4773方呎,於交吉一個月後,獲茶餐廳以月租約28萬租用……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以上好房網平均單價數據資料已摒除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物件,並採用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而造成消費者之認知與一般市場行情產生落差。 消息指,好兆年行錄買賣,低層13室,建築面積約723方呎,以約700萬售出,呎價約9682元;至於租務交投方…… 大南街23號成交 據市場消息指出,由中建富通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麥紹棠持有的銅鑼灣羅素街8號英皇鐘錶珠寶中心19樓全層,屬舖位物…… 消息指,本港作房地產投資的永安達集團,早前就成立全新品牌蜂鳥資本,主力發展工廈活化項目,首個位處葵涌的工作室…… 消息指,銅鑼灣駱克道核心地段一個地舖,建築面積1200方呎,由時裝店承租,月租約16萬,平均呎租133元,較……

好房網平均實價登錄之平均成交單價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 消息指,漢口道19至21號漢宜大廈地下L及M2舖,建築面積650方呎,以3238萬元成交,呎價約4.98萬元……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大南街23號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大南街23號成交: 地產博客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大南街23號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消息指,元朗鳳攸南街3號好順景大廈地下舖位易手,物業面積約700平呎,以約3,300萬元成交,呎價約4.7萬……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大南街301號位於深水埗大南街301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大南街301號的實用面積由525呎至620呎。 大南街301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深水埗区的深水埗@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7,533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大南街23號成交: 大南街157号 成交记录

大南街39-43號的實用面積由273呎至366呎。 大南街39-43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大南街130號位於太子大南街130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大南街130號的實用面積由380呎至380呎。 大南街23號成交 大南街130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政府實價登錄,取自內政部實價登錄公開資料。 政府成交資訊所提供的總價係含車位價,坪數係含車位坪數,兩者相除所計算出的單價可能會有偏低的狀況,建議僅供參考。 HKEA 香港地產網於1998年成立,在香港十大地產網站中名列前茅,是最多地產代理中介放盤的地產平台。 大南街23號成交 提供一手/二手樓盤買賣資訊,網上/線上放盤,租樓租屋搵樓找房,物業成交記錄、熱門屋苑、地產新聞及凶宅資料。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大南街23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通大廈,萬盛閣,寶田大廈。

大南街23號成交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爱海颂,丰汇,黄金大厦,东庐大楼,太子中心。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17,490,年龄中位数为 39.8岁。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買賣時建議可諮詢物件標的物附近之房仲業者為佳。 以上好房網成交量之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如有異動,請以各家房仲公司最新公告為準。 之平均成交單價數據資料及平均銷售行情之平均銷售單價數據資料,均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如有異動,請以各家房仲公司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住宅、大樓、公寓實價登錄為定位點附近過去一年成交房屋平均而得,受成交房屋數量多寡會影響呈現,不代表當地定位點實際實價登錄,僅供參考。

本會於2012年成立「一手物業部門」,為香港「首個地產商會平台」獲全港主要發展商委託,直接代理銷售全港主要一手樓盤項目。 至今已協助會員促成近千宗一手樓盤成交,佣金收益已近兩億元。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 大南街23號成交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大南街39-43號位於太子大南街39-43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大南街39-43號提供25個單位。

大南街23號成交: 九龍城

消息指,由第一集團發展的荃灣甲廈國際企業中心三期中層2及3室,於本月初以約4201.68萬連兩車位售出,買家…… 消息指,尖沙嘴國都大廈一個單邊地舖,建築面積約250方呎,於交吉3個月後,由找換客長租,簽署2年租約,平均呎…… 消息指,九龍城福佬村道49號永發樓地舖,建築面積約310方呎,以約1000萬售出,呎價約3.22萬,該舖現時…… 消息指,捷榮國際控股(2119)旗下捷榮咖啡,上月中以約4302萬元購入葵涌葵德工業中心1座3樓3個單位,物…… 大南街23號成交 消息指,內地房地產私募基金凱龍瑞集團,最新以招標形式放售上環永樂街58號全幢商廈,叫價約4.5億元,而該集團…… 消息指,筲箕灣工廠街30號莊士軒地下單號舖,建築面積約435方呎,以約1320萬售出,呎價約3.03萬,該舖…… 市場消息指出,金鐘遠東金融中心中層2室,建築面積約2703方呎,新以每呎約55元租出,月租約148665元,……

大南街23號成交

消息指,旺角上海街679至681號地舖,面積約1,000平方呎,以約3,100萬元成交,呎價約3.1萬元。 消息指,外號「磁帶大王」陳秉志持有的中環中心高層單位,新獲地產投資公司以每呎約65元承租,低市價近20%。 消息指,旺角西洋菜南街234號地舖,建築面積約1000方呎,以約5500萬售出,呎價約5.5萬,該舖現時由食…… 大南街23號成交 我們“地產代理(從業員)總工會”於九十年代已由地產代理權益組登記非牟利團體組成。 不斷協助從業員的身份爭取最大的權益及資訊。 我們會員不約而同 同意現今社會 資訊科技最重要的,資訊的準確性及流通性而能促成他們生意成功。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大南街23號成交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