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街113A號平面圖詳細懶人包

這兩間舖,帶了種synergy(協同力量)入這個社區,令人們多了留意大南街,並到這條街散步,看展,參加活動。 「再有更多舖頭進來時,社區就開始build up。」尤其是在近兩年,專注於不同範疇的文藝設計小店相繼在此開立。 附近街坊也有感大南街「變得好快」,甚至稱之為「文青街」。 讀產品設計出身的Eva,一直對「社區設計」深感興趣;而在openground工作,見證過眾多展覽的發生後,她也受到啟發,構思一個與深水埗社區有互動交流的設計活動。 她將計劃書呈遞給設計營商周(BODW)並得到接納,「#City」設計活動繼而以「BODW城區活動」之名實現。 走到大南街,一個近日火紅的咖啡熱點,在文青 Cafe 與鐵皮屋老舖之間,發現一間門面設計如小木屋的小店 子。

應公開招募參加「#City」的設計師,從去年十月到今年二月幾乎每個星期會面。 他們一起上工作坊,聽講座,也跟隨社區導賞組織「街坊帶路」游走深水埗,訪問街坊街舖。 最終,他們綜合各自對大南街、基隆街和汝州街的印象和見解,轉化成三組設計裝置。 一切創作靠參加者自發分工合作,Eva的角色是在過程中提醒他們,設計要與街區有連繫,「不只想表達大南街是什麼,而是想透過裝置帶人回到街道explore」。 原來,這透過襟針誘發人們探索大南街的互動裝置,是openground(198號舖)其時主辦的《#City展覽》一部分。 展覽還有兩組裝置,分別以日常幻燈機和布料滾輪概括了基隆街和汝州街的人文商業日常風貌。

即使不懂藝術文化,只要你熱愛香港,都一定會在這裡找到共嗚。 慶祝記念日、生日、特別日子,想親手為自己或對方製作專屬首飾? 中環藝術集散地PMQ的Obellery工作室,提供傳統的金工技術體驗,教授不同工具的基本運用,學習一些金屬處理的基本技巧,如金屬切割、退火、焊接、挫修、打磨、手工拋光等,從而打造獨特珠寶。

大南街113A號平面圖: 深水埗文青 Café 推介 1:kactus Koffee

請使用滑鼠將座標放置在此餐廳的正確位置,然後按”提交”。 您亦可以用”+”或”-”將地圖調校至最合適的大小。 參加者可以按個人喜好調製香水配方,DIY出一支與眾不同的專屬香水。 大南街113A號平面圖 為了呈現大南街這種特質,展覽團隊就想到用扭蛋機。

大南街113A號平面圖

原來,這是由本地藝術家兼區議員王天仁所創立的小空間「 合舍 」,組成 一個藝文創意的空間,給不同人租借地方,賣其手作產品。 Alive Food就是其中一間,由西班牙大廚Antoni及香港人Jennifer創立,主賣發酵食品,有酸種麵包、紅茶菌茶 、腰果Cream Cheese,全都是靠自己培養的酵母天然發酵而成。 大南街113A號平面圖 大南街café眾多,但既做café賣咖啡,又同時展覽藝術的話,就要提到openground。 這間cafe售賣設計、音樂和文藝等副產品的同時,cafe內的咖啡也是用自家品牌咖啡豆,但由於位置有限,如果無法堂食的話,不如購買Cold Brew吧!

大南街113A號平面圖: Diy 工作坊推介

最新進場的小店—White Noise Records,是香港買少見少的唱片店。 新店變大了,都是希望各位愛音樂之人能舒心地選出所愛的唱片。 一間看似書店,亦似co-working space,又似Coffee shop的地方。

雷蒙多接受傳媒訪問時說,拜登已經要求他們分析這件事,亦必須為此作出決定。 她說,有些產品,好像家居用品和單車等,取消關稅是有道理,但華府已經決定保留對鋼鐵和鋁徵收的部分關稅,以保護美國工人和美國鋼鐵產業。 另外,雷蒙多認為,半導體短缺問題可能持續到2024年,解決辦法是國會盡快通過晶片法案,她不明白為什麼要拖延。 這項法案旨在強化美國半導體產業,讓美國對中國更具競爭力。 大南街113A號平面圖 中國商務部早前表示,注意到美方近期有關考慮取消對華加徵關稅的表態,中方立場一貫,取消加徵關稅不單止符合中美兩國企業利益,亦符合美國廣大消費者利益,符合全世界共同利益。 Press the button開在深水埗基隆街Midway家品旁邊,主打日系咖啡,咖啡與日本京都的circus coffee合作,口感較醇厚,店內更有售賣不少咖啡用具,最適合咖啡迷前往。

設計裝置的團隊,是六位背景迥異的設計師,或專做平面設計,或做網絡營銷,也有居住在深水埗的。 每組裝置,都是他們自身經過商討、學習和社區考察後的設計成果。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大南街113A號平面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大南街113A號平面圖

星爺電影主題的車仔麵檔,吸引不少星爺迷來幫襯打卡,店內以車仔麵作主打,湯底用上雞骨、豬骨及時令雜魚熬足6小時,鮮魚是老闆兼大廚斌哥每日到北河街街市選購,再到舖每日鮮熬。 配料選擇豐富,當中更不乏深水埗名物,如麵底用上本地老字號「 好運製麵 」;豆品如鮮枝竹、豆腐、豆漿均出 大南街113A號平面圖 自豆品名店「 樹記 」;餃類也有「 嘉億 」出品的手工西洋菜餃,皮薄餡多,肉汁 Juicy。 太子Cafe、咖啡店遍地開花,比如這間Coffee of the day,全店以白色做主調,簡潔明亮,遠看甚至像一幅畫。

Coffee shop 環境舒適,擺放的畫作和陶器令店内充滿藝術感,是文青必愛的 café。 Café 使用的咖啡杯和咖啡拉花都非常精緻,特別推薦 latte 和泡沫咖啡。 店家亦設有戶外座位,客人可以帶寵物一齊到深水埗 大南街113A號平面圖 café 歎咖啡,享受慢活日子。 大南街301號位於深水埗大南街301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大南街301號的實用面積由525呎至620呎。 大南街134號位於太子大南街134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這家深水埗 café 的黑咖啡整體風味 fruity,莓果味濃郁,就算對黑咖啡抗拒的客人都會較易接受。 去完懷舊文青 café,不妨到附近的美荷樓歷史建築繼續懷舊之旅。 深水埗十常八九 café 的招牌甜品是十常吐司,超重蛋香的法式吐司令你一試難忘。 大南街113A號平面圖 另外推薦這店的卷蛋,蛋糕口感鬆軟,忌廉奶味濃郁而不膩。 Café 提供其他特調飲品如黃豆黑糖豆乳、玄米抹茶鮮奶,不想喝咖啡的話也有很多選擇。

另外,基輔市市長克利奇科說,市內兩處基礎設施受到導彈襲擊,1人受傷。 烏克蘭國家鐵路公司官員說,俄軍襲擊的主要目標是鐵路設施。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表示,俄軍使用高精準導彈,摧毀一批東歐國家提供予烏克蘭的T-72坦克和其他裝甲車。 而烏克蘭東部一座有近5百年歷史,主建築是木的東正教修道院,受到俄軍攻擊起火,總統澤連斯基呼籲把俄羅斯逐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大南街113A號平面圖 俄軍持續攻擊北頓涅茨克,盧甘斯克州長說,他們控制著北頓涅茨克約一半的地區。 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表示,難以估計戰事持續到何時,但他樂觀預料今年年底前可望結束。 Eva提到,展覽團隊用Google街景功能回溯大南街往日面貌時發現,十年前的大南街全街商戶還是以售賣紡織皮革為主。

大南街134號的實用面積由446呎至454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大南街113A號平面圖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通大廈,萬盛閣,寶田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大南街113A號位於太子大南街113A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大南街113A號的實用面積由231呎至231呎。

Café 以本地自家烘焙咖啡豆沖製咖啡,亦有手工啤酒供應。 另外有各種日式輕食可選,如吉列豬排三文治、蒲燒鰻魚漢堡等。 不論是嘆咖啡或食午飯,這家深水埗的 coffee shop 都能滿足你。 深水埗新開的日系 大南街113A號平面圖 café NOMAD 走居酒屋風格。 Café 裝修以木啡色、水泥及黑色為主,深色木門和長樓梯都是文青打卡位。 這家 coffee shop 樓高兩層,空間感十足,和朋友坐整個下午也可以。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通大廈,萬盛閣,寶田大廈。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俄羅斯總統普京警告,如果西方國家向烏克蘭提供遠程導彈,將作出相應的結論並打擊之前沒有打擊過的目標。
  • 岩館的攀石路線分成4個難度路線,以攀石V-System難度系數設計為基礎,以松鼠、樹懶、猴子及猩猩作為4種難度,入場人士可按個人能力逐級挑戰。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Cold Brew $60 使用了openground house blend 來浸泡約十多個小時,酸甜平衡,口感順滑,後段帶有迷人的黑朱古力香氣。 傳說每個俄羅斯娃娃都住了一位精靈,只要將娃娃一一打開,直至找到最小的那個並許願,再將所有娃娃組裝回去,精靈便會幫你實現願望。 導師會會指導你以各種不同顏色或工具裝飾以各種不同顏色或工具裝飾,讓它成為最特別的居家裝飾。

到2017年開始,大南街一帶開設了多間咖啡、手作、畫廊、唱片行等特色小店,成為好去處。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深水埗一直都是極具香港特式的地方,以前讀書時期沉迷手作,每到假日一定會去「珠仔街」和大南街一帶買材料。 如今深水埗正在進化,進駐不同類型的特色小店,有的搞藝術設計,有的賣時尚,有的共賞音樂 。

這家 coffee shop 的每杯咖啡都會送上一句寄語,在令人心亂的煩囂中成為一點鼓勵。 除了咖啡亦提供不少特調飲品,西柚梳打、冷萃焙茶等。 這家深水埗 café 有著純白的正門和外牆,簡約的店面和鄰近店鋪成強烈反差。 大南街113A號平面圖 全店白地黑字的設計簡單利落,每一處都是打卡點。 這家新開的深水埗日系 coffee shop 以白色木系裝修,牆邊木架放上一個個原個酸種麵包,充滿烘培小店的溫暖。 Café 是寵物友好的,客人可帶狗狗前往享受悠閒下午。

有分咖啡跟茶,前者使用了openground house blend 來浸泡約十多個小時,帶有朱古力香味,後者選用了南非蜜樹茶葉,是一款不含咖啡因和具高抗氧化之效的有機野生植物茶浸泡以成,口感清澈帶甘甜。 在眾多深水埗cafe當中,十常八九店內走日系風,內有塌塌米位子,十分特別。 除了咖啡以外,特別推介焙茶鮮奶,有別於其他Cafe用粉末製作,店家用咖啡機萃取濃縮焙茶作Base,再加入熱奶。 另外店內的蛋糕亦是皇牌美食之一,記得不要錯過。 設計裝置回應的三條街道,各自代表着深水埗的一個面向。 汝州街滿街紡織原材料批發店,是香港製衣業蓬勃過的歷史證明;基隆街也賣布料,但店家多是排檔,較貼近平民生活。 「大南街什麼都有……很多元,很多不同,是個像文化大融爐的地方。」Eva說。

咖啡店內暫不提供任何食物,餐牌也是只有最基本的咖啡款式,較特別有Cold Brew Hojicha,茶味清新。 很多烘焙工作坊都會有導師駐場親身逐個步驟教你如何做麵包、糕點,但很多時候導師不是一對一,很難單獨遷就學生的進度,又或導師在場會令學生感到壓逼。 而這間烘焙工作坊 BakeBe 打破傳統,採取無人教學模式,是全港首創透過 App 教學做蛋糕,而且無需帶道具、準備材料,讓你可以輕鬆享受自助烘焙的樂趣、成就感。 大南街113A號平面圖 而且烘焙坊室內佈置夢幻,提供拍照道具,製作完成後,一定要打卡留念。 週末想跟另一半、家人或朋友化身 Cooking Mama、打卡,十分推介到這裡。 人氣之選包括手沖咖啡、Coffee Tonic、Cold Brew,不喝咖啡的話,冷泡焙茶、西柚梳打也很受歡迎。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走遠一點到海壇街,就發現這間Kactus Koffee,由韓國老闆主理。 大南街113A號平面圖 Cafe位於迷你酒店樓下,旁邊有一條畫滿塗鴉的後巷,特別推介柚子咖啡,混合柚子醬,十分清爽。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尚山岩館」於11月初正式開始營業,由3位熱愛攀石的山系運動型男開設,創立「尚山岩館」除為攀石愛好者提供場地練習外,也想提供一個舒適空間讓志同道合之士相聚及休息。 因此場內上層近窗位置有一排高枱及高凳,客人可坐在上層飲咖啡、看書、上網等,負責人更有意將上層打造成相展、瑜伽班或兒童攀石場。 大南街113A號平面圖 Parallel Space 一個獨立藝術空間,現正舉行女性插畫展覽 “SOFT HEART” ,展示共六位本地及外國插畫家的作品。 如果喜歡展覽中的作品,大部分作品可以在場訂購,價錢由幾百至幾千不等,藝術作品不一定是天價,也不是遙不可及。 場內亦有限量印品,紀念品及小誌等亦在場發售。

這家深水埗coffee shop以園林風格裝修,到處有仙人掌擺設,café 外的塗鴉更是打卡熱點。 全白門面配上木質牆和椅,散發深水埗鬧市中綠洲的氣息。

Café 店裏採用木系裝修,客人可坐排凳或榻榻米,仿如置身日本 coffee shop 小店。 店内空間感充裕,手繪餐牌很可愛也很有誠意,是在深水埗享受下午的寧靜舒適之選。 Café 的招牌飲料是柚子美式咖啡,柚子和咖啡味配搭新鮮,來訪必點。 Kactus Koffee 由韓國店主主理,café 的店員和咖啡師都用韓語溝通,令人有置身外地的感覺。

現時藝文社區的構成,起點或可算在一六、一七年,”Common Room & Co.”(openground的前身)和「合舍」(藝術家王天仁創立的社區藝術實驗空間,186號舖)進駐大南街之時。 對於展覽的最終成果,Eva和參與者都相當滿意,所得迴響更是喜出望外,大南街裝置的設計概念尤其受到歡迎。 「人們真的會(跟着地圖和襟針)找出對應的地方……這情形讓我十分開心。」而且,展品能夠與人互動,提供一種思考和觀看街道的新方式,亦別具意義。 店主夫婦分別是廚師和陶藝師,在唐樓開設樓上 café,同時為陶器、皮具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