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豪大廈平面圖9大伏位

平面圖 / 北角/炮台山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東區的北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6,0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6,822人。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北角段)、電氣道(北角段)、渣華道(北角段)、七姊妹道(北角段)、百福道(北角段)、炮台山道(北角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城市花園,百福花園,和富中心,海峰園,健威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43.1歲。 嘉富大廈位於西半山般咸道19-27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極罕出租,再次路面,一闪即逝。 座數: 2座相連豪宅大廈「Tower 1 及 Tower 2」23及27層高、包括 4個「頂層特式單位」。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嘉豪大廈平面圖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嘉豪大廈平面圖

嘉富大廈位於北角渣華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 入伙日期由06/1984開始。 嘉富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96呎至222呎。 嘉富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北角站。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嘉豪大廈平面圖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嘉豪大廈平面圖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樂雅苑,安基苑,振華苑,兆景樓,富裕大廈等。 本網頁所顯示的任何資料祗供讀者作參考,有興趣之人士應自行研究,瞭解及勘察,若因資料錯漏引致任何不便及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C單位:實用面積2,179呎、建築面積2,790呎;D單位:實用面積1,875呎、建築面積2,390呎;共用另一大堂電梯。 A單位:實用面積1,875呎、建築面積2,390呎;B單位:實用面積2,179呎、建築面積2,790呎;共用一大堂電梯。 嘉豪大廈平面圖 單位面積:實用面積1,390至1,775呎、建築面積1,780呎至2,200呎;間隔實用:三房(主人套房)、工人房、露台。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嘉豪大廈平面圖: 元朗

中原數據 – 提供一二手樓市,物業相關資訊, 包括成交記錄,土地註冊署(田土廳)樓宇買賣合約,平面圖,樓價走勢圖及網上搵樓,筍盤等。 堅尼地城/西營盤 富裕大廈的成交記錄,平面圖,成交詳情,物業資料,成交分佈,筍盤分佈,單位座向及其他的樓宇買賣合約。 觀塘 富裕大廈的成交記錄,平面圖,成交詳情,物業資料,成交分佈,筍盤分佈,單位座向及其他的樓宇買賣合約。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嘉豪大廈平面圖

嘉匯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6宗成交。 House730旨在為香港用戶提供最優質的使用體驗,不論買樓或是租樓,用戶可按樓盤的價錢、面積、房數、真實照片等等條件揀選合適樓盤。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嘉豪大廈平面圖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中西區的中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97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511人。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中環段)、德輔道中(中環段)、荷李活道(中環段)、卑利街(中環段)、士丹頓街(中環段)、花園道(中環段)、些利街(中環段)。

嘉豪大廈平面圖: 大廈資料:嘉安大廈

嘉匯大廈位於深水埗福榮街7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入伙日期由06/1970開始。 嘉匯大廈提供123個單位。 嘉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68呎至501呎。 嘉豪大廈平面圖 嘉匯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嘉豪大廈位於中環嘉咸街35-39號(中原樓市片區:中環)。 入伙日期由03/1988開始。

平面圖 / 天水圍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平面圖 / 元朗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平面圖 嘉豪大廈平面圖 / 紅磡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嘉匯大廈 共有12層,提供123個單位。 嘉匯大廈 於1970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嘉豪大廈平面圖: 深水埗 @中原樓市片區

嘉登大廈位於何文田亞皆老街210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入伙日期由01/1965開始。 嘉登大廈的實用面積由593呎至723呎。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嘉豪大廈平面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嘉豪大廈平面圖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嘉豪大廈平面圖: 公司簡介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利嘉閣地產 – 二手樓盤資料一覽 – 富裕大廈-西營盤-hk,售樓說明書,價單,銷售安排,成交記錄冊,關鍵日期,及相關資訊,網上搵樓一目了然。 嘉豪大廈平面圖 九龍城區的紅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500人。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紅磡段)、必嘉街(紅磡段)、漆咸道北(紅磡段)、佛光街(紅磡段)、崇安街(紅磡段)、高山道(紅磡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聯盛大廈,紅磡灣中心,家維邨,隆基大樓,黃埔唐樓。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欣圖軒,半山壹號,ONE HOMANTIN。
  • 嘉豪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60呎至305呎。
  •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 單位面積:實用面積1,390至1,775呎、建築面積1,780呎至2,200呎;間隔實用:三房(主人套房)、工人房、露台。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樂雅苑,安基苑,振華苑,兆景樓,富裕大廈等。

入伙日期由11/1979開始。 嘉安大樓的實用面積由203呎至291呎。 嘉豪大廈平面圖 嘉安大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嘉豪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60呎至305呎。 嘉豪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上環站。 除了多個香港樓盤資訊外,House730亦提供不同類型的樓市資訊,包括地產新聞、成交數據等等,讓你成為精明買家或租戶。 House730雲集香港各類型樓盤資訊,包括香港新樓盤或是二手樓、港九或是新界、住宅或是工商業大廈,務求為用戶提供最全面的樓盤資訊。 嘉豪大廈平面圖 緹外由5座住宅大樓及3座院墅組成。 3座院墅實用面積為11,382 平方呎至11,692平方呎,每座均特設逾萬呎前後花園、室外游泳池、升降機以及私人停車庫。

嘉豪大廈平面圖: 嘉安大樓 成交記錄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榮華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3,000,年齡中位數為 48.0歲。 牛頭角 @中原樓市片區 觀塘區的牛頭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02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912人。 主要街道包括振華道, 牛頭角道 (牛頭角段), 安德道, 定安街, 定富街, 定業街, 觀塘道 (牛頭角段), 大業街 (牛頭角段)。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欣圖軒,半山壹號,ONE 嘉豪大廈平面圖 HOMANTIN。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何文田34校網,嘉多利山,英式傳統豪宅,全屋靚裝修,3房3套+書房,2工人房,大露台,車位。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6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嘉朗豪庭位於紅磡馬頭圍道80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入伙日期由06/1999開始。 嘉豪大廈平面圖 嘉朗豪庭的實用面積由525呎至1,076呎。 嘉朗豪庭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何文田站。 嘉安大樓位於深水埗白楊街27-29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