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匯大廈詳細介紹

同時,政府提高不遵從強制檢測指示及強制檢測公告的罰則,最高可罰款2.5萬元及監禁6個月。 不遵從強制檢測令、即在圍封強檢行動中沒有接受檢測的人士,最高可罰款5萬元及監禁6個月。 嘉匯大廈 3個月內曾經檢測呈確診(即陽性)結果的人士,包括衞生署已記錄的確診個案,以及已向衞生署申報的自行快速抗原測試個案,毋須接受強制檢測。

嘉匯大廈

嘉匯是嘉華國際首個在啟德發展區的大型住宅項目,據發展商表示,「嘉」代表集團品牌延續,亦代表「家」,而「匯」意指匯聚各項優勢。 根據發展商透露,項目名稱中的「嘉」代表集團品牌「嘉華國際」的延續 ,同時亦代表「家」;「匯」則指指樓盤匯聚各項優勢。 嘉匯大廈 嘉匯所在地皮(新九龍內地段第6526號)是發展商於2014年2月以每呎樓面地價5,330元投得。 而發展商於2016年9月28日下午為項目舉行了命名新聞發布會。

嘉匯大廈: 深水埗弦雅開放式單位 月租1萬元 呎租47元

而黃大仙翠竹花園第14座昨日晚上7時30分被圍封強檢,至今晨(5日)8時完成,截至今日凌晨零時30分,約475人接受檢測,其中發現2宗初步確診和1宗檢測結果為不確定的個案。 此外,啟德新區沐寧街7號嘉匯第1-3及第5-9座昨日傍晚6時起被圍封強檢,今晨10時完成,至今日凌晨零時約1,780人士接受檢測,其中發現4宗初步確診檢測個案,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會安排跟進。 此外,政府亦在「受限區域」內派員到訪約900戶,當中約180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政府會採取措施跟進。 至今日凌晨1時,約2,100名人士接受檢測,其中發現4宗初步確診檢測個案,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會安排跟進。 此外,政府亦在「受限區域」內派員到訪962戶,當中352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政府會採取措施跟進。

  • 另外,晚上七時左右,西營盤毓明閣第一座亦被圍封,有工作人員運送物資及設置流動檢測站。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香港置業高級區域董事胡耀才表示,嘉匯9座中層D室,面積約348方呎,屬開放式間隔,以約1.55萬放租1個月後,吸引同區客洽詢,雙方經議價後減價700元,終以1.48萬元承租,呎租約42.5元。
  • 方面,項目鄰近未來港鐵沙中綫啟德站,距離港鐵彩虹站則約15至20分鐘步程。

社區檢測中心提供預約及即場登記服務,市民只需在24小時預約系統()。 被圍封的啟德新區沐寧街7號嘉匯第1-3及第5-9座,共有約1780人檢測;政府並到訪約900戶,當中約180戶無人應門。 疫情持續惡化,衞生署公布2月17日確診大廈名單,有2,874棟大廈上榜,當中新增473棟,深水埗繼續成為重災區,佔78棟,分別有The Campton、一號. 西九龍 1 座及南昌站上蓋匯璽2座和3座等私人樓宇。 此訊息已張貼在 嘉匯大廈 九龍住宅, 啓德,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因應多宗初步陽性檢測個案/陽性檢測個案,再有20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政府深夜宣布,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的強制檢測公告刊憲,要求於1月28 日至2月10日期間,曾身處20個指明地方超過2小時的受檢人士,於指定檢測日期,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檢測。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新冠疫情持續,今日(26日)再有40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檢名單,有關市民須於4月27日至28日內完成檢測。 當局指,任何曾於指明期間及時段身處以下地點的人士,不論以何種身份身處該等地點,均須完成強制檢測。 香港新冠疫情持續,今日(26日)再有40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檢名單,有關市民須於4月27日至28日內完成檢測。 嘉匯大廈 政府表示,截至昨晚11時,該大廈約390名居民接受檢測,當中沒有發現確診個案。 政府亦派員到訪該大廈約160戶,當中20戶沒人應門,政府會採取措施跟進。 另外,政府亦在「受限區域」內派員到訪約215戶,當中約30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包括可能已經接受檢疫或隔離的住戶,亦有可能部分單位是空置,政府並沒有這方面的詳細資料,會採取措施跟進。

嘉匯大廈: 荃灣豬肉檔ak爆紅 真面目曝光「生粉」失望話唔似

共有866伙,樓底高度由3.05至3.8米,實用面積為355至797平方呎,間隔分為1房2廳、1房2廳(連套房)、2房2廳、3房2廳(連套房)、3房2廳(連套房)及儲物室連廁等多種。 除了第1座1樓單位外,戶戶配置22至25平方呎露台,部份3房戶另設有16平方呎工作平台。 屋苑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325至2,193平方呎,樓底高度由2.65至3.8米,間隔有一至四房不等。 嘉匯大廈 多數單位配置有露台,部份3房戶另設有16平方呎工作平台。 其中第1、2座及8、9座屬高座,為34層高。 每幢大廈的兩座電梯大堂之間另設有一部電梯。 而1至38樓屬住戶層,每座1至36樓各設有6或7伙單位;37至38樓為複式戶層,只設兩伙單位。

嘉匯大廈

另外,西營盤第三街208號毓明閣第一座,由於近日發現數宗曾在上址居住的初步確診檢測個案和確診檢測個案,顯示涉及變異病毒株,政府經評估後相關區域感染風險有機會較高,昨日亦決定就相關區域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 自晚上7時起限制在內的人士,須留在其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 受檢人士須在其處所等候及於晚上11時前接受檢測。 另外,晚上七時左右,西營盤毓明閣第一座亦被圍封,有工作人員運送物資及設置流動檢測站。 嘉匯大廈 政府指毓明閣一座出現數宗確診及初步確診個案,涉及變異病毒株,感染風險較高,要圍封強檢。 香港置業高級區域董事胡耀才表示,嘉匯9座中層D室,面積約348方呎,屬開放式間隔,以約1.55萬放租1個月後,吸引同區客洽詢,雙方經議價後減價700元,終以1.48萬元承租,呎租約42.5元。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嘉匯大廈: 政府圍封啟德嘉匯第1至3座、5至9座及西營盤毓明閣第一座強檢

方面,項目於地下設有面積約27,905平方呎住客會所,提供包括25米長戶外泳池、兒童泳池、4000呎健身館 (內設心肺訓練區,重量訓練區,健美區及瑜伽天地)、BB樂園、飛行樂園、奇趣樹屋、青新空間、3個演奏室及宴會廳等設施。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此外,紀律部隊宿舍方面,有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2座、青衣已婚警察宿舍A座及秀茂坪紀律部隊宿舍2座;大學宿舍方面,分別有香港大學聖約翰學院王植庭堂及香港中文大學伍宜孫書院。 嘉匯大廈 自設工廠 提供代客設計魚缸、魚缸訂造、送貨安裝,魚缸保養、魚缸傢俬組合、水族工程、進口珊瑚、魚缸用品、魚缸工程、魚缸製作、魚缸搬運等服務均由本人及專業運輸隊伍全程一手包辦。 政府強烈提醒市民必須嚴格遵守強制檢測要求。 政府已在各區設立流動採樣站,即使是已經接種新冠疫苗的人士,亦必須接受強制檢測。

方面,項目鄰近未來港鐵沙中綫啟德站,距離港鐵彩虹站則約15至20分鐘步程。 而於啟晴邨一旁之沐虹街、承啟道及宏天廣場一帶,提供多條巴士或專線小巴路線,穿梭九龍城、黃大仙、九龍灣、藍田、紅磡、中環至北角寶馬山等多處地方。 政府指啟德嘉匯第1至3座及5至9座的污水樣本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懷疑在大廈內有隱形患者,認為相關區域有較高的感染風險,決定圍封大廈。 嘉匯大廈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嘉匯大廈: 物業地圖

位於深水埗福榮街7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位於中環愛丁堡廣場及黃大仙廣場的流動採樣站明日(2月11日)起會提早於每日早上8時開始運作。 現時位於荃灣公園、葵涌運動場、長沙灣體育館和天瑞體育館等多個檢測點已陸續設置派籌機試行即場派籌。 市民可在社區檢測中心網站,查看有關檢測點的實時籌號排隊狀況。 政府昨晚(4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圍封啟德新區嘉匯8座大廈,以及深水埗多座唐樓,進行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兩區強制檢測行動分別於今早10時和9時15分完成,各發現4宗、即合共8宗初步陽性個案。

至於須接受強制檢測的人士,除上述經快速抗原測試染疫並已作出申報者,必須按相關強制檢測通告進行核酸檢測,而不能使用快速抗原測試,以符合通告要求,換言之,快速抗原測試無驗出病毒(即陰性)結果不會獲視作為符合強制檢測要求。 在所有人士有檢測結果前,受檢人士必須留在處所內,以減少交叉感染的風險。 嘉匯大廈 直至「受限區域」內所有已識別的受檢人士完成檢測,而相關檢測結果亦已獲大致確定,方可離開其處所。 政府在今日早上約7時完成行動,並無發現有住客感染病毒。

住宅大廈每幢樓高6層(低座)或34層(高座),各劃分為兩座,合共有8座(1至9座,不設第4座)。 兩座之間互相通連,只由兩道防火門分隔,各自擁有獨立電梯大堂及兩部電梯,全不設庇護層,不過高座於天台則設有庇護區。 嘉匯大廈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污水檢測呈陽性地區大廈名單|為應對嚴峻的新冠疫情,環境保護署與渠務署連同香港大學跨學科團隊近日已加強在各區採集污水樣本進行冠狀病毒檢測,並發現於多個地區檢測到污水呈陽性的結果,顯示該地區的處所可能有隱性患者存在。 而政府亦向污水檢測呈陽性地區大廈派發免費快速測試套裝,供住戶用作自行檢測。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嘉匯大廈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東廬大樓,黃金大廈,太子中心。

  • 嘉匯大廈位於深水埗福榮街7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 政府表示,截至昨晚11時,該大廈約390名居民接受檢測,當中沒有發現確診個案。
  • 社區檢測中心提供預約及即場登記服務,市民只需在24小時預約系統()。
  •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啓德,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其餘較為著名的確診私樓,九龍區方面有啟德的龍譽1A座、嘉匯9座,以及紅磡的維港‧星岸2座;新界區方面有大埔天鑽1座、天賦海灣18座、沙田天宇海T1A、荃灣海之戀2座、西貢日出康城MALIBU 1B 座、日出康城LP6 5座等。 嘉華集團於房地產行業擁有逾50年經驗,投資遍及中國內地、香港、東南亞及各地主要城市,物業涵蓋大型住宅社區、精品豪宅、甲級商廈、特色商鋪、服務式公寓及酒店等。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明日全港各區合共65個地點將設有社區檢測中心/流動採樣站,為須接受強制檢測的人士提供免費檢測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