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怡大廈平面圖詳細資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康怡花園廚房 / SPACEPLAN康怡花園廚房呈三角形,明明面積適中,空間卻極為狹窄,角位甚多,煮飯未必就手,愛煮飯的買家,或要考慮改動間隔。 景怡大廈平面圖 上康怡最近會所「康怡俱樂部」,住戶能輕鬆步行前往,享用健身設施、進行球類活動或游泳。 屋苑西北座向單位,望內園或內街,包括球場、戶外泳池景,或南豐新邨周圍樓景;東南座向單位,大部分可享大潭郊野公園翠綠樹林山景,極為愜意。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對於有意入手港島屋苑的買家,康怡的樓價差距,也許是一件好事。 一貫長實 90 年代起樓作風,海怡半島全數單位均採用鑽石廳設計,和長實旗下其他十大屋苑(嘉湖山莊、麗港城等)一樣,樓底普遍 8 呎 2 高。 海怡半島 4 期又名為「御庭園」,25 至 28 座主要有玉桂山山景、29 至 31 座北望鴨脷洲邨景、32 至 33 座則有內園景,同時望到海怡東商場。 4 期較接近鴨脷洲市區和地鐵站,離海景較遠,要極高層才能遠眺海峽,兼享山海兩景;4 景怡大廈平面圖 期亦是唯一一期不提供頂層相連特色戶,樓價在於屋苑中算是低水。 外圍的 21 至 23A 座,以 21 至 22 座最近海,部分單位兼享公園及東博寮海峽景觀,叫價居高不下。 2 期也是屋苑「住戶俱樂部」的所在地,位於 13 座側,設有戶外泳池,為 2 期單位(除 15 座外)提供池景,亦令部分 11 至 13 座單位,兼享近池景和遠海景。

屋苑位於鰂魚涌柏架山北部山麓,向南背山,向北面海,為大多數單位提供綠野開揚景觀,部分更可遠眺大潭郊野公園和水塘,周邊環境清幽恬靜,步行即抵市區,靜中帶旺。 康怡花園盡享鐵路優勢,由地鐵出口步行至最近的「下康怡」,需時僅約 5 分鐘,非常便利。 屋苑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途經,連接港九各區。

尤其是上康怡的地勢,造就居高臨下的開揚景觀,如此全視野的翠綠山景,或只得太古城的「海景花園」可相提並論。 不過,康怡管理費計及會所開支,惟使用率低 景怡大廈平面圖 ,亦非住戶專用。 康怡花園平面圖 / 北京物業康怡花園客廳為「鑽石廳」,飯廳呈長方形,間隔不過不失,惟最大弊病是三尖八角的廚房。

  • 至於太古城,向來以實用自居,間隔四正,雖同設三角廚房,但就沒有鑽石廳。
  • 港鐵南港島綫於 2016 年尾全綫通車,海怡半島頓成鐵路上蓋物業,離金鐘站僅 4 站之距,海怡半島兼享海景和鐵路優勢,身價再度攀升。
  • 海怡半島 2 期為屋苑中最大規模,提供最多海景單位,坐擁正西和西南方多角度海景,除了 11 座「怡豐閣」、12 座「怡滿閣」和 13 座「怡樂閣」外,所有座數均臨海而建。
  • 外圍的 21 至 23A 座,以 21 至 22 座最近海,部分單位兼享公園及東博寮海峽景觀,叫價居高不下。
  • 海怡半島級數與太古城相若,同為十大屋苑,相比之下,海怡商場不如太古城中心般豪華,反而提供更多街坊消費選擇。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景怡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ONE HOMANTIN,半山壹號,欣圖軒。

景怡大廈平面圖: 葵涌廣場平面圖floorplan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怡景大廈 – 美聯物業成交一覽提供全港屋苑租賃及買賣成交資訊,全面公開個別單位過去歷史成交紀錄。 景怡大廈平面圖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怡景大廈 – 美聯物業屋苑專頁展示怡景大廈樓盤資訊,屋苑位置、設施、交通、單位呎數、平面圖等詳盡資料,一覽無遺。

海怡半島貴為十大屋苑之一,除了坐海景,在交通、配套和間隔等方面,又有甚麼過人之處? 想了解海怡半島好不好住,即讀千居整合的海怡半島搵樓懶人包,從屋苑簡介到各期詳細分析,再與附近樓盤比較,一次過話你知。 景怡大廈平面圖

景怡大廈平面圖: 物業位置

屋苑第 4 期的 25 – 28 及 32 – 33A 座,命名為「御庭園」。 平面圖 / 青衣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平面圖 / 葵涌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平面圖 / 屯門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中西區的中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97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511人。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中環段)、德輔道中(中環段)、荷李活道(中環段)、卑利街(中環段)、士丹頓街(中環段)、花園道(中環段)、些利街(中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榮華大廈。

東區的鰂魚涌@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14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856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南豐新邨,康景花園,柏蕙苑,華蘭花園,新威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000,年齡中位數為 景怡大廈平面圖 42.9歲。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請注意,個別樓層或單位的圖則或有差別。 景怡大廈 共有19層,提供19個單位。 景怡大廈 於1982年07月起入伙。

景怡大廈平面圖

單論間隔,海怡半島未必比得上四四正正的太古城。 不過,海怡單位夠大,入場兩房單位實用 533 方呎起,空間充裕,鑽石廳問題自然瑕不掩瑜。 海怡半島 2 期為屋苑中最大規模,提供最多海景單位,坐擁正西和西南方多角度海景,除了 景怡大廈平面圖 11 座「怡豐閣」、12 座「怡滿閣」和 13 座「怡樂閣」外,所有座數均臨海而建。 海怡半島 1 期位處屋苑北面,直望鴨脷洲碼頭對出香港仔灣漁港景致,對岸是香港仔石排灣。

港鐵南港島綫於 2016 年尾全綫通車,海怡半島頓成鐵路上蓋物業,離金鐘站僅 4 站之距,海怡半島兼享海景和鐵路優勢,身價再度攀升。 海怡半島是南區最大型私人屋苑,在十大屋苑中,也算是樓齡較新一個。 景怡大廈平面圖 海怡半島三面環海,與香港仔灣海岸,僅一條海濱長堤之隔,中間沒有任何建築物或大型地皮,假設未來不填海的話,幾乎是「永久海景」。

景怡大廈平面圖: 深水埗景怡峯一房戶 同區租客568萬元承接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3,000,年齡中位數為 48.0歲。 景怡居位於中環鴨巴甸街55號(中原樓市片區:中環)。 景怡大廈平面圖 景怡居的實用面積由319呎至451呎。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龍景大廈位於鰂魚涌海堤街6-16號(中原樓市片區:鰂魚涌)。 景怡大廈平面圖 龍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78呎至515呎。 龍景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鰂魚涌站。 景怡峰位於深水埗西洋菜北街468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景怡峰的實用面積由269呎至591呎。

2 期除了有狹長的漁港景,部分座數遠眺遼闊的「東博寮海峽」,海天一色的景致,展現全海景之壯觀。 2 期位處單邊的大廈,譬如屋苑最西面的 10 座「怡麗閣」,各單位皆享海景,該座叫價相對高。 海怡半島級數與太古城相若,同為十大屋苑,相比之下,海怡商場不如太古城中心般豪華,反而提供更多街坊消費選擇。 海怡半島自設海怡廣場,商場分為西翼「海怡西」及東翼「海怡東」,除了提供一般屋苑商場常見的商店,如超市、藥房、快餐店、酒樓等,更有 景怡大廈平面圖 MCL 戲院和街市,日常起居或行街買餸,不假外求。 當然也不是戶戶海景,亦有單位外望屋邨景(東面為鴨脷洲邨)、內園景、泳池景(會所泳池設於 2 期)、山景(東南方為玉桂山)和墳景(東北對岸為香港仔華人永遠墳場)。 海怡半島的優勢,是「三面環海」,被海岸線環抱,飽覽多角度海景。

下康怡鄰近康怡廣場,單位普遍為三期中最細,以市區樓景為主,部分向東單位望向層數較低的服務式住宅「康蘭居」、康怡廣場和「中康」樓宇。 中康怡地勢稍高,向東南單位同享大潭開揚山景,高層向北單位更有機會望到太古城對出海景。 全屋苑標準單位中,最大的三房兩廁戶型,位於J 座和 M 座,實用面積達 902 方呎。 中康怡鄰近康怡廣場,生活配套完善,兼享山海美景和地利優勢,呎價為屋苑之首。 上康怡和中康怡均提供三房兩廁間隔,但整個屋苑,只得上康怡有頂層複式戶,分別設於各座頂層,戶型再分 3 或 4 房,實用面積由 734 至 1,049 方呎。

景怡峰 共有30層,提供208個單位。 景怡峰 於2012年10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景怡峰 於過去3年共有42宗成交。

灣仔區的跑馬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34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367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比華利山,禮頓山,樂陶苑,樂翠台,山光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2,000,年齡中位數為 景怡大廈平面圖 43.4歲。 康怡素以實用見稱,實用率普遍逾 8 成,社區配套與同區另一藍籌屋苑相似,但呎價較平,而且上、中、下康怡提供不同的景觀及面積,投資自住皆宜。 事實上,康怡單位各種條件與質素,皆可媲美太古城。

康怡花園(Kornhill)位處港島東鰂魚涌港鐵太古站上蓋,於 1985 至 1988 年間分四期落成,第 3 期為居屋「康山花園」。 除康山以外,三期共建 32 座,提供 6,648 伙,實用面積介乎 461 至 1,049 方呎,間隔包括 2 至 4 房,標準單位三梯八伙。 同為新鴻基旗下,由新鴻基地產、嘉里建設及百利保控股合作發展的「南灣」,提供 715 伙 1 至3房單位,實用面積由 425 至 3,024 方呎,定位比海怡高檔。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東廬大樓,黃金大廈,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至於太古城,向來以實用自居,間隔四正,雖同設三角廚房,但就沒有鑽石廳。 另外,康怡中間建有服務式住宅「康蘭居」,人流相對較太古城繁雜,有意入手康怡花園的買家要留意。 「深灣軒」(Sham Wan Towers)由新鴻基地產發展,於 2004 年入伙,由 3 座共 1,040 伙臨海單位組成,實用面積 469 至 743 方呎。 平面圖 / 土瓜灣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香港私樓有個不明文規定,就是愈靚景單位,面積愈大,上康怡正是其中一例。 上康怡單位面積普遍比下康怡大,兩房單位 502 方呎起,大過下康怡的 461 方呎。 即使康怡在鐵路優勢、景觀座向、樓齡、單位實用率等方面,與太古城不分軒輊,近十年樓價卻追不上太古城,康山的存在,某程度上是康怡花園的升值阻力。 不時有買家混淆康怡花園與「康山花園」,誤以為康怡亦是居屋。 景怡大廈平面圖 想知康怡是否好住,不妨讀讀這篇康怡花園揀樓懶人包,了解交通配套、景觀和平面圖,分析上、中、下康怡各期優劣,以及與附近樓盤比較。 十大屋苑中,海怡有較多海景盤,而且低層戶亦可望海, 要在港島區尋覓實用呎價低於 2 萬的臨海單位,而又實用率高,兼享會所及商場,相信除海怡半島外,選擇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