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苑成交全攻略

嘉苑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上述三個不同跌市時期當中,以97年金融風暴殺傷力最強,當時美孚新邨成交呎價跌幅最大,接近50%。 嘉苑成交 即使跌幅最小的太古城和沙田第一城,成交呎價跌幅也達40%。 這反映當時在十個藍籌屋苑當中,太古城和沙田第一城抗跌力較強,美孚新邨抗跌力較弱。

嘉苑成交

嘉田苑 嘉康閣 (A座) 共有35層,提供280個單位。 嘉田苑 嘉康閣 (A座) 於1988年03月起入伙。 嘉田苑 嘉康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1宗成交。

嘉苑成交: 中學: 沙田區

而沙田第一城成交呎價在03年「沙士期間」跌近6%,亦是跌幅最小的屋苑,可見屋苑在兩次跌市當中,抗跌力最強。 灣仔區的東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238人。 嘉苑成交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苑,松柏新邨,玫瑰新邨,文華新邨,美麗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1,000,年齡中位數為 46.8歲。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嘉苑 共有18層,提供54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嘉苑成交: 地產博客

嘉安苑 共有24層,提供113個單位。 嘉安苑 於1982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4,中學校網為東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嘉苑 A座 共有12層,提供36個單位。 嘉苑 A座 於1974年08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 嘉隆苑 嘉昇閣 (A座) 共有36層,提供351個單位。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嘉隆苑 嘉昇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 小學校網為校網18,中學校網為南區。
  • 灣仔區的東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238人。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嘉苑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嘉隆苑 嘉昇閣 (A座) 共有36層,提供351個單位。 嘉隆苑 嘉昇閣 (A座) 於1991年11月起入伙。 嘉苑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18,中學校網為南區。 嘉隆苑 嘉昇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 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 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嘉苑成交 。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近月樓市市況回軟,個別屋苑成交呎價更跌破10,000元水平。 根據利嘉閣地產資料,1月錄得多宗屋苑成交呎價低於10,000元水平的買賣成交個案,全部是新界屋苑。

嘉苑成交: 中學:沙田區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嘉苑位於東半山肇輝臺14-17號(中原樓市片區:東半山)。 嘉苑的實用面積由1,144呎至1,452呎。 嘉田苑 嘉祺閣 (B座) 嘉苑成交 共有35層,提供280個單位。 嘉田苑 嘉祺閣 (B座) 於1988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8,中學校網為沙田區。 嘉田苑 嘉祺閣 (B座) 於過去3年共有19宗成交。

  •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 嘉田苑 嘉康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1宗成交。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上述三個不同跌市時期當中,以97年金融風暴殺傷力最強,當時美孚新邨成交呎價跌幅最大,接近50%。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嘉田苑 嘉康閣 (A座) 於1988年03月起入伙。

【香港樓市2022】第五波疫情爆發,整體樓市放緩,大型私人屋苑如嘉湖山莊成交呎價更低於10,000元。 以往跌市時,傳統藍籌屋苑樓價表現如何? 如果有意購買這些屋苑單位,不妨作為參考,多了解總是好事。 嘉苑成交 嘉和苑 共有37層,提供146個單位。 嘉和苑 於1989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嘉苑成交: 香港樓宇目錄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嘉苑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嘉苑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