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麗苑全攻略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嘉麗苑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中西區的中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28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463人。 主要街道包括馬己仙峽道(中半山段)、花園道(中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曉峰閣,帝景園,鳳凰閣,地利根德閣,嘉富麗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4,16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世紀21奇豐營業董事廖振雄表示,西貢大網仔單號屋村屋成交,建築面積2100方呎,4房2廳間隔,連天台約700方呎,成交價2018萬,建築面積呎價9610元。

嘉麗苑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嘉麗苑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嘉麗苑: 嘉富麗苑 成交記錄

嘉隆苑 嘉昇閣 (A座) 於1991年1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8,中學校網為南區。 嘉隆苑 嘉昇閣 (A座) 嘉麗苑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天麗苑 共有38層,提供756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72,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嘉麗閣 共有23層,提供46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嘉麗苑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嘉隆苑 嘉昇閣 (A座) 共有36層,提供351個單位。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原業主於2007年4月以785萬買入,帳面獲利1715萬,單位升值逾2倍。
  • 在1960年代中填海興建葵涌道前,清麗苑及前方的海灣原址是一個魚雷庫。
  • 嘉隆苑 嘉昇閣 (A座) 於1991年11月起入伙。
  • )是香港房屋委員會的居者有其屋計劃屋苑之一,與鄰近的皇后山邨屬於同一個項目。
  • 嘉隆苑 嘉昇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 世紀21奇豐營業董事廖振雄表示,西貢大網仔單號屋村屋成交,建築面積2100方呎,4房2廳間隔,連天台約700方呎,成交價2018萬,建築面積呎價9610元。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嘉麗苑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嘉麗苑: 2廁,實用率高,可養寵物《嘉麗苑出租單位》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嘉麗苑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攪珠程序已於同年12月15日進行,並於翌年5月31日至9月13日期間揀樓。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4,16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 除橋山閣、梨山及楹山閣分別僅高23層及36層外,其他樓宇均設37層,不設可間三房單位,而每層單位為16個(除松山閣為14個)。
  • 小學校網為校網72,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雍景臺,嘉兆臺,學士臺,薄扶林道63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美聯高級營業經理陳凱迪表示,西半山寶華軒中層A室單位,約797方呎,為3房連套房及多用途房間隔,叫價約1800萬,議價後以1752萬售出,呎價約21982元,買家購入物業擬作換樓之用。

至於管理公司,則為中國海外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嘉富麗苑位於中半山梅道12號(中原樓市片區:中半山)。 嘉麗苑 嘉富麗苑共有2座,提供240個單位。

攪珠程序已於同年12月15日進行,並於翌年5月31日至9月13日期間揀樓。 及後,有其中14個單位於銷售期後「撻訂」,將列入隨後的「居屋2022」出售。 屋苑共設六座,提供3,222個單位。 除橋山閣、梨山及楹山閣分別僅高23層及36層外,其他樓宇均設37層,不設可間三房單位,而每層單位為16個(除松山閣為14個)。 嘉麗苑 景觀方面,向南單位可享流水響、布吉仔一帶山景,而向北單位更可眺望深圳市羅湖區的摩天大廈及梧桐山;向東極高層單位甚至可遠望沙頭角海及鹽田港。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嘉麗苑

據了解,原業主於2005年12月以600萬購入,持貨近15年,帳面獲利1418萬,升值逾2.3倍。 【星島日報報道】中原資深區域營業董事梁惠玲透露,西半山嘉麗苑低層A室,1119方呎,3房套間隔及工人套房,以2500萬售出,呎價22341元。 原業主於2007年4月以785萬買入,帳面獲利1715萬,單位升值逾2倍。 嘉麗苑 在1960年代中填海興建葵涌道前,清麗苑及前方的海灣原址是一個魚雷庫。 但根據房委會在2019年3月公佈的發售安排,山麗苑將押後發售;其後,按照2020年6月曝光的相關資料,山麗苑於「居屋2020」發售。

嘉麗苑: 小學: 18

原業主於2002年12月以約556.2萬購入,帳面獲利約1195.8萬,升值約215%。 中原高級區域營業董事陳凱超表示,西灣河逸濤灣2座中層C室,737方呎,3房套間隔及工人房,以1850萬連租約售出,呎價25102元。 嘉麗苑 單位現以每月4.1萬租出,回報2.7厘。 原業主於2011年以1268.8萬買入,帳面獲利581.2萬,升值46%。

嘉麗苑

嘉富麗苑的實用面積由1,562呎至2,348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嘉麗苑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嘉麗園 共有20層,提供87個單位。

嘉麗苑: 嘉麗閣 住宅 最新放售樓盤搜尋結果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嘉麗苑位於西半山般咸道64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嘉麗苑的實用面積由1,119呎至1,119呎。 )是香港房屋委員會的居者有其屋計劃屋苑之一,與鄰近的皇后山邨屬於同一個項目。 屋苑位於香港新界粉嶺龍馬路88號,前身為皇后山軍營內警察搜查隊訓練學校,並毗鄰皇后山軍營印度廟。 屋苑由房屋署總建築師(四)負責總體設計,並由王歐陽(香港)有限公司負責詳細設計,承建商為有利建築有限公司。

了解到香港車位短缺,車位租售價格不斷上漲希望能透過免佣平台為大眾減少租售車位上的支出,達至雙贏的目的。 屋苑設兒童遊樂場、籃球場、羽毛球場、園景設施,以及位於松山、榕山及杏山閣地庫的停車場。 嘉麗苑位於海珠區市中心黃金地段,樓齡新,馬賽克外牆,花園小區,物業管理周到,區內實行二十四小時監控,生活便利,周邊配套齊全。 附近有各種大中小型商場超市和商業街。 另外,交通便利,地鐵2號線江南西站步行5分鐘即到。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嘉麗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