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苑成交詳細攻略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嘉苑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嘉苑成交 嘉苑位於東半山肇輝臺14-17號(中原樓市片區:東半山)。 嘉苑的實用面積由1,144呎至1,452呎。 據中原地產統計,十大屋苑周末(26、27日)兩天錄得21宗成交,按周減少兩宗,連續兩個周末錄逾20宗水平。

他續稱,樓價方面亦有望從近日高位爭持的局面,進一步突破而出現正面的增長。 嘉苑成交

  • 即使跌幅最小的太古城和沙田第一城,成交呎價跌幅也達40%。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嘉隆苑 嘉昇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 【明報專訊】疫情持續緩和,加上政府放寬按揭效應進一步發揮作用,令二手交投本月持續大幅回升。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嘉隆苑 嘉昇閣 (A座) 共有36層,提供351個單位。

近月樓市市況回軟,個別屋苑成交呎價更跌破10,000元水平。 根據利嘉閣地產資料,1月錄得多宗屋苑成交呎價低於10,000元水平的買賣成交個案,全部是新界屋苑。 利嘉閣地產指,綜合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日十大指標屋苑累錄12宗二手成交個案,較上周末的11宗按周增加9%,並連續兩個周末錄得雙位數成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他補充,隨著新盤接連推出,預計會重新聚焦一手市場,估計二手客源將會減少。 上述的放盤單位為C座低層4室,面積1,340方呎,業主現以1,900萬元連一個車位放盤,呎價14,179元。 單位實用率高近九成,廳大房大,睡房間隔四正實用,三間睡房沒有多餘的擺設,貫徹全屋的簡潔平實品味,主人浴室陳設簡單,用落地玻璃作分隔,間隔分明利落。 嘉苑成交 單位廚房更是焦點所在,地方寬敞,設有L形大型廚櫃及工作桌,即使配備大型廚房電器,空間仍寬敞。

嘉强苑 嘉汇阁 (A座) 於1998年03月起入伙。 小学校网为校网43,中学校网为黄大仙区。 嘉强苑 嘉汇阁 (A座) 於过去3年共有3宗成交。 【香港樓市2022】第五波疫情爆發,整體樓市放緩,大型私人屋苑如嘉湖山莊成交呎價更低於10,000元。 嘉苑成交 以往跌市時,傳統藍籌屋苑樓價表現如何? 如果有意購買這些屋苑單位,不妨作為參考,多了解總是好事。

嘉苑成交: 單位數目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嘉苑成交 灣仔區的東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238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苑,松柏新邨,玫瑰新邨,美麗村,雅柏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1,000,年齡中位數為 46.8歲。

嘉苑成交

嘉徑苑 嘉愛閣 (A座) 於2002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8,中學校網為沙田區。 嘉徑苑 嘉愛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二手業主看好樓市前景,紛紛縮窄議價空間,甚至有封盤反價的情況出現,導致二手屋苑再度陷入膠著狀態。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嘉苑成交 5宗成交,一同榮登上周最熱賣屋苑寶座。 陳大偉指出,第五波疫情維持緩和穩定,加上第二階段限聚措施自上周四開始放寬,市民生活逐漸恢復正常,各行各業亦終可迎接遲來的春天,經濟逐步重啟。 而疫情回落後,發展商積極推盤應市,締造良好樓市交投環境,當中亦為二手市場帶來一批新盤向隅客,預計未來一周二手屋苑成交可望穩步向好。

嘉苑成交: 香港樓宇目錄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嘉隆苑 嘉昇閣 (A座) 共有36層,提供351個單位。 嘉隆苑 嘉昇閣 (A座) 於1991年1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8,中學校網為南區。 嘉隆苑 嘉昇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元朗区的天水围@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3,240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285,862人。 嘉苑成交 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嘉湖山庄,栢慧豪园,天颂苑,天盛苑,屏欣苑。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21,480,年龄中位数为 42.4岁。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但陳海潮表示,即使疫情持續,有準買家想趁低吸納,而且住屋有長遠需求,故預期屆時交投增加,樓價回穩,大型屋苑成交呎價有機會返回10,000元水平。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 上述三個不同跌市時期當中,以97年金融風暴殺傷力最強,當時美孚新邨成交呎價跌幅最大,接近50%。
  • 【香港樓市2022】第五波疫情爆發,整體樓市放緩,大型私人屋苑如嘉湖山莊成交呎價更低於10,000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明報專訊】疫情持續緩和,加上政府放寬按揭效應進一步發揮作用,令二手交投本月持續大幅回升。 有業界指,本月十大屋苑總成交量或有望重上400宗水平。 嘉苑位於九龍塘嘉林邊道27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嘉苑的實用面積由876呎至1,769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嘉苑成交 上述三個不同跌市時期當中,以97年金融風暴殺傷力最強,當時美孚新邨成交呎價跌幅最大,接近50%。 即使跌幅最小的太古城和沙田第一城,成交呎價跌幅也達40%。

據利嘉閣地產數據顯示,全港十大活躍指標屋苑中,沙田第一城、嘉湖山莊及維景灣畔(圖)在上周各錄5宗成交奪冠。 嘉苑樓齡雖舊,惟二手成交穩定,美聯東半山跑馬地禮頓山分行區域經理武劼表示,屋苑每月平均可錄1至2宗二手成交,呎價約1.2萬元。 嘉苑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這反映當時在十個藍籌屋苑當中,太古城和沙田第一城抗跌力較強,美孚新邨抗跌力較弱。 而沙田第一城成交呎價在03年「沙士期間」跌近6%,亦是跌幅最小的屋苑,可見屋苑在兩次跌市當中,抗跌力最強。 市場普遍觀望農曆年假期後疫情發展,多少左右樓市走勢。 但陳海潮表示,即使疫情持續,有準買家想趁低吸納,而且住屋有長遠需求,故預期屆時交投增加,樓價回穩,大型屋苑成交呎價有機會返回10,000元水平。 嘉苑成交 V型」反彈回升;同一時間,二手業主相信後市前景樂觀,未肯割價出售單位,但仍有用家客人與業主拉鋸後決定入市接盤,承托指標屋苑買賣市場。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在缺乏大型新盤下,部分買家回到二手市場尋盤,令二手市場得以支撐。 然而,由於二手業主普遍對後市感到樂觀,因而叫價進取,導致盤源減少。

嘉苑成交

位於肇輝臺14至17號的嘉苑,由四座物業組成,A、B座樓齡三十七年,C、D座樓齡則為三十一年。 屋苑主要提供逾1,300方呎以上的三房單位,分層單位面積最大約1,750方呎。 中原地產表示,十大屋苑本周末錄得12宗成交,雖較上周末的16宗回落25%,惟仍已連續3個周末企穩雙位數水平。 成交面亦算平均,其中太古城錄得3宗成交表現最佳,映灣園及海怡半島各錄2宗成交;而零成交屋苑收窄至2個,分別為康怡花園及麗港城。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嘉苑成交: 樓市走勢

今期介紹的放盤為C座低層單位,面積1,340方呎。 甫踏入大廳,滿室設計簡樸舒適,戶主刻意捨棄金碧輝煌的庸俗裝潢,換上素白色系,簡簡單單地於大廳掛上圖畫及鋪上地氈,輕輕作一個色調對比,設計品味顯見心思。 大廳外設有小型露台及落地玻璃趟門,外望分外開揚。

其中,最多成交為天水圍嘉湖山莊,佔6宗,其次為將軍澳新都城及沙田第一城,各有3宗。 零成交屋苑有一個,為東涌映灣園,亦是該屋苑連續第三周「捧蛋」。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嘉徑苑 嘉愛閣 (A座) 共有40層,提供320個單位。

至於中原地產天水圍副區域營業董事伍耀祖表示,疫情稍放緩,嘉湖山莊睇樓人流及成交量明顯回升,過去周末錄得6宗,按周多兩宗,屬八個月以來同期新高。 業主議價空間普遍收窄,由之前約5%回落至現時約3%。 嘉苑成交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覆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嘉苑成交: 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嘉苑成交 41.4歲。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第五波疫情有減退跡象,近日單日確診人數回落至一個月低位,市場氣氛明顯好轉,增強買家入市信心,睇樓及成交量有所反彈。 由於一手市場未有全新盤應市,成交焦點落在二手市場。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黄大仙区的牛池湾@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344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22,583人。 嘉苑成交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嘉峰台,琼山苑,威豪花园,琼丽苑,海港花园。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30,000,年龄中位数为 41.8岁。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资料仅作单位成交前状况的参考,并不是为卖方/业主客户发出或推销个别单位,本公司并无採取任何步骤核实有关资料是否合乎实际情况。 用户须依赖自己查証以确定资料的准确性。 嘉苑成交 若因错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损失,本公司及中原网页概不负责。 嘉强苑 嘉汇阁 (A座) 共有24层,提供240个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