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填地街53號租盤9大伏位

One Soho 屬單幢式設計,樓高26層,另設有兩層地庫。 項目的總樓面面積約13.46萬平方呎,其中住宅樓面面積約11.22萬平方呎。 新填地街53號租盤

新填地街53號租盤

方面,項目於2樓設有面積約4,576平方呎住客會所,提供包括健身室、共享休閒空間、閱讀室及宴會廳等設施。 另有佔地約2,882平方呎室外休閒空間/園景區。 只有4伙,位於29樓A6、A7、B6和B7室,實用面積介乎298至320平方呎,各配置113至264平方呎天台、22平方呎露台及16平方呎工作平台。 新填地街53號租盤 僅設3伙,位於3樓A7、A8及B7室,實用面積由265至284平方呎,戶戶配置151或152平方呎平台。

新填地街53號租盤: 地產博客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新填地街295號位於旺角新填地街295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新填地街53號租盤 新填地街295號的實用面積由562呎至562呎。 新填地街295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油麻地站。 新填地街53號位於佐敦新填地街53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油尖旺區的旺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5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56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順景大廈,鴻都大廈,仁安大廈,麥花臣匯,得寶大廈。 新填地街53號租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50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新填地街53號租盤: 樓盤編號# 2231752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新填地街53號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新填地街53號租盤

)是香港的一條街道,位於九龍半島的西部。 道路南面由佐敦南京街開始,經油麻地及旺角,北部連接旺角太子道西及荔枝角道的交界處,與相鄰的廣東道,砵蘭街及上海街大致平行。 該條街道亦售賣五金物品著名,另外更設有一段街市作行人專用區,不能行車。 新填地街53號租盤 此訊息已張貼在 旺角,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單幢式大廈, 新盤, 樓花 by Richitt.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而新填地街╱山東街項目屬「市區重建策略」內樓盤,受重建影響住戶可根據「樓換樓」安排,擇現金補償,或以現金補償購置重建項目內新發展物業的住宅單位或在啟德發展區的單位。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新填地街53號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百安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新填地街53號租盤

項目是由市區重建局、信和置業及莊士機構合作發展的分層住宅新盤,位於九龍旺角山東街32B號,預計關鍵日期為2023年7月31日。 單位鎖匙放門外窗頂,業主自有樓盤,大廈單位有街閘,有lift;獨立套房單位,光猛開陽,空氣流通,舒適住家之首選。 新填地街53號租盤 裝修新穎,獨立開放式廚櫃,帶有冷氣、熱水爐、抽油煙機、廚櫃等等,交通非常方便,步行2分鐘左右可到達地鐵站,樓下亦都有巴士站。 一站5分鐘可直達銅鑼灣,樓下亦都好多嘢食,絕對住家之首選地。

新填地街53號租盤: 九龍, 油尖旺, 旺角, 新填地街 Reclamation Street樓盤

新填地街53號的實用面積由480呎至480呎。 新填地街53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佐敦站。 市區重建局初步建議在項目中,提供約190個實用面積約35平方米至65平方米的單位,包括一些預留作為「樓換樓」選擇的低層單位,預計於2019年至2020年完成。 新填地街53號租盤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50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 一站5分鐘可直達銅鑼灣,樓下亦都好多嘢食,絕對住家之首選地。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順景大廈,鴻都大廈,仁安大廈,麥花臣匯,得寶大廈。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初時新填地街只是連接寶靈街至甘肅街。 至1900年,香港政府再次填海,延長新填地街,而海岸線則被推至渡船街的位置。 新填地街53號租盤 1909年至1915年,隨着油麻地避風塘興建,新填地街延展至現時的旺角區。

  • 新填地街295號位於旺角新填地街295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單位鎖匙放門外窗頂,業主自有樓盤,大廈單位有街閘,有lift;獨立套房單位,光猛開陽,空氣流通,舒適住家之首選。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百安大廈。

在此之前,九龍西部的海岸線是上海街。 1876年,在油麻地擁有地段的業主,自行進行填海工程,即是新填地街所處的地點。 共有315伙,分佈於3樓至樓,實用面積為262至374平方呎。 普遍單位配置22平方呎露台(只3至11樓B8室不設);部份另設有16平方呎工作平台。 新填地街53號租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