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岸成交9大優勢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on.cc東網專訊】中原地產葉文浩表示,紅磡啟岸入伙約兩個月,已累積錄得約160宗租賃成交,平均租金回報逾3厘,物業現時約有50個放租盤,叫價由1.1至2萬港元不等。
  • 據悉,新租客為單身客,原本與家人同住,其後決定遷出,心儀單位新裝修,而且屯馬綫通車後交通更方便,而故即睇即決定承租。
  • 業主於2019年以520萬元一手買入單位,回報率約3.2厘。
  • 美聯物業西九龍宇晴軒分行業務董事周鍵喬表示,市區新晉屋苑租務承接不俗,有外區客心儀匯璽質素高,經該行「即睇即租…
  • 恒基在馬頭圍道「啟岸」陸續入伙,這個當日以「屯馬線」包裝的樓盤,在2019年3月時推售,呎價高達19,977元;同期新世界也推出「瑧尚」對壘。
  • 可能你會說,搭「屯馬線」一個站也可往「紅磡站」再搭隧巴,問題是,不是所有區內居民也住近「屯馬線」站口。
  • 上述單位為啟岸高層D1室,實用面積391方呎,屬2房間隔,望街景,項目全新入伙,盤源較多,加上設空中會所及天際泳池,吸引鍾情新樓及配套之用家承租,每月租金2.1萬元,折合實用呎租約53.7元。

以單幢物業來說,會所比例也算大,而且也頗有誠意。 至於樓盤基座則設有一個小型商場,暫時未完全出租,但從廣告牌來看,似乎想設計為一條日式食肆的街道。 運輸署指出,他們是按《調整巴士服務指引》考慮的載客量而作調整。 根據指引,若在繁忙時段最繁忙的半小時內,載客量少於70%、而非繁忙時段少於30%,巴士公司會考慮縮減班次,並表示會密切關注事件,但削減路線一事也勢在必行。 啟岸成交 可能你會說,搭「屯馬線」一個站也可往「紅磡站」再搭隧巴,問題是,不是所有區內居民也住近「屯馬線」站口。 例如前往「啟岸」就要在「土瓜灣站」D出口,google map表示步行需時十分鐘,較前往「瑧尚」要多一倍時間。

啟岸成交: More In 成交個案: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據悉,新租客為單身客,原與家人同住,決定遷出,見屯馬線通車後,交通方便,即睇即決定承租。 資料顯示,業主於2019年3月以約457.5萬元購入上述單位,現回報約2.75厘。 啟岸成交 資料顯示,業主於2020年1月以904.332萬元購入,按現水平租金計,回報率約2.8厘。 他補充,啟岸8月份全月共錄約60宗租務成交,呎租介乎約47元至66元水平。 由港鐵站行過來「啟岸」時,不是說過有很多舊式商舖?

香港置業東中九龍啟德分行區域董事胡耀才表示,該行剛促成天寰一宗租賃成交,外區單身客以約1.65萬元承租一個2房戶,實用呎… 香港置業分行高級區域董事馬漢偉指,新近租出的啟岸中層A7室,開放式間隔,外望街景,實用面積約192平方呎。 業主以約1.1萬元放租,一天即吸引區內客洽租,議價後獲減價500元,至以1.05萬元租出,呎租約54.7元。 啟岸成交 中原高級分行經理葉文浩表示,紅磡啟岸中層A6室,面積269方呎,一房間隔,享都市景,以13800元租出,呎租51元。 業主於2019年以520萬一手買入單位,現租出單位,租金回報約3.2厘。 東岸銀主盤搶高6萬沽 開放式單位461萬元成交…

啟岸成交

在本廣告/宣傳資料內所載列的描述、參考、相片、繪圖、圖像或其他資料,無論是否明訂或隱含,並不構成或不應被視為提供任何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 恒基(0012)旗下紅磡啟岸自3月9日起開售,至今(25日)累售335伙,佔全盤551伙近6成單位。 【on.cc東網專訊】中原地產葉文浩表示,紅磡啟岸入伙約兩個月,已累積錄得約160宗租賃成交,平均租金回報逾3厘,物業現時約有50個放租盤,叫價由1.1至2萬港元不等。

單身客即睇即租弦雅高層開放式單位 月租1.1萬元 實用呎租51.9元… 香港置業西九龍豐匯分行首席聯席董事張仲賢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該弦雅租務成交,新租客斥1.1萬元承租開放式單位… 東岸本月暫8宗成交 開放式單位428萬元易手… 美聯物業東九龍啟德分行高級營業經理鄧浩然表示,市區細價上車盤有承接,紅磡環海.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啟岸位於馬頭圍道63號,由恒基地產發展,提供551個單位,實用面積由170至425平方呎,間隔為開放式至2房。

啟岸成交: 中學:九龍城區

“本集團”指 本公司; 本公司之任何控股公司、附屬公司及/或相聯公司; 其他與本公司屬同一集團的公司及; 在上述、 及/或內提及的任何公司的董事、人員及僱員。 啟岸成交 藉着閱覽該等素材,即代表閣下已無條件同意本條款及條件。 倘若閣下不接納本條款及條件,請點擊此處,離開本網頁。

葉文浩指,新近一宗租賃成交為啟岸中層A6室,實用面積269平方呎,一房間隔,望市景,以13,800元租出,呎租約51元。 業主於2019年以520萬元一手買入單位,現租金回報約3.2厘。 啟岸現時約有50個放租盤,叫價由1.1至2萬元不等。 啟岸成交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啟岸成交: 成交紀錄 共 0 個

再過來這邊就是開放式廚房,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有微波爐,有雪櫃、洗衣機,設施叫齊備。 受惠屯馬線通車效應,紅磡區內物業租務交投活躍。 中原首席分區營業董事王淑儀表示,區內新入伙盤啟岸,上月才開始交樓,至今已錄得超過80宗租務成交,經過市場一輪消化後,目前屋苑租盤只剩約60個,租金出現回升,呎租連環升破60元關口。 啟岸成交 天臣控股宣布,出售南京容州文化產業投資全部股權,總代價2000萬元人民幣。

所有新盤內容,包括物業資料、圖片等均由28Hse編輯部輸入。 以上的物業資料只供參考,一切以發展商最新公布為準。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啟岸成交

項目今日推售246伙,提供開放式至兩房單位,發展商指首輪發售累收2,198票,較首批超額認購約8倍。 龍譽開放式單位放盤1星期即獲承租 每月租金12,500元… 美聯物業東九龍啟德一號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黃家樂表示,啟德區新盤林立,區內租賃承接不俗,龍譽剛錄得開放式單位獲承租… 上述單位為啟岸高層D5室,實用面積196方呎,屬開放式間隔,望街景,項目全新入伙,擁空中會所及天際泳池,加上盤源多,吸引鍾情新樓及配套之用家承租,每月租金1.05萬元,折合實用呎租約53.6元。

啟岸成交: 啟岸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上坤地產公布,集團截至2022年5月31日止的5個月,連同合營公司及聯營公司的累計合約銷售金額約為44億元人民幣(下同),合約銷售面積約370,649平方米。 啟岸成交 珺瓏灣2期3A座中層L室,面積319方呎,定價599.5萬,呎價18793元。 鷹君發展的大埔白石角朗濤,以招標形式沽出1伙,據成交記錄冊顯示,為3座低層A室,面積1349方呎,成交價3020萬,呎價22387元。

今次達成的是全球首份相關協議,歐盟行業主管說將為消費者節省約2億5千萬歐元;歐洲議會就在聲明中說到2024年秋季,USB-C將成為歐盟所有手機及平板電腦等的充通用電接口。 歐盟委員會在十多年前已提出統一移動裝置充電接口的提議,但電子器材生產商未能達成解決方案;長期以來美國蘋果公司設備的用戶與Android設備的用戶,一直抱怨要為這兩大類的裝置購置不同充電線。 啟岸成交 分析指根據新協議,到2024年蘋果不得不更改旗下在歐洲銷售的手機所使用的充電接口。

啟岸成交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上述租出單位為啟岸中層A7室,採開放式間隔,外望街景,實用面積約192平方呎。 馬漢偉指,業主以約1.1萬元放租一天即吸引區內客洽詢,議價後減價500元,以1.05萬元租出,實用呎租約54.7元。 據悉,新租客為單身客,原本與家人同住,其後決定遷出,心儀單位新裝修,而且屯馬綫通車後交通更方便,而故即睇即決定承租。 啟岸成交 林達民指出,尚悦‧嶺本月售出的單位,平均成交呎價約為16,754元。 當中第2座27樓C單位之成交價約為628萬元,創項目成交價新高;而第1座27樓K單位之成交呎價為19,213元,創項目成交呎價新高。

啟岸成交: 啟岸 一手註冊紀錄

要約人持有健福堂中醫集團100%股權,主要在香港從事現代化中醫診所業務。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啟岸成交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2.此設計概念圖乃設計師的初步構思,賣方保留一切權利,按實際情況需要作出改動,而無須另行通知。 其背景之相片為2018年5月21日於「啟岸」之建築地盤以航拍器材實景拍攝,以模擬日後建成的「啟岸」的住客會所之大約外望景觀,相片並經由電腦圖像技術作畫面整合及顏色修飾處理,只供參考。 所描述的外望景觀將因應個別人士所處之樓層高度、座向、位置、外望角度及其他因素包括但不限於日與夜不同時段的景色變化、天氣或四季的轉變及受周邊建築物及環境影響等而有所差異。 啟岸成交 外望景觀亦並非等同日後參觀者於任何時間在相關之住客會所所觀看到的真實景觀。 發展項目「啟岸」的周邊地區經已或日後可能出現改變,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