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角道54號租盤5大分析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南角道54號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南角道54號租盤

【房委會】會根據合資格人士的優先次序,向成功通過審查的申請者發出「批准信」。 每名成功申請者會獲發兩封「批准信」,一封適用於【房委會】「居屋計劃」第二市場的單位,而另一封適用於【房協】「住宅發售計劃」第二市場的單位。 「白居二 2022」配額共4,500個,當中包括4,050個家庭申請者配額及450個一人申請者配額。 房委會會於攪珠後向次序較優先的申請者發信,提供有關證明文件進行詳細資格審查,以確定個別申請者是否符合申請資格及其最終的優先次序。 南角道54號租盤 申請人及其家庭成員只能名列於一份申請表內,已婚人士及其配偶(配偶不擁有香港入境權的已婚人士除外)均須名列於同一份申請表內。 若其月薪屬非固定性質,則以面見日期前過往6個月內的每月平均收入計算。 一般而言,會要求提供6個月的往來帳戶紀錄,作為計算入息的最基本憑證。

南角道54號租盤: 香港樓宇目錄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作為福布斯全球物業聯盟香港唯一創始成員,OKAY.com憑藉超過十年的物業地產代理經驗和不一樣的尊尚房地產服務,深獲業主、租客、物業投資者的信賴。 我們自設共享物業數據庫,每一位OKAY.com的物業代理顧問皆善於利用創新科技助你覓得理想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一般而言,會要求提供6個月的往來帳戶紀錄,作為計算入息的最基本憑證。
  • 南角道3號的實用面積由651呎至855呎。
  •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 市場消息指,紀惠集團行政總裁湯文亮胞弟湯子亮斥資約1,350萬元,買入灣仔洛克中心低層單位,面積約1,578平方呎(未核實),呎價約8,555元。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資料顯示,項目於2019年4月推出拆售,今次成交單位原定價約1.50508億元,即相隔近兩年減價約27.4%獲承接。 投資者趁旺市紛紛沽舖套現獲利,市場消息指,旺角亞皆老街52至54號建興大廈地下C及C1號舖,約700平方呎(未核實),以約7,680萬元成交,平均呎價約10.97萬元。 現租客為奇華餅家,月租約20萬元,租期至下月,故舖位將以交吉形式交易。 資料顯示,原業主為香港「鞋王」資深投資者鄺海鑾,於2007年11月以約6,470萬元購入,持貨逾13年帳面獲利約1,210萬元或19%。

南角道54號租盤: 大廈資料:南角道65號

如對租屋有任何疑問,或想了解在香港租盤的詳細資訊,歡迎聯絡我們的物業顧問。 OKAY.com的物業顧問均具有專業知識,而且每一位客人均會獲安排專屬的物業顧問,以更專注地幫你在香港找到夢想中的租盤。 九龍城區的九龍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21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7人。 主要街道包括衙前圍道(九龍城段)、聯合道(九龍城段)、沙浦道(九龍城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勝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230,年齡中位數為 39.9歲。 其中,較矚目為新創建(0659)在今年8月底公布,以13.67億元買入該廈18樓至21樓,合共4層全層樓面。

南角道54號租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南角道3號位於九龍城南角道3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城)。 南角道3號的實用面積由651呎至855呎。

永康街54號位於長沙灣永康街54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永康街54號的實用面積由684呎至684呎。 南角道54號租盤 永康街54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南角道54號位於九龍城南角道54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城)。 南角道54號的實用面積由779呎至797呎。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商廈呎價下調,吸引投資者陸續入市。 市場消息指,紀惠集團行政總裁湯文亮胞弟湯子亮斥資約1,350萬元,買入灣仔洛克中心低層單位,面積約1,578平方呎(未核實),呎價約8,555元。 但申請人及所有名列於申請表內的家庭成員必須在截止申請日期當日起計的過往24個月內及直至簽署本銷售計劃單位的臨時買賣合約當日,在香港並無以任何形式,直接或間接擁有任何住宅物業。 南角道54號租盤 與OKAY.com一起探索位處香港優越地段的尊貴租盤, 從獨立屋、開放式單位、複式單位、村屋,我們的物業代理只會為你提供最優質和最新的真實租盤。

【房協】不會為「住宅發售計劃」第二市場的買方提供按揭擔保,買方應自行與各銀行商談按揭事宜,與一般私人住宅無異。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其中,較矚目為新創建(0659)在今年8月底公布,以13.67億元買入該廈18樓至21樓,合共4層全層樓面。
  • 香港動植物公園位處中半山的中心點,在禮賓府對面;香港公園則在金鐘太古廣場之上。

涉及面積96,744平方呎,成交呎價約14,130元。 此外,香港大學在5月份也斥資約2.9億元大手買入該廈5樓全層,全層面積24,044平方呎,呎價約1.2萬元。 西半山為三部分中相對繁忙的商住地區,有不少帶有殖民地色彩和新型的住宅大廈,樓盤價格普遍較中半山和東半山低,投資放租或買入自用皆宜。 新加坡基金淡馬錫旗下豐樹產業宣佈,早前以8.13億元投得的粉嶺安樂門街工業地將建成本港首個數據中心,料將於2023年落成。 南角道54號租盤 資料顯示,項目地盤面積約43,040平方呎,最高可建樓面達約216,706平方呎。 豐樹產業澳洲及北亞區行政總裁WONG MUN HOONG表示,市場對數據中心需求殷切,而本港於電訊網絡等基建發展成熟,故其發展前景受看好。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南角道54號租盤: 物業名稱

新世界近年致力發展長沙灣一帶的商業物業,早於2017年先後在區內投得3幅商業用地,總可建樓面面積約190萬平方呎。 其中,荔枝角道888號預計2022年4月落成。 對於專業人士而言,半山是全港最受歡迎的地段。 位於港島北部,約在太平山山腰位置,半山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頂級設施,包括餐廳、商場、國際學校、醫院等等。 除了擁有完善的公共交通工具網絡,此區又有香港其中一個著名地標—半里長的半山扶手電梯,方便居民早上下山和晚上上山的需要。 這區傳統分為三個主要地方:西半山、中半山、東半山,均非常接近中環和金鐘。 此區物業因應面積和價格差距而大有不同。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荔枝角道888號為一幢樓高28層的甲級商廈,去年底開售,首輪30個單位一小時內全數售罄。 項目至今累售近七成樓面,套現逾54億元。 南角道54號租盤 買家方面,包括金融機構、高等院校、醫生或其他專業服務,亦有家族辦公室等專業投資者。 香港動植物公園位處中半山的中心點,在禮賓府對面;香港公園則在金鐘太古廣場之上。 兩個地點均有捷徑到達主要商業區,人們同時可以沿途欣賞綠化區和野生動物。